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遂宁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遂宁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遂宁安防

遂宁8根钢丝钢塑格栅使用说明

  • 公司:遂宁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明维
  • 发布时间:2024-03-29 06:07:19
  • 所在地:遂宁
  • 标题:遂宁8根钢丝钢塑格栅使用说明
  • 来源: 遂宁求购信息 >遂宁工业品 >遂宁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33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news:遂宁8根钢丝钢塑格栅使用说明是由遂宁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王明维,地址:遂宁山东泰安高新区渠西路以西一天门以东.

基本参数
  • 材质

    塑料 涤纶 玻纤等

  • 产地

    泰安

  • 规格

    宽1-6米 长50米 100米

  • 类型

    土工格栅

  • 颜色

    黑色

  • 品牌

    路德

  • 型号

    多种型号

  • 可否定制

    可定制


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双向塑料拉伸土工格栅用于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双向塑料拉伸土工格栅用于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双向塑料拉伸土工格栅用于防止涵洞产生裂纹。双向塑料拉伸土工格栅用于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双向塑料拉伸土工格栅用于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双向塑料拉伸土工格栅用于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土工格栅作为主要的土工合成材料,与其他土工合成材料相比,它具有独特的性能与。土工格栅常作加筋土结构的筋材或复合材料的筋材。土工格栅分为塑料土工格栅、钢塑土工格栅、玻璃纤维土工格栅土工格栅三大类。塑料土工格栅是典型的聚合物网材,一般情况下。

 

 

      是经过拉伸的方式而形成的,主要形状是方形和距形这两种,在制作过程中的拉伸方式有两种,分别是双向拉伸和单向拉伸、三向拉伸。在塑料土工格栅的制作过程中,由于聚合物的高分子进行了加热,只有在加热的情况下才能够更好地得到延伸,进而达到了重新排放定向的目的。塑料土工格栅的使用情况是这样的,主要是在土工格栅里面加入抗老化的材料,这样就具有了抗腐蚀性、抗老化、耐久性的特征,可以使用在渗透层的工程中,加大对渗透层的保护。钢塑土工格栅是钢丝通过高密度(PP)或(HDPE)包裹成高强度条带,经超音波焊接而成,并根据工程需要来用不同直径及根数来改变筋带的拉力大小;通过生产工程中对塑料表面的处理,压制成凹凸花纹,增加了焊接点强度。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是以聚丙烯(PP)或聚乙烯(PE)为原料,经塑化挤出板材、冲孔、加热、纵向拉伸、横向拉伸而成。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在纵向和横向上都具有很大的拉伸强度,这种结构在土壤中能够提供一个更为有效的力的承担和扩散的理想连锁系统,适应于大面积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适用于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
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
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防止涵洞产生裂纹。
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
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
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
可取代金属网,用于煤矿井下假顶网。
双向土工格栅施工方法
测量放线:根据设计提供的高程测量确定桩顶标高,同时根据设计提供的施工平面图及坐标位置进行桩位放线,并设置控制桩。
地面铺设砂垫层,厚0.2米,采用洁净中、粗砂,砂摊铺平整后洒水碾压,应满足设计压实系数。

铺设双向土工格栅
在双向土工格栅铺设前,先查对所选用的材料是否符合设计规定,包括纤维材料的成分和制造方法、单位面积质量、厚度、孔隙尺寸、成卷特征、拉伸强度、拉伸模量、延伸率、撕破强度、蠕变性、垂直和水平向的渗透系数以及耐久性和老化特性等。
双向土工格栅在铺设时,幅与幅之间纵向连接采用搭线法,其搭接宽度为0.25cm。双向土工格栅受力方向采用可靠的连接措施,连接强度不低于设计允许强度。
铺设多层双向土工格栅时,其上、下层接缝交替错开,错开距离不小于0.5m。
铺设双向土工格栅前整平下承层,填料不得有刺破土工织物的尖石,树根等物,铺设时绷紧、拉挺,紧贴下承层,不得褶皱和破坏。

可接受-40℃的低温度。高抗拉强度;可降低土工布嵌入网芯的概率,保持排水长期稳定;而且产品施工方便,缩短了工期,降低了成本。特别适用于生活垃圾掩埋场、化学渣场、电厂灰坝等环保工程.在公路、铁路、隧道、市政工程、水库、护坡等排水工程中效果明显。双向土工格栅特性参数的比较:在承受1200kpa的载荷10,000小时后,蠕变试验保留了其厚度的60%以上。三筋双向土工格栅芯的炭黑含量不低于2%,密度为0.94g/cm3,抗拉强度不低于36.5kn/m,熔体指数1.0g/10min,厚度7.6mm。双向土工格栅施工的基本原理和技术:基层分为软土地基和软土地基。铺设gcl前,应使用必要的设备平整夯实基层.压实度应达到85%以上.表面应光滑.不得有突出超过2厘米的岩石等物体。

 

 


      不得有明显空隙。人工湖基础上层应无有毒有害物质。表面应基本干燥,无明显积水.如有积水,应进行排水作业。基层圆角半径和阳角不得小于30cm。例如,如果圆角半径超过40厘米,即使是垂直的,也要在四周锚固后采取措施加以固定,以保证在不损坏防水垫的前提下压实。穿透的管道必须用混凝土固定和加固,以免摇晃。双向土工格栅接头和搭接工艺步骤如下:调整土工合成材料的方向,使卷材的长度方向垂直于道路。复合土工双向土工格栅必须终止,相邻土工网格核心上的土工织物沿料卷重叠。用白色或黄色塑料扣或聚合物胶带将相邻土工材料卷的土工网芯连接起来。沿着材料卷的长度,每隔3英尺粘贴一次胶带。重叠土工织物的方向应与包装堆放方向相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