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平凉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平凉企业旺旺 >服务信息 >广告服务 >传媒 新闻资讯

平凉滚动灯箱生产商

  • 公司: 华尔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主营:平凉路名牌箱平凉广告垃圾箱平凉价值观标牌平凉精神堡垒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苏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3:41:01
  • 所在地:平凉
  • 标题: 平凉滚动灯箱生产商
  • 来源: 服务信息 >广告服务 >传媒
平凉滚动灯箱生产商,平凉华尔广告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平凉滚动灯箱生产商最新资讯,联系人:苏经理 ,电话:15261203665,请联系平凉华尔广告设备有限公司,平凉幸福北路维多利亚花园。
①节能:比同等面积的传统灯箱使用更少光源,省电达80%以上; ②环保:95%以上材料可再回收利用; ③超薄:仅为传统灯箱厚度的四分之一,经济美观; ④方便:安装及更换灯片容易快捷; ⑤匀光:光线均匀,完全平面光线输出; ⑥美观:先进的导光设计,确保灯片不受灯管产生热量而黄化。 1、外观精美,超薄超轻。 2、比传统灯箱节能70%以上。国际领先的照明工艺技术,使光照更集中,更高效节能,同时符合政府节能环保要求,光照度均匀舒适、柔和、高亮度发光,提升了产品的广告效果,传统灯箱内装置一排日光灯管,画面亮暗不均、有阴影,易出现“排骨”现象,影响广告效果。; 3、独有灯箱防闪动功能,灯管使用寿命更长; 4、变线光源为面光源,光照度更为均匀、更柔和、视觉更舒适;

以上是平凉滚动灯箱生产商的图片
灯箱(Sharkarstain),为透视X光照片(负片)用的看片灯箱(发光器)。灯箱一般用灯片,最好是PC板,此材料耐高温达145度,耐低温达-55度。Sharkarstain 为透视X光照片(负片)用的看片灯箱(发光器)。灯箱一般用灯片,最好是PC板,此材料耐高温达145度,耐低温达-45度。里面一般都有用日光灯照出,这样从外面看就非常漂亮。 还有的灯箱用广告布(俗称灯箱布),墨水使用油性墨水,喷绘公司为保证画面的持久性,一般画面色彩比显示器上的颜色要深一点的。它实际输出的图象分辨率一般只需要30~45DPI(按照印刷要求对比),画面实际尺寸比较大的,有上百平米的面积。其实灯箱还有很多种,有的也有用圆形吸塑灯箱,有时到商场的进口处,注意一下,有时就可以看到了。

以上是平凉滚动灯箱生产商的图片
按用途分 指路牌灯箱、银行灯箱、视力表灯箱、对色灯箱、广告灯箱、指示牌灯箱等。 新型灯箱 镜面灯箱、感应灯箱、魔变灯箱、变影灯箱、魔幻灯箱、太阳能灯箱、磁悬浮灯箱、EEFL灯箱等。 主要产品编辑 导光板、超薄灯箱、导光板灯箱、水晶灯箱、吸塑灯箱、节能灯箱、T5荧光灯、T5灯管、电子镇流器、eefl外部电极荧光灯、eefl逆变器导光板 边光导光板超薄灯箱系使用国际先进“背光源”技术的高科技产品。超薄美观,高效节能,光线柔和,亮度均匀悦目。该技术最先被开发用于笔记本电脑的液晶显示屏。已被包括光电领域在内的各个领域广泛应用。导光板超薄灯箱的特点: 1.超薄:厚度在1厘米和4厘米之间 2.外形美观:适用于任何时尚地域 3.高效节能:比传统灯箱节能60%以上 4.亮度:变线光源为面光源,光照度更均匀、更柔和、视觉更舒适 5.安装方便:快速开启设计,更换灯片更简单、更快捷,五分钟内便可自行更换 6.专利导光技术设计:其原理及效果可媲美笔记本电脑的液晶显示屏。

以上是平凉滚动灯箱生产商的图片
1、自然光线拟真色彩设计,图像更加逼真悦目,视觉效果更加卓越 2、高科技导光板技术设计,其原理及效果可媲美笔记本电脑的LCD显示器; 3、充分利用材料的逆光透射特性,光释出率高,光线传播更均匀、自然 4.婚纱影楼、家居装饰、建筑装修、设计院、规划院、产品设计中心、桥梁建筑、汽超薄美观:她超薄超轻,外形优雅大方。其厚度一般小于3CM,仅是普通灯箱厚度的近1/10。因而她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空间利用率,美化了环境,节省了运输成本,简化了安装程序,拓宽了应用范围。尤其是对空间使用要求苛刻的环境如:电梯内、公共通道、商场、超市、地铁、车站等,是超薄灯箱最理想的使用场所。 5. 展览馆、博物馆、图书馆、体育馆、美术馆、陈列馆、歌剧院、大学、中学、职校、医院、银行、保险、证券的装饰宣传工程。

以上是平凉滚动灯箱生产商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