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盐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盐城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盐城工业品

盐城道路护栏质量保证

  • 公司:盐城德正护栏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肖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0 17:17:52
  • 所在地:盐城
  • 标题:盐城道路护栏质量保证
  • 来源: 盐城求购信息 >盐城求购信息 >盐城工业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26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fMUCksnews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盐城道路护栏质量保证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盐城道路护栏质量保证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443844105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德正

  • 材质

    不锈钢


不锈钢桥梁护栏的施工准备分析
桥梁护栏一、施工准备:
1、 机具:电焊机(望柱焊接)、氩弧焊机、角磨机、电缆线各一套;
2、 辅助工具:榔头、铁毡、墨斗、线垂、水准仪、施工线、钢卷尺、记号笔、扫帚等;
3、 辅料:粗细不等钢筋、水泥、河砂、建筑胶水、钢丝球、3.2焊条、302不锈钢焊丝;
二、施工工序:
清算洁净根底预埋---依据图纸尺寸定位放线 –用水准仪测定预埋钢板标高---以预埋钢板定位两端望柱电焊—在两端望柱上拉两根施工线---中间望柱就位电焊---护手不锈钢管焊接---中间横挡装置(套装饰盖)---装饰盖装置(用水泥砂浆填缝,水泥砂浆加胶水)---望柱满焊---清算卫生;
4、 满焊及根底修补:
望柱与根底预埋钢板满焊,用粗细不等的钢筋填下口缝隙; 满焊时留意望柱变形、校正;然后清算焊渣,用根底同标号的细石砼补望柱根底周围;
5、 浮雕板装置
浮雕板放入事前预留的栏杆框内,然后浮雕板的反面用三角片焊接固定;
三、质量检查:
1、 望柱:顺直;
2、 护手:顺直;
3、 卫生:洁净、整洁;
四、施工办法:
1、 构件定位放线:
依据图纸尺寸肯定望柱边线及边线用墨斗线弹出位置;然后肯定出望柱装置位置;
2、 望柱装置就位:
用水准仪丈量出预埋钢板标高,以预埋钢板标高先装置两端望柱,望柱用粗细不等的钢筋垫到相同标高后点焊;然后拉两根施工线做为控制线,中间一根,顶部一根;中间望柱装置以控制线为规范装置顺直;

 


不锈钢桥梁护栏的加工步骤分析
不锈钢桥梁护栏是一种重要地复合管护栏的类型,不锈钢桥梁护栏由于使用的效率是比较高的,使用的领域也是比较广泛的,因此的话市场需求量大.对于不锈钢桥梁护栏来说,现在很多的人根据自身地需求也是不断地来我们厂家进行加工和定制的,只要是您能够说出来尺寸以及主要的技术参数我们是可以给大家进行加工和定制的.对于常见地不锈钢桥梁护栏的加工我们也是给很多的人进行加工和制作过,经验也是比较丰富的,客户也是比较多的.我们对于不锈钢桥梁护栏的加工是这样进行的:
1、壁厚可变的不锈钢桥梁护栏弯管使壁厚沿管子长度方向变化。
2、对方形管段进行加工,将圆形管段变为方形、椭圆形和多边形;
3、带卷边和封底的方管,增加管端到管外或管内边缘或到方管端部的总强度,以封住方管;
4、不锈钢桥梁护栏弯头方管,变径,使管端或部分直径减小。
5、不锈钢桥梁护栏弯管弯曲方管,我们有更多的接触,即将直管弯曲成不同半径的弯管,如弯管、弯管等。
6、带有法兰或圆形边缘的方管,前者是指端部向内侧或外侧凸起的方管,后者是指沿管道圆周方向形成凸起或凹槽的方管。

不锈钢桥梁护栏的高度要求分析
不锈钢桥梁护栏的高度有要求吗?
1、人行道或安全带外侧的栏杆高度不应小于1.10m。栏杆构件间的净间距不得大于140mm,切不宜采用横线条栏杆。不锈钢桥梁护栏栏杆结构设计必须安全可靠,栏杆底座应设置锚筋,其强度应满足国家规范要求。
2、不锈钢桥梁护栏栏杆强度应满足:车辆以80KM/H的速度,与栏杆成15°角发生碰撞,不落河。
3、不锈钢桥梁护栏栏杆造型、色调与周围环境协调,对重要桥梁宜作景观设计。
4、当桥梁跨越快速路、城市轨道交通、高速公路、铁路干线等重要交通通道时,桥面人行道栏杆上应加设护网,护网高度不应小于2m,护网长度宜为下穿道路的宽度并各向路外延长10m。
5、作用在桥上人行道栏杆扶手上竖向荷载应为1.2KM/m;水平向外荷载应为2.5KM/m。两者应分别计算。

不锈钢防撞护栏工程施工包括的內容
1.依据标前文档挑选原材料时,全部原材料应按文档规定有详细的原材料品质证实。波形护栏板原材料大多数为热镀锌原材料,该原

材料应搞好防腐蚀解决,地脚螺栓解决后无盐黄油后,也应光洁,原厂前搞好包裝工作中,避免等待的时间锈运送。
2.总体工程施工次序为:先单双面防护栏工程施工,再两面防护栏工程施工,***终防炫光安裝,安裝结束后,经中断自查,严控品质。
3.必须15人,运送一组,检修、精确测量、安裝、基础打桩,还配置压桩机、自动焊接机和小铲车。
不锈钢道路护栏普遍应用于市政道路工程,园林景观城市广场等场地的安全防范及装饰设计
不锈钢道路护栏具备防腐蚀、防脆化、耐晒、耐侯等特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