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乌鲁木齐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乌鲁木齐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乌鲁木齐工业品

乌鲁木齐防撞立柱按需定制

  • 公司:乌鲁木齐德正护栏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肖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30 09:03:01
  • 所在地:乌鲁木齐
  • 标题:乌鲁木齐防撞立柱按需定制
  • 来源: 乌鲁木齐求购信息 >乌鲁木齐求购信息 >乌鲁木齐工业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504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3分钟前更新:欢迎前来乌鲁木齐企业旺旺了解乌鲁木齐德正护栏有限公司发布的乌鲁木齐防撞立柱按需定制价格,乌鲁木齐防撞立柱按需定制厂家信息,mTcJRznews2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德正

  • 材质

    不锈钢



主要用途

不锈钢道路护栏普遍应用于市政道路工程,路面,加工厂,经济开发区,园林景观城市广场等场地的安全防范及装饰设计清理;还可用作住宅小区、院落、独栋别墅,其线框顺畅、简约美观大方、颇具浓厚的当代气场,让住宅小区生色,让院落增辉,让独栋别墅具备时期的高品质。;其商品造型设计美观大方,并且坚固,防腐蚀性强,安装操作、检修便捷、非常容易清理、性价比高,免去检修,构造美观大方,与自然环境灵活性好。是清理大城市环保工程的商品!标准上将人行横道分成行驶带和设备带,行驶带总宽一般不低于1.5米,沿车道边的设备带总宽不可超出2米,沿车道边的设备带内不可设定坐椅、主题活动公共厕所、书报亭。


不锈钢道路护栏盲道及盲道两边各0.25米人行横道室内空间内不可设定城市用地。
废物箱的同方向设定间距,商业服务、金融业、第三产业街道社区等相对密度大的地域的人行横道在30至50米中间,别的路面的人行横道在100米长。每一公交站应设定一个废物箱。壳体高宽比为0.8米至1.1米。不锈钢道路护栏人行横道护栏高度应当超出1.3米,人行横道桩高宽比不应当小于0.4米,桩间隔应当操纵在0.8米至1.5米中间,不可防碍无障行驶。人行横道上设定公交站亭的,应确保1.5米的行驶带。同方向邮箱、公用亭、书报亭设定间隔不可低于500米,公用亭长短不超1米,总宽不超1米,总宽在3.5米下列的人行横道不可设定息内容亭。总宽在5米下列的人行横道不可设定书报亭,书报亭占地不可超过6平米。

不锈钢防撞护栏的安装特点
防护栏柱由膨胀螺丝和路面固定不动。不锈钢防撞护栏的立杆根据膨胀螺丝与路面固定不动。一般安裝于如货运物流安全通道两边,生产线设备附近,工程建筑墙脚,门的两边及货台边缘这些。道路护栏广泛运用于市政道路工程、交通出行、小区、海港、飞机场、仓储物流地区的维护保养,该类商品逐步发展趋势完善,变成装饰行业的关键支系,制造行业经营规模不断发展,款式持续增加。波形护栏板面与接口处不可有裂开状况。通缝、平面度、外型产品质量问题要妥善处理,并确保色调一致。墙顶平稳美观大方,高度一致。一般安裝在货运物流安全通道的两边,生产线设备紧紧围绕一个角落里工程施工,两边汽车车门和货站边沿等。
在机器设备迁移前后左右穿行时,降低因出现意外冲击性而导致的机器设备和机器设备毁坏是很有效的。

不锈钢桥梁护栏的高度要求分析
不锈钢桥梁护栏的高度有要求吗?
1、人行道或安全带外侧的栏杆高度不应小于1.10m。栏杆构件间的净间距不得大于140mm,切不宜采用横线条栏杆。不锈钢桥梁护栏栏杆结构设计必须安全可靠,栏杆底座应设置锚筋,其强度应满足国家规范要求。
2、不锈钢桥梁护栏栏杆强度应满足:车辆以80KM/H的速度,与栏杆成15°角发生碰撞,不落河。
3、不锈钢桥梁护栏栏杆造型、色调与周围环境协调,对重要桥梁宜作景观设计。
4、当桥梁跨越快速路、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铁路干线等重要交通通道时,桥面人行道栏杆上应加设护网,护网高度不应小于2m,护网长度宜为下穿道路的宽度并各向路外延长10m。
5、作用在桥上人行道栏杆扶手上竖向荷载应为1.2KM/m;水平向外荷载应为2.5KM/m。两者应分别计算。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