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屋顶风机厂房用

来源:南京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19:07:2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38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南京屋顶风机厂房用,xFnUdKnews4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联系地址:南京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以上南京屋顶风机厂房用信息是由南京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四、三角型消防排烟天窗部分材料简介:

窗框材料:1.5mm铝板,具有很好的抗疲劳强度和耐腐蚀性;

窗扇框材料:1.5mm铝合金型材,采用矩形结构,稳定性好,抗扭强度高;

 采光材料:阳光板+安全玻璃:前十年内透光率降低应小于6%;

 防坠落系统:铁格栅板规格为100*100*3*32mm、铝格栅板规格60*100*3*32mm,为钢板连接件栓接固定,具有系统稳定、强度高等特点,主要作用是防止人员坠落或高空坠物。

重型消防排烟天窗产品简介:

重型消防排烟天窗,适用于消防排烟为主,采光通风为辅的公共建筑。其自然排烟通风系统满足消防的要求和标准,稳定和隔声好。窗扇、窗框采用断桥铝型材,基座和窗扇体之间设有防雨密封层,形成集成式雨水排放系统。为达到更高的安全标准,窗框和窗扇均采用非燃材料制造而成,采光材料可选择安全玻璃+耐力板类型,实现防止安全玻璃破碎坠落的保护功能。天窗形式有一字型和三角型两种,每樘窗配有2台电动推杆电机。

二、重型消防排烟天窗性能特点:

1. 适合日常通风(90°位置时为全通风状态);

2. 隔声效果达到56dB;

3. 窗扇填充材料可选用安全玻璃、阳光板或铝板;

4. 合页采用特氟隆涂层铜轴衬和不锈钢轴的铝合金型材制造而成,不需要维护;

5. 可连接消防联动控制系统。

三、重型消防排烟天窗产品型号:

例:1020(一字型),洞口尺寸W1*W2(mm)为:1000*2000*n,整窗重量152kg,整窗有效通风面积1.8m2,可抗雪荷载为1000N/m2,抗风压为2500N/m2。开窗形式为上开,开启角度与星面可达到90°。


厂房屋顶通风器是非常常见的一类通风设备。屋顶通风器装在哪?显而易见,屋顶通风器是安装在厂房屋面上的,根据厂房屋面的实际情况,可以设置成顺坡通风器或是屋脊通风器,也可以顺坡和屋脊一起进行安装,这个主要还是得看企业的实际需求,如果通风量要求比较大的话,建议可以采用顺坡和屋脊一起安装的方式,这样可以获得更大容量的通风量。

一)钢结构的制作和安装应符合施工图设计的要求。当需要修改设计时,应取得原设计单位同意,并应签署设计变更文件。

(二)钢结构工程施工前,制作和安装单位应按施工图设计的要求,编制制作工艺和安装施工组织设计。

(三)钢结构的制作和安装,应根据工艺要求和施工组织设计进行;并应实行工序检验,当上道工序合格后,下道工序方可施工。

(四)钢结构工程施工及验收,应使用经计量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并应按有关规定操作。

(五)在钢结构工程施工中,应符合国家现行的有关标准、规范的规定。

在钢结构工程中,屋顶通风气楼必须符合上述相关要求规定才能够在钢结构工业厂房中发挥优良作用。

流线型通风天窗也被称为流线型自然通风器。经济的发展,钢结构厂房越来越多,工人的工作量也越来越大,厂房内产生的余热余湿、有害气体也越来越多。随着员工保护意识的增强,要求企业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健康的空气。在主厂房的设计中,流线型通风天窗得到了广泛应用。

流线型通风天窗一般由骨架、地脚、连接杠、外围板、端板、挡雨板、脊瓦、排水沟、排水槽等组成。流线型通风天窗的构造不同于传统的通风器,因此在施工时,要注意其施工工法:


天窗和通风器是一样的。

通风天窗又叫通风器用途:一般使用在工业厂房、商业建筑等。

具有通风、采光、排烟的功能,通风流量充足,防雨防雪,能自然循环通风,不需要电力,不会对环境造成什么影响。

是真正的节能减排为企业节省大量的费用投入,是首选的屋顶通风排烟产品。

通风天窗在阴雨天气,除了通风功能以外,防暴雨是没问题的,注意检查天窗排水口是否堵塞

通风气楼作为屋顶通风气楼的一种布置方式,在众多不同类型的厂房车间通风工程中得以应用。

通风气楼垂直于屋脊横向布置安装,即与厂房的山墙面平行,通常平行布置于屋面,其特点是布置方式灵活,防水处理比较容易。厂房气楼按照结构形式来分有薄型气楼、大喉口型钢焊接骨架式气楼以及小型整体压制骨架式气楼。

需要提出的是,通风气楼的上端头在雨天容易发生积水,如果导流措施处理不好就会出现渗漏,因此一般喉口超过2000mm的顺坡气楼宜采用跨屋脊布置,这样顺坡气楼防水性更好一些。

通风气楼主要性能即是为了满足厂房通风换气的需要,厂房顺坡气楼的选用和安装应当遵循疏密有致、合理布局的原则,既满足使用要求又避免过度投入造成浪费。对于换气次数要求不高、安装气楼面积较小的厂房,可采用顺坡气楼间隔加装采光带的布置方式,兼具自然通风与采光,且比较均衡,是一种目前较为常用的顺坡气楼安装形式。

通风气楼的选用可参考行业新国标图集11CJ33《通风采光天窗》,该图集中汇集了目前主流的各种厂房气楼及电动采光排烟天窗类型,对每种型号及尺寸的气楼(天窗)通风量都有详细的数据标注,同时在业内第一次提出采用结构防水形式的气楼(天窗),气楼的防水性能及使用寿命更加有保障,


屋顶通风气楼作为目前广泛应用于大型钢结构厂房的一种通风设备,节能环保、易维护的特点深受众多工业企业用户青睐,那么如何选择合适型号的屋顶通风气楼呢?

针对不同行业或用途的工业钢结构厂房,在屋顶通风气楼选型时要考虑以下几点因素:

1、屋顶通风气楼选型必备要素:厂房面积、通风量需求、进排气口位置、通风气楼规格及通风面积等。

2、通风量是风速与风道截面积的乘积。所以风量计算也很简单,直接用公式Q=VF便可算出风量。

3、根据所选房间的换气次数来计算厂房所需总风量,以及换气高度,进而利用工式计算出需要安装的通风气楼数量。

4、屋顶通风气楼型号的选择应该根据厂房实际情况,如建筑结构、厂房换气高度、预留洞口尺寸等。

5、要尽量选取与原窗口尺寸相匹配的屋顶通风气楼型号,这样便于施工或者节省工程材料,实现良好的通风换气效果。

6、在屋面预留洞口尺寸确定的情况下,无论选择薄型通风气楼或者流线型通风气楼,应考虑不同通风气楼型号及规格的通风量,根据通风气楼单位长度通风量以及总设计用量计算总体通风量是否与厂房通风需求相匹配。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