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江西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江西通风工程

江西省可折叠式喷漆房工厂直销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8 08:05:32
  • 所在地:江西
  • 标题:江西省可折叠式喷漆房工厂直销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86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分钟前更新:江西省可折叠式喷漆房工厂直销,江西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通风工程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江西省可折叠式喷漆房工厂直销的详细信息,21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 价格

    9600

  • 发货期限

    7

  • 运费说明

    2000

  • 供货总量

    88

  • 认证:

    ccc

  • 产地:

    河北省

  • 处理风量:

    20000(m3/h)

  • 净化率:

    99(%)

  • 类型:

    除尘设备

  • 适用领域:

    钢琴厂、家具厂、烤漆车间、喷漆厂、印染厂、印刷厂、油漆厂、化工、环保、工业废气、工厂用、工业废气处理

  • 售后服务:

    上门服务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执行质量标准:

    国标

  • 空气净化技术:

    吸附技术

  • 经营模式:

    自产自销

  • 品牌:

    京茂

  • 加工定制:

  • 适用星级

    五星级



活性炭,是黑色粉末状或块状、颗粒状、蜂窝状的无定形碳,也有排列规整的晶体碳。它是经过加工处理所得的无定形碳,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积,对气体、溶液中的无机或有机物质及胶体颗粒等都有良好的吸附能力

    活性炭吸附净化设备气体由风机提供动力,从而进入活性炭吸附装置,由于活性炭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健力,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收气体,使其浓聚在固体表面,污染物质从而被吸附,废气经过滤器后,进入设备排尘系统,净化气体高空达标排放。废气在活性碳中有足够的停留时间,此法适宜处理低浓度、低温度的有机溶剂废气,常用于气体的吸附、分离和提纯、溶剂的回收、糖液、油脂、甘油、药物的脱色剂,饮用水或冰箱的除臭剂,防毒面具的滤毒剂,还可用作催化剂或金属盐催化剂的载体。活性炭具有保温和消声作用,进出口采用法兰连接,方便设备的组合,采用抽屉式炭盒结构,更换快捷。

    活性炭吸附设备对于气、液的吸附可接近于活性炭本身的质量的。 其吸附作用是具有选择性,非极性物质比极性物质更易于吸附。在同一系列物质中,沸点越高的物质越容易被吸附,气压越大、温度越低,浓度越高,吸附量越大,反之,减压、升温有利气体的解吸。

    一般使用活性炭进行废气处理主要是处理沸点比较低的有机溶剂和有害物质,比如说甲醇、乙醇;丙酮、丁酮;甲酸、乙酸、甲乙酸酯,汽油等溶剂,同时为了提高整个设备处理效率,还需要采取废气的预处理工艺,组合喷淋塔设备进行安装使用。

    京茂环保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坚持“团结、勤奋、开拓、求精”的企业精神,在技术上不断完善和创新,在短短几年内,已发展成为国内的废气处理设备公司,公司产品能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医疗、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治理空气净化等工程。


固定式喷漆房主要用于洁净度要求高的工件喷漆,通常分为上送下排式和侧进侧排式。喷漆时送风机、排风机同时启动(若冬季需要提高操作环境的温度,加热系统也同时启动),室外新鲜空气由进风 口经过进风过滤器进入加热送风机组,再由送风机将处理后的气流送入到喷漆间的过滤静压室,静压室底部的过滤棉对气流进行均压过滤后呈层流方式进入到喷漆间 内,在工件和操作工人周围形成由有序的风气流,使喷漆时产生的剩余漆雾随气流及时带走进入净化设备内,以保护操作者劳动安全。室内空载风速设计为 0.3~0.5米/秒。净化后的气流再经活性炭吸对气流中的VOC混合废气进行吸附后,后经防爆排风机排向室外高 空。漆雾净化效率≥99.8%,废气排放符合国家环保排放标准及地方标准。

喷烘一体型:当需要对工件直接进行烘干时,喷漆房可设计成为喷烘两用型,喷漆完毕后,直接启动烘干功能,自动对工件进行烘干。喷漆房内设有可燃气体报警系统,时刻监测喷漆房内的废气浓度,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行。

漆雾净化方式:无泵水旋式净化、无泵水幕漆雾过滤器净化、干式漆雾过滤棉过滤。

固定喷漆房技术特点:

整体为轻钢结构设计制作,房体稳固安全;

墙体为岩棉复合保温板密封或镀锌板喷塑组合,外形美观,施工快捷;

喷漆间内可设置三维工作台车,方便各种大型工件较高部位的喷漆工作;

工作区废气浓度满足劳动安全卫生标准,废气排放符合国家环保排放标准及地方标准;

用于烘干工作时喷漆间内设置有废气浓度报警装置,废气浓度到达危险数值时排风系统会自动启动及时将废气排向室外,可有效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

单独用于喷漆时(不烘干),喷漆房可设计成自然进风,节约运行成本;


热风加热热源:天燃气、蒸汽管道、柴油、电、远红外和浴霸灯等;


活性炭吸附净化箱也叫活性炭吸附塔(活性炭废气吸附箱)是一种干式废气处理设备,工厂车间从事生产作业时会产生刺激性等有害气体之污染物,对大自然生态与厂区环境都会造成空气污染之危害,故需对喷漆线所排放之废气加以收集后制作一套污染防治设备,将废气处理至符合环保要求的空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后再排放至大气中,以免造成环境与人员之危害。

活性炭废气吸附箱,是一种高效率经济实用型有机废气的净化与治理设备;是一种废气过滤吸附异味的环保设备产品。该设备是净化较高浓度有机废气和喷漆废气的吸附设备,是利用活性炭本身高强度的吸附力,结合风机作用将有机废气分子吸附住,对有机溶剂的废气有很好的吸附作用。

在实际安装和应用情况,总结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生产经验,改进设计制造,推出下料形式方便,表面平整度更好,结构强度更高,吸附能力更强的活性炭吸附装置。根据处理气体污染因子的不同而设计吸附时间,再根据处理废气量的大小确定吸附面积,每一个工程都是全新的设计方案,确保吸附塔在高效状态下运行。

车间含有有机气体或颗粒物经集气罩收集,管道输送有机气体进入活性炭塔,有机气体进入塔内时,风速顺间降下,气体内含的较大颗粒杂物便自然沉降入塔底部,而溶入气体内的有机气体部分随气体流向流进活性炭过滤层,有机气体进入炭层时,有机气体被活性炭吸附进炭内,而干尽的空气穿过炭层进入出气仓,气体经过机械自吸后排入大气中.而活性炭层的在吸附过程中,炭会有个饱和的时间段,其活性炭饱和的过程长短与气体本身内部所含气体的浓度和工作的时间长短有直接相关。

活性炭吸附净化箱能对苯、醇、酮、觯、酯、汽油类等有机溶剂的废气吸附回收,更适用于小风量高浓度的废气治理,因此喷涂、食品加工、印刷电路板、半导体制造、化工、电子、制皮业、乳胶制品业、造纸等行业均可选用.活性炭吸附设备主要是利用多孔性固体吸附剂活性炭具有吸附作用,能有效的阹除工业废气中的有机类污染物质和色味等,广泛应用于工业有机废气净化的末端处理,净化效果良好。气体经管道进入吸收塔后,在两个不同相界面之间产生扩散过程,扩散结束,气体被风机吸出并排放出去。


现在随着对于环保事业的重视人们对于环保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但是怎样去选择设备却成了困惑,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光氧净化器的原理与作用,uv光氧废气除陈净化器是利用高能高臭氧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UV+O2→O-+O*(活性氧)O+O2→O3(臭氧),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对有机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立竿见影的清除效果。有机性气体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运用高能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有机(异味)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有机气体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
2、高能离子空气净化系采用正负双极电离技术。在电场作用下,离子发生器产生大量的 a 粒子, a 粒子与空气中的氧分子进行碰撞而形成正负氧离子。正氧离子具有很强的氧化性,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氧化分解甲硫醇、氨、硫化氢等污染因子,且在与 VOC 分子相接触后打开有机挥发性气体的化学键,经过一系列的反应后终生成二氧化碳和水等稳定无害的小分子。同时氧离子能破坏空气中细菌的生存环境,降低室内细菌浓度。带电离子可以吸附大于自身重量几十倍的悬浮颗粒,靠自重沉降下来,从而清除空气中悬浮胶体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2、催化剂(二氧化钛)在受到紫外线光照射时生成化学活泼性很强的超氧化物阴离子自由基和氢氧自由基,攻击有机物,达到降解有机物的作用。二氧化钛属于非溶出型材料,在彻底分解有机污染物和杀灭菌的同时,自身不分解、不溶出,光催化作用持久,并具有持久的杀菌、降解污染物效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