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Mn钢板天水现货供应商

  • 更新时间:2024-04-20 20:47:27
    所属行业:65Mn钢板
  • 发货地址:天津市北辰区钢材市场B座
    信息编号:176215,公司编号:70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天津浩顺诚钢铁销售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65Mn钢板天水现货供应商”详细信息

65Mn钢板天水现货供应商,企业旺旺为您提供65Mn钢板天水现货供应商最新资讯


抗拉强度 σb (MPa):≥980(100). 硬度:热轧,≤302HB;冷拉+热处理,≤321HB. 热处理规范及金相组织. 热处理规范:淬火830℃±20℃,油冷; 回火540℃±50℃(特殊需要时,±30℃)。 金相组织:屈氏体。 ●交货状态:热轧钢材以热处理或不热处理状态交货,冷拉钢材以热处理状态交货。

65Mn钢板天水现货供应商
65Mn钢板强度、硬度、弹性和淬透性均比65号钢高,具有过热敏感性和回火脆性倾向,水淬有形成裂纹倾向。退火态可切削性尚可,冷变形塑性低,焊接性差。受中等载荷的板弹簧,直径达7-20mm的螺旋弹簧及弹簧垫圈.弹簧环。高耐磨性零件,如磨床主轴、弹簧卡头、精密机床丝杆、切刀、螺旋辊子轴承上的套环、铁道钢轨等。

65Mn钢板天水现货供应商
鞍钢65Mn弹簧钢板特约经销商(天津浩顺诚钢铁销售有限公司)100%保证鞍钢正品现货 如假包换 提供原厂材质证明书 请放心选购! 买正宗鞍钢65锰弹簧钢板到天津浩顺诚钢铁百分百质量保证,假一赔十,销售鞍钢板材十余年,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65Mn钢板天水现货供应商
65Mn低合金圆钢必须应具备高的弹性极限和高的屈强比,以避免弹簧钢在高载荷下产生永久变形;同时还要求有良好的淬透性和低的脱碳敏感性,使弹性极限大幅度降低;以及良好的表面质量,在冷热状态下容易加工成形和良好的热处理工艺性。   在热状态下成型的弹簧热成型弹簧钢的热处理工艺。用这种方法成型弹簧钢多数是将热成型和热处理结合在一起进行的,而螺旋弹簧钢则大多数是在热成型后再进行热处理。这种弹簧钢的热处理方式是淬火+中温回火,热处理后组织为回火托氏体。这种组织的弹性极限和屈服极限高,并有一定的韧性。

65Mn钢板天水现货供应商
    我要给“65Mn钢板天水现货供应商”留言
    “65Mn钢板天水现货供应商”联系方式
天津浩顺诚钢铁销售有限公司名片
    “65Mn钢板天水现货供应商”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