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辽宁净水材料

辽宁省60%醋酸钠集团公司欢迎光临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49:02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省60%醋酸钠集团公司欢迎光临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238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6分钟前更新:辽宁省60%醋酸钠集团公司欢迎光临信息由辽宁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59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辽宁永安工业园区.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电议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1000

  • 规格

    齐全

  • 质量

    可靠

  • 包装

    25KG

  • 颜色

    白色





万邦清源环保无机絮凝剂
主要分为两大类别:铁制剂系列和铝制剂系列,当然也包括其丛生的高聚物系列。
无机絮凝剂包括硫酸铝、氯化铝、硫酸铁、氯化铁等,其中硫酸铝早是由美国开发的,并一直沿用至今的一种重要的无机絮凝剂。常用的铝盐有硫酸铝AL2(SO4)3.18H2O和明矾AL2(SO4)3.K2SO4.24H2O,另一类是铁盐有三氯化铁水合物FeCL3.6H2O.硫酸亚铁水合物FeSO4.7H2O和硫酸铁。
简单的无机聚合物絮凝剂,这类无机聚合物絮凝剂主要是铝盐和铁盐的聚合物。如聚合氯化铝(PAC)、聚合硫酸铝(PAS)、聚合氯化铁(PFC)以及聚合硫酸铁(PFS)等。无机聚合物絮凝剂之所以比其它无机絮凝剂效果好,其根本原因在于它能提供大量的络合离子,且能够强烈吸附胶体粒,通过吸附、桥架、交联作用,从而使胶体凝聚。同时还发生物理化学变化,中和胶体粒及悬浮物表面的电荷,降低了δ电位,使胶体粒由原来的相斥变为相吸,破坏了胶团稳定性,使胶体粒相互碰撞,从而形成絮状混凝沉淀,沉淀的表面积可达(200~1000)m2/g,极具吸附能力。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工业污水处理用聚丙烯酰胺特点:

工业污水处理一般选择分子量1400万-1800万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的水解度适中,固含量≥90%。提示:此选型,针对本公司的聚丙烯酰胺系列产品,其它厂家产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建议:高性价比的聚丙烯酰胺是工厂的理想选择,在实验的时候,选择正确的类型, 的投加量。


聚丙烯酰胺用于化学工业废水:

1.  氮肥工业废水

2.  磷肥工业废水

3.  硫酸工业废水

4.  氯碱工业废水

5.  有机磷农药废水

6.  染料工业废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石油工业污水

1.  石油开采工业污水

2.  石油炼制工业污水

3.  石油化工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纺织工业污水

1.  棉纺工业污水

2.  毛纺工业污水

3.  麻纺工业污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钢铁工业污水

1.  矿山选矿污水

2.  炼钢工业污水

3.  轧钢厂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有色金属污水

1.  有色金属矿山污水

2.  有色金属炼制污水

聚丙烯酰胺用于食品工业污水

1.  肉类加工工业污水

2.  油脂加工工业污水

3.  豆制品污水处理

聚丙烯酰胺用于饮料酒精厂污水处理

1.  啤酒工业污水

2.  白酒工业污水

3.  酒精厂污水处理

4.  皮革厂污水处理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告诉你在水处理中影响混凝效果(药剂投加量)的因素比较复杂,其中包括水温、pH值和碱度、水中杂质性质和浓度、外部水利条件等。以下仅略述几项主要因素。

1、水温的影响

水温对药耗有明显影响,尤其是冬季低水温对药耗影响较大,通常絮凝体形成缓慢,颗粒细小、松散。原因主要有:

1、无机盐混凝剂水解是吸热反应,低温水混凝剂水解困难;

2、低温水的粘度大,使水中杂质颗粒的布朗运动强度减弱,碰撞机会减少,不利于胶体脱稳凝聚,同时还影响絮凝体的成长。

3、水温低时,胶体颗粒的水化作用增强,妨碍胶体凝聚,还影响胶体颗粒之间的粘附强度。

4、水温和水的pH值有关。水温低时,水的pH值提高,相应的混凝 pH值也将提高。所以在寒冷地区的冬季,尽管投加大量混凝剂也难获得良好的混凝效果。

2、pH值和碱度的影响

pH值是表示水是酸性还是碱性的指标,也就是说明水中H+浓度的指标。原水的pH值直接影响混凝剂的水解反应,即当原水的pH值处于一定范围时,才能保证混凝效果。当水中投加混凝剂后,因混凝剂发生水解使水中的H+浓度增加,从而导致水的pH值下降,阻碍了水解的进行。要使pH值保持在 范围以内,水中应有足够的碱性物质与H+中和。天然水中均含有一定碱度(通常是HCO3-),可以中和混凝剂水解过程产生的H+,对pH值有缓冲作用。当原水碱度不足或混凝剂投加过量时,水的pH值将大幅下降,破坏混凝效果。

3、水中杂质成份的性质和浓度的影响

水中SS颗粒大小、带电性都会影响混凝效果。一般来说,粒径细小而均一,其混凝效果较差,水中颗粒浓度低,颗粒碰撞机率小,对混凝不利;当浊度很大时,为使水中胶体脱稳,所需药耗将大大增加。当水中存在大量有机物时,能被粘土颗粒吸附,从而改变了原有胶体颗粒的表面特性,使胶体颗粒更加稳定,将严重影响混凝效果,此时必须向水中投加氧化剂,破坏有机物的作用,提高混凝效果。水中溶解性盐类也能影响混凝效果,如天然水中存在大量钙、镁离子时,有利于混凝,而大量的Cl-,则不利于混凝。在汛期,因雨水的冲刷而导致含大量腐殖质的高浊度水进厂,一般采用的提高前加氯和混凝剂投加量正是基于此。

4、外部水利条件的影响

胶体颗粒凝聚的基本条件,一是使胶体颗粒脱稳,二是使脱稳的胶体颗粒相互碰撞。混凝剂的作用主要是使胶体颗粒脱稳,而外部水利搅动是保证胶体颗粒能充分与混凝剂接触,使胶体颗粒互相碰撞而形成絮体。要使胶体颗粒与混凝剂充分接触,必须在混凝剂投入水中后使之迅速均匀地分散到水体各部分去,俗称快速混合,要求在10~30秒内,至多不超过2分钟。

5、水量冲击负荷的影响

水量冲击是指原水周期性或非周期性的、突然变化很大的水量冲击。对于自来水厂城市时用水量、及上游水量调整均影响进厂水量,尤其是夏季高峰供水阶段,时进厂水量变化较大,导致频繁调整药剂投加量,而且沉后水效果不是很理想。值得注意的是,这种变化并非线性上升,之后要注意观察反应池的矾花,以免药量过大而破坏混凝效果。

6、絮凝剂节药措施

除了以上几点影响因素外,还有一些节药措施,比如增加药液池搅拌次数,减少药剂固体颗粒沉淀,稳定药性,也能达到节约药耗的目的。

1、聚丙烯酰胺在使用中想要节约成本,首先需要选择聚丙烯酰胺的使用型号,原则是选择自己处理废水效果 的聚丙烯酰胺,贵的不一定是 的,也不要图便宜导致处理废水效果差,反而会增加成本,选取既降低了污泥含水率,同时单位药剂使用量也较低的药剂。首先对提供的药剂样品在实验室做絮凝实验,挑选出实验效果好的药剂两至三种,分别再做上机实验,以观察其终的出泥效果,据此确定终药剂品种。

2、聚丙烯酰胺一般为固体颗粒,使用需要配置成一定溶度的水溶液,浓度通常在0.1%到0.3%之间,过浓或过稀都会影响效果,浪费药剂,增加成本,

溶解颗粒状聚合物的水应该是干净(如自来水),不能是污水。常温的水即可,一般不需要加温。水温低于5℃时溶解很慢。水温提高溶解速度加快,但40℃以上会使聚合物加快降解,影响使用效果。一般自来水都适合于配制聚合物溶液。强酸、强碱、高含盐的水不适于用来配制。

3、药剂配制中一定要注意熟化时间,使药剂要充分溶解在水中,不要结块,否则既造成浪费,又影响出泥效果,同时对滤布和管路易造成堵塞,制造重复浪费。配成溶液后,其存放时间就很有限。一般说,溶液浓度为0.1%时,非、阴离子型高分子溶液不超过一周;阳离子型高分子溶液不超过 。4、药剂配制好后,在投加过程中,要注意进泥泥质的变化和出泥的效果,适时地调整药剂的投加量,达到较好的投药比。

5、药剂应存放在干燥的库房中,药袋应封口,在使用中,尽可能领用多少使用多少,未用完的药剂密封,以免受潮。药剂配制中应注意尽量不要多配置,放置时间较长的药液,容易水解而再不能使用。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CPAM污泥脱水专用介绍:外观为白色粉末或颗粒状,离子度从10%80%水溶解性好,能以任意比例溶解于水且不溶于有机溶剂。CPAM呈高聚合物电解质的特性,适用于带阴电荷及富含有机物的废水处理。
一、
产品介绍: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是线型高分子化合物,由于它具有多种活泼的基团,可与许多物质亲和、吸附形成氢键。主要是絮凝带负电荷的胶体,具有除浊、脱色、吸附、粘合等功能,适用于染色、造纸、食品、建筑、冶金、选矿、煤粉、油田、水产加工与发酵等行业有机胶体含量较高的废水处理,特别适用于城市污水、城市污泥、造纸污泥及其它工业污泥的脱水处理。
       ※ 英文名称:cationicpolyacrylamides,简称CPAM
    
※ 外观:外观为白色粉末或颗粒状
       ※ 固含量:≥90%
    
※ 分子量:800-1200
       ※ 水不溶物:≤0.5%
    
※ 残余单位:≤0.05%
    
※ 阳离子度:10-90 %
    
※ 溶解时间:≤60分钟
二、
产品特点:
  1、水溶性好,在冷水中也能完全溶解。
    2、添加少量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即可得到极大的絮凝效果。一般添加0.01~10ppm0.01~10g/m3),即可充分发挥作用。
    3、同时使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和无机絮凝剂(聚合硫酸铁、聚合氯化铝等),可显示出更大的效果。

三、应用范围:

  1)用于污泥脱水根据污泥性质可选用CPAM产品的相应牌号,可有效在污泥进入压滤之前进行污泥脱水,脱水时,产生絮团大,不粘滤布,压滤时不散,流泥饼较厚,脱水效率高,泥饼含水率在80%以下。
    2)用于生活污水和有机废水的处理,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产品在配性或碱性介质中均呈现阳电性,这样对污水中悬浮颗粒带阴电荷的污水进行絮凝沉淀,澄清很有效。如生产粮食酒精废水,造纸废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废水,啤酒废水,味精厂废水,制糖废水,有机含量高废水、饲料废水,纺织印染废水等,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要比用阴离子、非离子聚丙烯酰胺或无机盐类效果要高数倍或数十倍,因为这类废水普遍带阴电荷。
    3)用于以江河水作水源的自来水的处理絮凝剂,用量少,效果好,成本低,特别是和无机絮凝剂复合使用效果更好,它将成为治长江、黄河及其它流域的自来水厂的高效絮凝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