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省沈河绿化种草机草坪草籽播种

文章来源:沈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0 04:05:1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41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辽宁省沈河绿化种草机草坪草籽播种,xfnUCKnews4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战,联系地址:沈阳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以上辽宁省沈河绿化种草机草坪草籽播种信息是由沈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坡机

  • 是否进口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型号

    WKT




3、机器操作安全简单,机器防滑平台上装有功能齐全的操作盘,高80cm的防护栏可以根据需要装卸,既保证了控制台和架操作手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又可以在工作台上临时堆放货物。

4、罐体内采用桨叶机械搅拌和循环射流搅拌双重搅拌形式,可以让物料在搅拌和喷播过程中处于全悬浮均匀状态,能一次性将混配好的原料均匀喷出。 

产品优势:

1、专业的生产团队、专业的研发技术、一流的售前售后服务;


2、成本比较低(从购置成本和人工成本、使用成本都比较低);


3、极大的提高了施工的安全性;


4、移动方便,特别适合中低坡和较分散边坡;


5、施工比较方便,整机独立操作,使用方便;


6、省时间、人力、物力;


7、高效生产力、作物的成活率高、安全性高;


1、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求,选择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架,下铺毛竹脚手片,上挂防护网,或从山顶下悬绳索,系带施工。脚手架搭设按脚手架搭设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配戴帽及必要的劳保用具。2、作业面清理 作业面杂物及松动岩块,对坡面转角处及坡顶的棱角进行修整,使之呈弧形,尽可能将作业面平整,以利于客土喷播施工,同时加作业面绿化效果。

4、铺网、钉网
挂网施工时采用自上而下放卷,相邻两卷铁丝网(土工网)分别用绑扎铁丝连接固定,两网交接处至少要求有10cm的重叠,锚钉每平方米不少于5只。网与作业面保持一定间隙,并均匀一致。

5、客土喷播
客土喷播前浇水湿润坡面,将泥炭、腐殖土、草纤维、缓释营养肥料等混合材料经过专用机械的搅拌后喷播在铁丝网上,厚度为2—8cm。由于基质水分丧失会造成基质厚度不够,一般要求喷射厚度为设计厚度的125%。


施工基本流程:

1、施工准备

   设防护区:施工现场附近,禁止行人、车辆通过,界定防护区,在施工场地两头设施工标志。

   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求,选择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架,下铺毛竹脚手片,上挂防护网,或从山顶下悬绳索,系带施工。脚手架搭设按脚手架搭设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配戴帽及必要的劳保用具。

2、作业面清理

清除作业面杂物及松动岩块,对坡面转角处及坡顶的棱角进行修整,使之呈弧形,尽可能将作业面平整,以利于客土喷播施工,同时增加作业面绿化效果。保证施工前作业面的凹凸度平均为±10cm,大不超过±15cm;对低洼处适当覆土夯实回填或以植生袋装土回填,以填至使反坡段消失为准,有条件的可在作业面上每隔一定高度开一横向槽,以增加作业面的粗糙度,使客土对作业面的附着力加大。

若岩石边坡本身不稳定,应该采用预应力锚杆锚索进行加固处理。

3、截、排水沟施工

作业面排水系统得设置是否恰当和合理直接关系到作业面植被的生长环境,对于长、大边坡,坡顶、坡脚以及平台均需要设置排水沟。并根据作业面水流量的大小考虑是否设置坡面排水沟。


(4)运动部件螺栓 [1] 草籽喷播机绿化喷播机应用1点草籽喷播机绿化喷播机:俗称草籽喷播机客土喷播机,是两边互相垂直成草籽喷播机形草籽喷播机绿化喷播机长条绿化喷播机材
  由于设备在运输过程中,有些部件的紧固螺栓可能会出现松动现象(如柴油机飞轮上的带轮螺栓、地脚螺栓等),请在设备使用前进行检查紧固,以免有意外现象出现。

客土喷播机产品客土喷播机:
1、制高压泥浆泵,叶道宽,不易卡泵;泥浆泵流量大,工作客土喷播机率高(如6立方15分钟就可以完成一次喷播);
2、本设备可以添加适量草纤维和大量的稻壳、锯末增加泥浆的附着力,对喷播高陡边坡有显著的客土喷播机果;
3、本厂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不同罐容,外形尺寸,马力;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