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平凉冷轧无缝钢管热销新款

来源:平凉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23:30:0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454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平凉冷轧无缝钢管热销新款,xfnUdKnews4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卜海龙,联系地址:平凉开发区汇通物流园,以上平凉冷轧无缝钢管热销新款信息是由平凉众顺钢材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众顺钢材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无缝钢管目前公司可以承接美国ASTMA5德国DIN、日本JIS、美国石油学会APISpec5L等各种标准的焊接钢管,热扩钢管是指钢管中频加热后利用模具扩径生产的钢管,该成形方式母材既可用无缝钢管,也可用焊接钢管(需要除去内焊缝),特点为母材灵活、产量高、耗能大、成本低。目前还没有热扩钢管相关标准,一般执行GB/T8163-1999标准。本公司拥有2套热扩生产线,一条为219-325mm生产线,一条为325-630生产线。 冶金行业则起步较晚,认识较迟。这是因为国产无缝钢管当时占国内市场份额达92%,对中国建设事业贡献巨大,特别是学术界,对无缝管有深厚的感情,在技术上却对焊管有一定的疑虑,不理解焊管“无缝化”,甚至有的行业不同意论文中出现“无缝化”提法;另外一个不可无视的现实是:承认焊管可能替代一部份无缝管会涉及到一些冶金企业的产品存亡,更何况焊管在中国的起步阶段技术水平不太高,初印象欠佳。无缝钢管然而,随着市场经济在中国的日益深化,特别是2001年中国加入“WTO世贸组织”后,“国内市场化,同际市场国内化”,钢管市场的竞争除了品质外,价格是一个拼搏的焦点,质优价廉的焊管在西方发达的发展令人瞩目,中国钢管业的发展思路受到变革性的冲击,钢管业向何处去,顺理成章摆在企业界面前。

10月末,中国钢材价格指数(CSPI)为756点,虽环比下降55%,但同比上升248%。据钢铁协会旬报统计,10月中上旬,会员钢铁企业粗钢累计日均产量为180.19万吨,推算全国粗钢日产量为2374万吨,环比上升77%,逼近历史高水平。受钢铁产量增加影响,Q345B无缝钢管需求保持相对平稳。  港口库存居高不下,铁矿石供大于求态势仍未有改观  据钢铁协会监测,10月末,企业进口铁矿石库存量为4413万吨,环比上升21万吨;全国进口铁矿石港口库存量为10648万吨,环比上升108万吨,同比上升2096万吨;1-9月份,全国生铁产量为69亿吨,同比减少381万吨;而同期进口铁矿石70亿吨,同比增加5698万吨,远超炼钢生铁增产需求。 铁矿石市场供大于求态势仍未有改观。  为合理有效的控制成本,钢厂方面正在寻求更加优质、稳定的废钢来源;但我们也知道,基于我国的国情,以废钢为主要原料的短流程炼钢并不是主流的炼钢方式,但短流程炼钢却是发展高附加值钢材的主要设备,且符合环保、绿色的发展基调。目前来看,我国钢企正在逐步摆脱行业同质化竞争,但仍是初级阶段,这注定是一场持久战,而废钢或者电炉也只能静待时机。无缝钢管是用钢锭或实心管坯经穿孔制成毛管,然后经热轧、冷轧或冷拨制成,45无缝钢管属钢材中的一种材质,属优质碳素结构钢,大量的具生产公司会用到,做模具钢使用。

我国500余家无缝管生产企业中,产量超过500万吨的只有33家。按照国务院新治理无缝管过剩产能目标:从2016年始,用5年时间再压减粗钢产能1亿—5亿吨。不论从哪个角度分析,我国无缝管行业兼并重组的任务还十分艰巨。无缝管行业“僵尸”产能如果仍然维持生产线停下来的状态,无缝管业的组织结构就难言优化。  将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与提高无缝管行业资本流动性相结合,有效解决行业组织结构优化难题。随着亏损时间的持续,一些规模较小的民营钢企会以破产清算的方式直接“退出”,绝大部分大中型钢企或其下属单位、一定数量的较小规模民营钢企将会以重组方式“退出”。 解决资本流动性问题的时间已经非常紧迫。  基本思路:尽快组建跨省份、跨央地(央企、地方国企)的无缝管行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真正实现向“管资本”转变,要关注国有资本的长期和整体收益,而不再刻意强调国有资产在单个项目中的短期保值增值。这样的制度设计,既能够破除无缝管行业资本跨区域流动的障碍,也将有助于解决国有资本的退出以及跨所有制流动难题。  (二)从严格规范市场秩序和引导供需合作模式创新为重点,促进新常态下的行业发展  实现供需匹配要“两条腿”走路,既要优化供给侧微观结构,也要进一步拓展消费市场。

高成本、低库存对价格的支撑始终存在,虽然从上周开始长材及无缝方矩管库存均出现低位回升,但仍处于低位区间是不争的事实。而原材料、物流成本上升以等主流钢厂挺价的意愿明显也对价格形成明显的支撑。时间过的真快,7月已经来临,虽然上周市场需求表现尚可,库存继续下降,但随着价格的继续攀升,市场观望情绪出现明显的加重,导致贸易商出货速度大大受阻,因此整体涨幅放缓。但当前市场近期依旧是利好大于利空,钢厂挺价坚决,市场库存整体处于低位,但实质性需求的释放迫在眉睫,因此今日钢价或以高位盘整为主。 近一周,国内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352点,一周上涨74%。受到钢材市场和钢坯价格大涨的影响,国内钢价也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上涨,但终端观望的氛围还是存在。进口铁矿石价格略有回升,但港口矿石库存水平居高不下。预计今后一段时间资金面仍将维持紧平衡的状态;印度大税改引民众抢购多个商会发起罢市;6月土地市场成交持续升温;上半年10个三线城市土地溢价率超过50%;6月中旬重点钢铁企业粗钢日均产量181万吨;出手保供应煤价看涨预期回落。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