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辽宁省COD清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1 00:34:5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84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辽宁省COD清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newsCuMEWq5联系人:李经理,地址:辽宁东村工业园区,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脱硫专用煤质柱状炭系采用优质煤为原料,以先进的工艺设备精制而成。其外观为柱状颗粒或不定型颗粒状,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积,合适的孔隙结构,机构强度高,能经受高温、高压作用,不易破碎,易于再生,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广泛应用于热力电厂、炼油、石油化工、化纤工业中的烟气脱硫,化肥工业中原料气脱硫,煤气、天然气脱硫及其它化学工业中的气体脱硫,是制作二硫化碳的佳添加剂。
技术指标:

型号

粒度

碘值 mg/g

四氯化碳 %

灰份 %

堆积重 g/L

强度 %

水份 %

HXT-4.0(A)

Ф4.0

≥900

≥55

6-12

≥400

≥95

≤5

HXT-4.0(B)

Ф4.0

≥1050

≥70

8-12

≥380

≥90

≤5

HXT-4.0(C)

Ф4.0

≥1100

≥80

8-15

≥360

≥90

≤5

HXT 8x16

8x16

>1000

≥60

8-12

≥400

≥95

≤5

HXT 4x10

4x10

>1050

≥70

8-15

≥380

≥90

≤5


果壳活性炭简介:

果壳活性炭是以优质杏壳、核桃壳、桃壳为原料,经过炭化、活化、精加工而成。外观为黑色,呈颗粒状,产品具有空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孔分布合理,吸附能力强,强度高、易再生、经济耐用等特点。

果壳活性炭用途:

果壳活性炭广泛用于各类水质净化和空气净化处理,黄金提取,味精、柠檬酸、酒类、食品、饮料、纯净水等产品脱色的必需品。

                果壳活性炭技术参数

项目

测试数据

项目

测试数据

粒径

0.43mm

真比重

22.2g/cm3

苯粉吸附率

450mg/g

堆比重

0.450.55g/cm3

强度

80-95%

总孔容积

0.71cm3/g

碘值

10001100mg/g

比表面积

5901500m2/g

亚甲兰值

100150mg/g

PH

810

半脱氯值

5

灰份

8-12%

水份

3

比热

-1.00j/g.℃

煤质柱状活性炭简介:

煤质柱状活性炭孔隙发达,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积和良好的吸附性能,优良的化学稳定性和机械强度,耐酸、碱、耐热,煤质柱状活性炭广泛应用于化学冶金,轻纺,国防,环保及日常生活等领域,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活性炭的用途越来越广泛。

气体净化用煤质活性炭(不定型破碎状,圆柱状):用于脱除空气中的污染物,化工原料气体、化工合成气体、制工业气体、饮料用二氧化碳气体及氢气、氨气、氯气、氯化氢、臭氧、乙烃、乙烷、丁烷、裂化气、惰性气体等的净化剂原子设施排气等的净化。

净化用煤质活性炭(不定型破碎状/圆柱状):以精选过的优质烟煤为原料精制而成,吸附量大、吸附范围广。该系列产品可进一步去除水中的有机物和色度,主要以活性炭吸附、过滤为主,并通过水洗再生。主要用于城市生活饮用水自来水、纯净水、蒸馏水、超纯水等制造设备的填装、脱氯、除油净化,及各种工业污水深度净化处理。

脱硫用煤质活性炭:以优质煤为原料精制而成,或以优质活性炭为载体,引入高活性的脱硫改性剂或活性剂进行改处理。适用于合成氨、甲醇、甲烷化煤气、合成燃料、食品加工等生产工艺中的脱硫;也可用于城市煤气、水煤气、半煤气、石油气、天然气等精脱硫。

回收溶剂用煤质活性炭:过滤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速度快,易于再生,主要用于苯、甲苯、二甲苯、醚、醇类、汽油、三氯甲烷、四氯甲烷、丙酮类等有机溶剂的回收,以及烃类化合物蒸汽的回收。

           煤质柱状活性炭技术参数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碘值

850mg/g

强度

952%

比表面积

850m2/g

亚甲兰值

120-150mg/g

总孔容积

0.8cm3/g

余氯吸附率

85%

充填密度

0.5-0.65g/m3

包装及储存:以上产品均为25kg袋装,编织袋内衬塑料薄膜,产品应存放在室内干燥处。

空气净化活性炭:500g一袋,精品布袋包装,放置刚装修的房间。应放置干燥处,避免潮湿。


煤质活性炭特性
柱状活性炭先进性:
由于采用优质木屑、椰壳为原料,制成的柱状活性炭比传统的煤质柱状炭灰份低、杂质少、气相吸附值、CTC占绝对优势。
煤柱状活性炭具有空隙结构发达,比面积大,吸附能力强,机械强度高,床层阻力小,化学稳定性能好,易再生,经久耐用等优点。
产品孔径分布合理,达到大吸附与脱附,从而大大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平均2-3年),是普通煤质炭的1.4倍。
柱状活性炭适用性:
①、气相吸附;
②、有机溶剂回收(苯系气体甲苯 、醋酸纤维行业中的丙酮回收);
③、杂质和有害气体祛除,废气回收;
④、炼油厂、加油站、油库过量汽油回收;
⑤.用于活性炭催化均四氯乙烷脱HCl制备三氯乙烯。


煤质活性炭用途
1:污水处理用活性炭选用优质煤为原料,经破碎、炭化、活化、精制等工艺而成。空隙结构合理,能有效净化生活污水、化工污水。
2:脱硫脱硝产品,为圆柱状颗粒,外观为暗黑色,全部采用优质炭原料并添加一定比例粘合剂,助催化剂。经精选、配比、粉碎、成型、干燥、炭化、活化和深加工而成。具有活性高、孔隙率大,硫容量大、脱硫效率高,机械强度高。耐水性好、气体阻力小、易于再生,高压的作用下不易破碎等特点。该产品主要用于各种沼气、水煤气、半水煤气、焦炉气、天然气、二氧化碳气、城市煤气、合成氨工艺气、化工原料气等气体中H2S的脱除。
3:溶剂回收处理活性炭,采用优质天然煤为原料,采用物理活化法精制而成,为黑色颗粒状,无毒无味,孔隙发达,三类孔分布合理,具有较强吸附能力。在较宽的浓度范围内对大多数有机溶剂蒸气有较多的吸附能力,广泛适用于苯、醚、二甲苯、乙醇、丙酮、汽油、三氯甲烷、四氯化碳等有机溶剂回收。
4:制氮机PSA专用活性炭,选用优精质煤为原料,经破碎、磨粉、混捏、成型、炭化及活化等工序制成,具有机械强度高、形状规整、粒度均匀、比表面积大及表面粉尘少的特点,且大孔、中孔、孔、数量适当,吸附速度快及床层阻力小。适用于氮、氩、氦、一氧化碳、二氧化熙碳等惰性气体的直接脱氧,广泛用于氮气提纯设备及空分制氮设备,也特别适用于变压吸附制氮的后级纯化及吸油。


无烟煤滤料是目前普遍采用的佳过滤材料,同石英砂滤料配合使用时我国目前推广的双层快速滤池和三层滤池、氯罐过滤的常见形式。是提高虑速增加单位面积出水量和成倍提高截污能力,降低工程造价和减少占地面积有效的途径。

标准无烟煤滤料用途:

标准无烟煤滤料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热电、制 、造纸、印染、食品等的生产前后的水质处理过程中。

标准无烟煤滤料性能及使用方法:

无烟煤滤料在过滤过程中所起作用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滤过的水质。

⑴无烟煤滤料机械强度高,破碎率和磨损率之和不应大于3%(按重量计)。

⑵化学性能稳定,不含有毒有害物质。在一般酸性、碱性、中性水中均不溶解。我公司产品经中国水处理滤料监督检测中心测定:盐酸可溶率为0.98%(部颁标准为3.5)在各类水源中均可达到良好的净化效果。

⑶无烟煤滤料粒径级配合理,比表面积好。产品外观呈球状而有棱角,光泽度好,经机械振动三次筛分,级配符合有关技术指标。

⑷无烟煤滤料粒径范围小于指定下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3%,大于指定上限粒径按重量计不大于2%

                      无烟煤滤料理化指标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分析项目

鉴定数据

 

 

比重

1.57

大于1.8g/cm3物质

3%

S含量

0.05%

 

容重

0.947t/m3

盐酸可溶率

0.98%

Pb含量

0.045%

 

破碎率

0.68%

孔隙率

51.99%

Cu含量

0.025%

 

磨损率

0.32%

均匀系数

K602.0

Zn含量

0.04%

 

灰粉

1.0%

不均匀系数

K801.5

燃烧值

6800Kee/kg

密度

1.57g/cm3

含泥

0.52

其它重金属含量

不超过国家饮用水标准

 

固有水分

1%

C含量

90%

 

滤料填充注意事项和操作要求:

⑴滤料在填充前必须将滤池(滤器)内部清扫干净。

⑵要均匀地铺设每层滤料,当达到标定的厚度时,必须耙平滤料。

⑶滤料长期运行,会有磨损。如操作不当会有跑料发生。为此需定期检查滤料状况,如有亏料情况,需及时补充。

如滤料运行时间过长,出水水质长期不清,或滤层发生乱层,则需更换或重新级配滤料。

包装及储存:50gk编织袋,应放置室内干燥处。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