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电力工程用的D形管热销新款

电力工程用的D形管热销新款

文章来源: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hdw726IyT更新时间:2024-04-25 15:16:4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906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7分钟前更新:新闻:电力工程用的D形管热销新款,温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dKSAIqnews7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联系人:郝经理!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加工定做

  • 发货期限

    10-20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异型管

    材质

  • 异型管

    Q235、20#、45#、Q345

  • 产地

    山东













  生产异型钢管系列: 元宝管:22*6825*6230*6825*70面包管:40*100椭圆管:20*4025*50扁圆管:28*7025*6815*30梅花管:25*6828*78 8字管:70*63双筋管:25*78双元宝管:27*10047*98。

 我公司提供的异形钢管分为直缝焊异形钢管和无缝异形钢管两种.异型管一般是根据断截面来区分的,按材料来说又可分为无缝钢管异型管,铝合金异型管,塑料异型管。下面主要介绍一下钢管异型管。 


【看累了,开心一刻】
货真价实的贤妻良母
朋友给小林介绍一女子,小林看照片很满意,又问:“人品如何?”
朋友拍着胸口保证:“货真价实的贤妻良母!”
小林大喜,就跟对方相亲。
相亲后,小林怒气冲冲找到朋友,揪着他道:“你他妈怎么没说她结过婚,还带着孩子?”
朋友道:“是你没听清楚,我说她是贤妻良母,要不是嫁过人生过孩子,怎么算得上货真价实!”

     现我公司有大量异型管、椭圆管、平椭钢管、镀锌椭圆管、梅花管、马蹄管、面包管、T型管、D形管、三角管、六角管、扇形钢管、方形钢管、矩形钢管、特殊异形钢管。同时能够生产20#45#16Mn27simnQ235BQ345B等材质的异形方管、异形矩管、等边三角钢管、不等边三角管、六角钢管、平椭钢管、镀锌椭圆管、D形钢管、异型管、梅花管、厚壁方管、合金方管、合金异型管、201方管、304方矩管、不锈钢方管、不锈钢异型管等近千种规格、形状的无缝钢管、焊接钢管。

 

我公司常年定做塔吊、汽吊、行吊、起重机械用方矩管,异形管。规格齐全,无缝方矩管可定做,量小也可接单

      现我公司有大量异型管、椭圆钢管,平椭钢管,镀锌椭圆管,半圆钢管、护栏钢管、三角管、六角管、椭圆管、梅花管、马蹄管、面包管、T型管、D形管、扇形钢管、方形钢管、矩形钢管、特殊异形钢管。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