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服务信息 >广告服务 >广告器材 新闻资讯

扬州养猪的牧草种子多少钱一斤

扬州养猪的牧草种子多少钱一斤,扬州企业旺旺专业从事扬州养猪的牧草种子多少钱一斤,联系人: 李经理,电话:15166788018,地址:扬州畜牧开发区。
墨西哥玉米草属一年生草本植物。每年3-5月份播种,播种量为2-3kg/亩,可条播或点播,条播时行距在25-30cm,点播时株行距为30cm。墨西哥玉米株高3-4米,分蘖能力强,每株分蘖数可达20个左右。墨西哥玉米鲜草年产量为8000-10000kg/亩,茎秆粗壮,枝叶繁茂,质地松脆,具有甜味,牛、羊、猪、鱼、鸡、鸭、鹅都喜食。 生长期一般在180-230天,并且再生能力强,年刈割7-8次,营养丰富,粗蛋白含量为13.68%,粗纤维含量22.73%,赖氨酸含量0.42%。消化率较高。在播后30-50天内,生长较慢,不易封行,常会杂草孳生,必须及时中耕除草1-2次,出苗后60-70天生长迅速,分蘖增多,需要充足的水分和养料。 俄罗斯饲料菜是我国科研部门从俄罗斯引进的一种高产牧草,经多年栽培试验比较,饲料菜确属牧草之王,被农民称为“致富菜”。适合养羊的牧草种子介绍饲料菜属多年生宿根性植物。成墩成簇生长,株高1.3米左右,叶片宽大肥厚,再生能力极强,春、夏、秋三季均能随割随长,可解决严冬、适合养羊的牧草种子介绍早春、初夏及晚秋的青饲料缺口,大量节省粮食。其特点如下:   一、抗逆性强:40℃能正常生长,-40℃可露地安全越冬。春季返春早,5℃正常生长,一般霜冻对其无影响。     二、产草量高:每年2-11月枝叶繁茂,一亩地能种多少牧草生长健壮迅速,每年可割3(北方)-5(南方)茬,每茬每亩可割0.5万公斤,每亩产量2万公斤左右。该饲料菜繁殖力特别强,采用株根繁殖,一株当年可繁殖30株,第二年可繁殖800株以上,两年后自然生长覆盖地面使野草无法生长。     三、效益好:适合粗放管理,不择土壤,地头、边角、南方多年生牧草品种大全坑边、河旁及房前屋后的空余地方均可种植,一次投入十年受益。     四、营养丰富:其粗蛋白含量超过其它青饲料,适合养羊的牧草种子介绍营养比大豆还高,可鲜菜生喂,也可青贮、干贮。适口性极好,微甜青香。     五、养山羊种那些牧草饲喂对象广,可饲喂猪、牛、羊、兔、鸡、鸭、驼鸟等畜禽及草食性鱼类。适合养羊的牧草种子介绍喂奶牛可提高产奶量8%左右,喂猪增重快,效果好,每头猪每天喂4公斤鲜叶,可增重100克左右。

以上是扬州养猪的牧草种子多少钱一斤的图片
商品名称: 菊苣种子 纯净度: 98%以上(外观干净) 商品产地: 荷兰 发芽率: 85%以上 植物分类: 双子叶植物 发芽适温: 10度 季型分类: 暖季型 发芽周期: 7-14天 播种季节: 春播、夏播、秋播 生长适温: 15-35度 播种量: 条播为2斤/亩,育苗移栽1斤/亩 生长株高: 80-170厘米 亩产鲜草: 20000-30000斤 生长周期: 多年生 饲用范围: 鸡、鸭、鹅、鱼、兔、猪、牛、羊等均喜食 青草质量: 适口性佳、抗病、利用期长、产量高 生态特征: 菊苣为菊科菊苣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平均高度80厘米,抽茎开花期平均为170厘米。叶片25-38片,叶片长30-46厘米,宽8-12厘米,折断后有白色乳汁。主茎直立,分枝偏斜,茎具条棱,中空,疏被绢毛。基生叶片大,茎生叶较小,披针形。头状花序,单生于茎和分枝的顶端或2-3个簇生于中部叶腋。总苍圆柱状,花舌状,浅蓝色。瘦果,楔形,具短冠毛。主根明显,长而粗壮,肉质、侧根发达,水平或斜向分布。喜温暖湿润气候,抗旱,耐寒性较强,较耐盐碱,喜水肥。菊苣5月份开花,花期可达4个月,呈紫蓝色,也是良好的蜜源和绿化植物。如需购种请通过邮局或农行汇款,本公司少量邮购,价格来电,详情请电话咨询 15166788018 微信同号 汇款前电话咨询,告知订购品种详情 将养殖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求实创新,诚实守信,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经营方针

以上是扬州养猪的牧草种子多少钱一斤的图片
山东瑞丰牧草种子公司常年销售黑麦草种子,墨西哥玉米,紫花苜蓿,皇竹草,高丹草,苏丹草,菊苣,苏丹草,等50余个品种,订购电话:15166788018,李经理。 瑞丰牧草种子 优选企业,牧草种子采收,加工,冷藏,检测设备.保证每一粒牧草种子质量.买的放心,种的省心! 养鸡牧草种子 牧草的种类非常的众多,选择主要的条件是要草质要好、产量高、可以多季收割、生命力强养鸡牧草种子 一亩牧草能养多少只兔子、对牲畜营养价值高并提高牲畜的肉质等。大部分是以种植豆科类的作物为主,还有很多作物可以选择比如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草、养鸡牧草种子皇竹草牧草、甜象草牧草、紫花苜蓿等众多品种。养鸡牧草种子但是广大牧农朋友也要根据自身农场所在的地区的气候和土壤等条件进行选择牧草。 养牛羊选用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鲁梅克斯、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甜高粱、高丹草。 春夏季可以种俄罗斯饲料菜 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鲁梅克斯、高丹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甜高粱 秋季可以种俄罗斯饲料菜 狼尾草、养鸡牧草种子紫花苜蓿、菊苣、黑麦草、杂交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鲁梅克斯、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高丹草等。 不同牧草种子品种,对土壤的酸碱适应性有差别,有的牧草种子耐瘠性强,有的牧草种子喜大肥大水栽培。碱性土壤可选种耐碱的紫花苜蓿、冬牧-70黑麦草种子、苏丹草种子、养鱼牧草种子牧草种子品种;酸性土壤宜选种耐酸的串叶松香草种子、白三叶花苜蓿、草种子木樨,无芒雀麦、披碱草种子等;土壤湿度大的可选种白三叶、草种子木樨、养鱼牧草种子牧草种子品种等。

以上是扬州养猪的牧草种子多少钱一斤的图片
欢迎各地来电详谈。 1、养牛、养猪、养羊 养马选用狼尾草、紫花苜蓿、菊苣、墨西哥玉米、黑麦草、苏丹草、高丹草、白蓝根 甜高粱。 养鱼首选:墨西哥玉米、高丹草、苏丹草、狼尾草、苜蓿、黑麦草、三叶草 2、养鹅、养鸡适合饲喂的牧草有菊苣、苜蓿、狼尾草、苦荬菜、俄罗斯饲料菜、墨西哥玉米.串叶松香、白蓝根等 3、养兔首选菊苣、苜蓿、狼尾草、黑麦草、墨西哥玉米、白蓝根等,尤以菊苣.苜蓿为佳 4、蝗虫、蚂蚱养殖首选狼尾草、黑麦草、墨西哥玉米、苏丹草、甜高粱、高丹草、白蓝根。 5、蜗牛 黄粉虫养殖 可以选用菊苣 苦买菜 、白蓝根 山东牧草种子/河南牧草种子/养猪牧草种子/养鸡牧草种子/安徽牧草种子/北京牧草种子/天津牧草种子/甘肃牧草种子/浙江牧草种子/宁波牧草种子/东北牧草种子/江苏牧草种子/上海牧草种子/广东牧草种子/湖北牧草种子/湖南牧草种子/四川牧草种子/养猪 牧草种子/养牛牧草种子/养鹅牧草种子/养兔牧草种子/养蝗虫牧草种子/牧草价格 我公司以不断完善的经营管理,优质的销售服务,良好的公司信誉,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真诚的为省内外广大用户朋友做好服务,创造价值!   本公司的经营宗旨:为客户选择好的种子; 经营方针:与名企为伍,,完善品质,利民利农; 企业文化:诚信科技,科技打造品质,诚信铸就信誉; 我们愿与各界朋友、同仁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如需购种请通过邮局或农行汇款,本公司少量邮购,价格来电,详情请电话咨询 15166788018

以上是扬州养猪的牧草种子多少钱一斤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 企业名称: 扬州瑞丰牧草种业
  • 联 系 人: 李经理
  • 手机号码:15166788018
  • 电话号码:15166788018
  • 联系 QQ: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