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淄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淄博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冶金矿产

淄博按图纸制作防护栏

  • 公司:铂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董军
  • 发布时间:2024-04-28 23:25:37
  • 所在地:淄博
  • 标题:淄博按图纸制作防护栏
  • 来源: 求购信息 >原材料 >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XgNvDltbH3淄博铂镁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淄博按图纸制作防护栏,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淄博按图纸制作防护栏的采购需求,联系人:董军,QQ:3329034072,地址:淄博工业园.







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汽车速度是很快的,可达90km每小时以上,一旦出现事故,汽车可能会冲出车到外或对向车道引发二次事故,造成难以想象的危害。所以,为了减轻事故的严重性及二次事故,高速公路两边的侧路和中央分隔带都安装有波形护栏,高速公路护栏能有些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减轻事故的严重性,保障行车的安全。高速公路交通安全防护措施波形护栏:是由护栏板、立柱、托架、螺栓、防雨帽、防阻块等组成的一个构架。结构简单,安装快捷、拆卸方便,因此,对于更换和维护损坏、腐蚀生锈的波形护栏,有着很好的效率。
 
  波形护栏本身稳定性强、可靠性高。具有良好的视线诱导功能,引导走向,同时与周边环境想协调美观。交通安全防护措施越累越完善,为了能引起司机的注意,防止事故的发生,在安装波形护栏时,往往会在护栏板上粘贴有反光标、反光晶格片等。这样的作用是告诉司机慢性,提高警惕。

高速公路用桥梁轻质防侧翻波形桥梁护栏,其具有结构简单、防护能力强、导向性能好、施工工艺简便、易于养护维修、不过度增加桥梁荷载等特点,可以应用于山区低等级公路中小桥桥侧,防止事故车辆坠桥造成严重的生命及财产损失。桥梁轻质防侧翻护栏由立柱、钢横梁、六边形防阻块、拼接螺栓、连接螺栓、连接套管、基础预埋螺栓、基础预埋钢板、波形桥梁护栏混凝土基础、前预埋螺栓锚固板、后预埋螺栓锚固板组成,其中立柱、横梁、防阻块通过拼接螺栓、连接螺栓及连接套管连接起来形成护栏上部吸能与防侧翻结构,立柱与波形护栏混凝土基础通过基础预埋螺栓、基础预埋钢板连接,基础预埋螺栓埋入护栏混凝土基础的端部设有预埋螺栓锚固板。
 
  其中立柱为异形钢立柱,立柱上部通过连接螺栓与六边形防阻块连接,六边形防阻块又通过连接螺栓与钢横梁连接,钢横梁分三层,在沿行车方向上通过连接套管及拼接螺栓连接。
 
  上述所述波形桥梁护栏的上部采用结构轻质与材料轻质设计,结构采用梁柱式结构,材料采用钢质金属材料,波形护栏不过分增加山区低等级公路中小桥的荷载。所述波形护栏结构根据不同高度采用不同规格的横梁与防阻块,以满足结构在不同高度对车辆不同位置的缓冲与防护要求,能够有效防护山区低等级公路失控车辆冲出桥侧发生坠桥事故。 所述波形桥梁护栏迎撞面具有良好的导向功能和吸能效果,能够防止车辆穿越、翻越或骑跨护栏,车辆碰撞护栏后能够保持正常行驶姿态,不发生横转、掉头等现象。所述波形护栏采用混凝土基础,基础设置预埋螺栓与预埋钢板,可满足波形护栏混凝土基础与多种形式桥梁翼缘板的连接,适用于山区低等级公路新建中小桥路段及旧桥的波形护栏建设。

 

 常用路侧波形梁护栏按防撞等级可分为B、A、SB、SA、SS五级,高速公路防撞护栏是典型的冷弯型钢产品。二波护栏板常用标准是4320mm×310mm×85mm×3/4mm,立柱为114/140 mm×4.5mm.三波护栏板常用标准是4320mm×506mm×85mm×3/4mm,立柱为130mm×130mm×6mm.波形梁护栏一般按设置地址和防撞等级来分类。按设置地址能够分为路侧护栏和中心分隔带护栏。按防撞等级一般可分为A级和B级。A级护栏归于加强型,适用于路侧特别风险的路段运用,B级用于专用公路。通行业标准JT/T281-2007《高速公路波形梁钢护栏》热浸镀锌波形梁钢护栏和立柱。
 
  热镀锌防腐层质量 镀锌附着量 g/m2 均匀镀锌附着量 板 ≥600 立柱 防阻块 ≥350 低镀锌附着量 板 ≥425 立柱 防阻块 ≥275 镀层厚度 μm 均匀镀层厚度 板 ≥85 立柱 防阻块 ≥50 低镀层厚度 板 ≥61 立柱 防阻块 ≥39 热浸镀锌 纯聚酯静电喷涂双涂层波形梁钢护栏和立柱。
 
  均匀镀层附着量 g/m2 板 ≥270 立柱 均匀镀层厚度μm 板 ≥39 立柱 涂塑层均匀厚度μm 板 ≥76 立柱 .注意事项。施工预备应充沛,施工路段桩号方位找准确。放样应准确,差错在规则范围内。立柱施工应严厉仔细,其笔直度、距离、螺栓孔方位及其它尺度均应契合要求。
 
  不契合要求需当即返工,一起,应严厉按标准JTJ074-94规则进行返工。波形梁板、立柱等构件的包装和标志应契合GB6725的规则。购货时护栏不得散装,且应确保在吊装、运送、堆积过程中不致使产品变形、损坏(伤)。运送过程中应固定牢靠,避免因波动磕碰损坏涂层或使构件变形。护栏施工时操作应慎重,不得损坏路面下埋设的电缆、管道等设备。

 

 

对于不同形式、不同材料的护栏板,护栏的动态变形量都有很大的差异,在同一种能力等级的碰撞车辆碰撞时,刚性护栏板动态变形量很小,半刚性护栏根据其材料和几何尺寸各有不同。对于路侧护栏规定护栏动态变形量,目的是避免车辆翻出路外。根据试验结果的研究表明,只要车辆的中间的位置不越过护栏板的原始安装位置,车辆就不会翻出路外。
 
  高速护栏板安装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对于公路质量的感观,我们需要在以后的施工过程中不断总结施工经验,提高公路彼形梁钢护栏的安装质量。高速护栏板是半刚性护栏的主要形式,它是一种以波纹状钢护栏板相拼接并由主柱支撑的连续结构。它利用土基、立柱、横梁的变形来吸收碰撞能,并迫使失控车辆改变方向,回复到正常的行驶方向,防止车辆冲出路外.以保护车辆和乘客,减少事故造成的损失。波形梁护栏钢柔相兼,具有较强的吸收碰撞能的能力,具有较好的视线诱导功能,能与道路线形相协调,外形美观,可在小半径弯道上使用,损坏处容易更换。组合波形梁护栏可在窄中间分隔带上使用。对于车辆越出路(桥)外,有可能造成严重后果的区段,可选择加强高速护栏板。
 
  高速护栏板的所有构件均应进行金属防腐处理,一般宜采用热浸镀锌方法。当采用热授镀铝,静电喷涂等其他防腐方法时,应有可靠的技术数据和试验验证资料,其防腐性能应不低于本标准规定的热浸镀锌方法的相应要求。
 1、镀锌粗糙时,铁锌合金产生过多或不均匀,会造成表面粗糙度。
 
  表面可能有一点白锈,白锈的屏障会使人感到严重的腐蚀,其中白色的粉末不是锌生锈,只是擦拭后的弱酸可以处理。
 
  2、高速护栏板镀锌护栏板镀锌时,如果锌的残余含水量含锌或高氯、工业环境中的硫化物,更换镀锌液或冷却处理,并回收锌,这样做是为了防止锌粒密度。由于热浸镀锌工艺和控制成本,高速护栏板少量的锌颗粒是不可避免的。
 
  3、结块锌瘤,流痕:过多酸洗,造成钢基体元素分布不均匀,使酸洗时间因溶出率不同而影响电池或粗糙表面。
 
  4、护栏板材料在运输和装卸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划痕,特点热镀锌,锌和铁我们可以知道,颜色差异明显,但锌层的阳极保护性能将有轻擦伤划痕表面的保护效果,可以使用锌漆处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