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上饶其它

上饶南瓜粉怎么吃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6 16:47:28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南瓜粉怎么吃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779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42上饶南瓜粉怎么吃信息是由上饶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在上饶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上饶企业旺旺其它分类频道.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小窍门:
  1.家里没有粘米粉也可以单用糯米粉做。
  2.没有面包糠不沾也没关系。
  3.具体口味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增减。
  4.南瓜也可以用蒸的,但我觉得蒸出来的南瓜水分比较多,而且用波炉的比较方便。
黄色的南瓜,配上白色的面粉。南瓜去皮,剖开去籽,切成小块,放锅里加水煮,水不要放太多,煮得要烂,然后乘出来,水稍挤一下,因为太多的水,面粉活不住,太湿。再把弄好的南瓜放入面粉中,加入糖,不要太多,因为南瓜本身就含有糖分,全部放在一起,搅匀,搅到南瓜和面粉融为一体,面粉变黄色的时候就可以了,然后扯一小块,搓成圆圆的一个,再拍拍,拍成扁扁的一块,这样形状会比较好看,一个一个做好后,放入锅中煎,直至饼成金黄色的,就可以出锅了。这样香脆可口的南瓜饼就完成了!

南瓜粉可以做什么?
一、南瓜糊:用沸水直接冲调食用,可根据个人的喜欢添加白糖、咖啡、牛奶
二、南瓜豆浆:豆浆+南瓜粉
三、牛奶+南瓜粉
四、南瓜粥:粥+南瓜粉
五、南瓜粉炒菜:炒菜+南瓜粉 菜炒好即将起锅时放入适量南瓜粉.
六、南瓜小米面:面条+小米+南瓜粉 ?下饭水少放宽一些先将米煮烂为稀粥,而后放入面条和南瓜粉.
七、南瓜面条:和面时加入适量南瓜粉.
八、南瓜饼:蒸馍、烙饼.发酵面时加入适量南瓜粉,做出的馍松软可口,不易干瘪.
1、南瓜粉的下脚料则可做南瓜糕点,或加入面粉制成南瓜面、南瓜酱。
2、用20%南瓜下脚料与80%蔗糖混合,可制成糕点。
3、将54%南瓜粉和46%红薯粉调制成糊状,再加入少量明矾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
4、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混配可制成速效南瓜茶、南瓜糕等。

南瓜粉的烹饪小技巧
1、可直接用开水冲着喝,还可用热豆浆和果汁冲泡,加入果汁前要先加入半杯开水,把南瓜粉冲泡开;南瓜粉除了可以加在豆浆中还可以加在小米稀饭中,它会让小米稀饭带有南瓜的香气,喝来起滋味特别好。
2、南瓜粉与面粉搭配,可做南瓜糕、南瓜面条、南瓜馒头等。
用开水或者热豆浆冲泡南瓜粉时,一般一杯水加2匙南瓜粉。
搭配果汁 南瓜粉还可以和果汁搭配在一起喝,在需要的时候你准备两个柠檬和20克南瓜粉,以及适量的蜂蜜,把柠檬切开以后炸出果汁,再把南瓜粉放到炸好的果汁中,加入适量蜂蜜,放入适量凉白开调匀即可食用,
南瓜粉还可以用来做南瓜面包,用它做荷叶夹饼更能用来制作南瓜饼。不过南瓜粉简单的食用方法就是取出适量放在杯子中直接用温开水冲调,这样可以让人品尝到南瓜粉的原有滋味,也能吸收南瓜粉的全部营养。

品种有紫薯王,济黑、新紫、凌紫、群紫一号、京薯6号、紫罗兰等。以前沿的息整合全国比较齐全、优良的紫薯品种,并据紫薯规格进行精确分类、储存,以满足客户在不同时期的或加工或鲜食或烤制等各种不一需求。
食用后有作用。南瓜含有丰富的维c及矿物质,必需的8种氨基酸和儿童必需的组氨酸,可溶性纤维,叶黄素和磷,钾,钙,镁,锌,硅等量元素。近代营 养学和医学表明,多食南瓜可有效,糖尿病及肝脏病变,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南瓜中含有丰富的锌,参与人体内核酸,蛋白质的合成是肾上腺皮质固有成分,为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物质。南瓜中对人体的有益 成分有:多糖,氨基酸,活性蛋白,胡萝卜素及多种量元素等。南瓜中还有一种“钴”的成分。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