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网球场面层

  • 更新时间:2024-04-26 07:34:18
    所属行业:体育场地
  • 发货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南江川二村8号201
    信息编号:177808,公司编号:8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飞腾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滨海网球场面层”详细信息

滨海网球场面层,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滨海网球场面层最新的新闻资讯.这是滨海网球场面层详细页面 电话:13788929438联系人:张先生


面材摊铺 将 (¢0.5 以下)细料① 确定当日当班工作量, EPDM 粉料 、 (¢0.5-1.5) 及面层粘接剂按当班需要的数量运到作业面周边区域,并确定当日 温度、湿度等气候条件;② 将材料依次倒入搅拌机进行搅拌,要求一组一搅,随搅随用;③ 将搅拌均匀的喷涂料倒入 SMG 喷涂机料斗,并同时开启内搅拌送 料装置;④ 当喷涂装置运转正常后开启喷枪,并控制喷射角度≤75°;⑤ 喷涂作业要求连续供料、连续喷涂,作业人员要求高度协调。喷涂 喷枪呈扇面左右摇摆以利自我检查和均匀 方向为面向作业区倒退, 洒落;⑥正反方向喷涂各一次,每次喷涂层厚度≥1.5mm⑦反向喷涂时需有专人从不同光线角度检查跑道表面材料的均匀度及时反馈给作业人员,避免漏喷和不匀。 、定位标线

滨海网球场面层
产品特点:物理性能卓越,其拉伸强度、拉断伸长率均是聚氨酯材料的数倍,其防滑表面采用机械滚筒印花而成,无掉颗粒现象,很耐磨,其厚度均匀,材料柔韧性依然符合国际标准,场地施工后非常美观,正常使用年限:10年。 产品优势: 生物力学设计,运动性能绝佳; 百分百橡胶材质,非常环保安全; 先进的拓扑几何凹巢设计,回弹力高; 最佳的鞋底牵引力,无可比拟的连续性能; 即使在高温或严寒天气下,性能依然稳定; 世界任何地方均可安装,不受纬度、海拔等地理条件限制; 无颗粒,永久表面凸纹; 不需要表面保护涂层; 工厂预制,厚度完全一致 四、复合型塑胶跑道 产品用途:适用于各种比赛场地 产品特点:以透气型底层混合型面层结合生产的方式,既可以缩短工期,又可以不脱颗粒,降低费用。 复合型跑道材质含塑胶垫层质量25-30%轮胎胶粒与聚氨酯(PU)塑胶搅拌混合铺设在基础上的弹性体,厚度为9mm左右,面层胶上部铺设2-3mm厚的纯(PU)胶浆,撒上EPDN防滑粒作为磨损面层,铺设总厚度为9-13mm。

滨海网球场面层
塑胶跑道 塑胶篮球场 幼儿园塑胶跑道 硅pu篮球场 人造草坪 EPDM塑胶篮球场 塑胶球场 施工工艺摘要:一个高质量和高品质的塑胶跑道,离不开一个施工精湛的施工队伍;那么一个好的塑胶跑道施工队伍,又离不开好的塑胶跑道材料的支撑;以上小结:完美的塑胶跑道=细心的施工队伍+高质量环保的塑胶跑道材料。

滨海网球场面层
透气施工质量控制要点施工阶段质量控制要点场地清理与修补 彻底清理缺陷修复 自检合格 基础复验 标准检测、平整度、坡度达标 监理认可、复验无误 施工准备 布置合理、准备充分 自检合格 基材摊铺 搅拌摊铺均匀、边角到位 监理认可、自检合格 面材喷涂 ?喷涂均匀、无漏喷 业主、监理验收合格 定位标线 定位准确、标线清晰 整体验收合格 交付使用。

滨海网球场面层
    我要给“滨海网球场面层”留言
    “滨海网球场面层”联系方式
飞腾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名片
    “滨海网球场面层”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