清远彩色水磨石地面

  • 更新时间:2024-04-18 20:16:06
    所属行业:彩色水磨石地面
  • 发货地址:南京江宁区清水亭东路
    信息编号:175929,公司编号:52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南京美满乐地坪工程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清远彩色水磨石地面”详细信息

清远彩色水磨石地面,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清远彩色水磨石地面最新的新闻资讯.这是清远彩色水磨石地面详细页面 电话:025-52401467联系人:季元进


水磨石说明:1、水磨石面层是属于较高级的建筑地面工程之一,也是目前工业与民用建筑中采用较广泛的楼面与地面面层的类型, 2、水磨石面层适用于有一定防潮(防水)要求的地段和较高防尘、清洁等建筑地面工程,如工业建筑中的一般装配车间、?3、水磨石面层可做成单一本色和各种彩色的面层;根据使用功能要求又分为普通水磨石和高级水磨石面层。水磨石特点:表面平整光滑、外观美观、大方,又可按设计和使用要求做成各种彩色图案,因此应用范围较广。水磨石制作:水磨石可根据需要,在水泥等原料中加入不同颜色以制成不同颜色的水磨石,也可以制作成不同的花样图案。水磨石适用范围:恒温恒湿车间。而在民用建筑和公共建筑中,使用得也更广泛,如机场候机楼、宾馆门厅和医院、宿舍走道、卫生间、饭厅、会议室、办公室等等。

清远彩色水磨石地面
石子浆面至少要经两次用毛横扫粘拉开面浆,检查石粒均匀(若过于稀疏应及时补上石子)后,再用铁抹子抹平压实,至泛浆为止。要求将波纹压平,分格条顶面上的石子应清除掉。  在同一平面上如有几种颜色图案时,应先做深色,后做浅色。待前一种色浆凝固后,再抹后一种色浆。两种颜色的色浆不应同时铺抹,避免串色。但间隔时间不宜过长,一般可隔日铺抹。  养护:石子浆铺抹完成后,次日起应进行浇水养护。并应设警戒线严防人行践踏。

清远彩色水磨石地面
抹石子浆面层泥石子浆必须严格按照配合比计量,石子浆面至少要经两次用毛横扫粘拉开面浆,检查石粒均匀,再用铁抹子抹平压实,至泛浆为止。要求将波纹压平,分格条顶面上的石子应清除掉。4、磨光大面积施工宜用机械磨石机研磨,小面积、边角处可使用小型手提式磨机研磨,对局部无法使用机械研磨时,可用手工研磨。

清远彩色水磨石地面
操作工艺  做找平层 (由瓦工组完成)⑴打灰饼、做冲筋:做法同楼地面水泥砂浆抹面。 ⑵刷素水泥浆结合层:做法同楼地面水泥砂浆抹面。   ⑶铺抹水泥砂浆找平层:找平层用1:3干硬性水泥砂浆,先将砂浆摊平,再用压尺按冲筋刮平,随即用木抹子磨平压实,要求表面平整密实、保持粗糙,(推荐商品混凝土找平层材料C25细石)找平层抹好后,第二天应浇水养护至少一天。

清远彩色水磨石地面
    我要给“清远彩色水磨石地面”留言
    “清远彩色水磨石地面”联系方式
南京美满乐地坪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清远彩色水磨石地面”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