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大同矿区坡面种草喷播机边坡修复喷浆机

文章来源:大同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0 15:36:0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882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基本参数
  • 品牌

    客土喷播机

  • 产地

    山西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高速绿化







,施工设防护区:施工现场附近,禁止行人,车辆通过,界定防护区,在施工场地两头设施工标志,混播,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求,选择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 4.2发展趋势工业废水处理的调研工作,要坚持结合不同地方的工业发展趋势,以及废水的种类和性质作出合理的干预,将废水利用效率进一步的提升,减少工业浪费的现象,从这一点来看,工业废水处理的未来工作,还有很多的挑战和机会。平凉

二、喷播机性能特点:

1、万泽锦达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

2、可以输送粘稠物料,提高喷层厚度;

3、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维修保养,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提高搅拌均匀度;


喷播植草的优点:

    草坪喷播的是人工所不能比拟的。相对的草坪建植而言,它的性主要在:

   (1)机械化程度高;液压喷播主要利用喷播机械并用机动车牵引完成操作,是比较的草坪建植。 

   (2)效率高,省工省时,劳动强度低。喷播将施肥、草种混合、草种覆盖、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完成。

  (3)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性,是草坪种植的一次。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液压喷播植草因草种被纸浆纤维包裹,同时纸浆纤维蓄水蓄肥,不断供给草种发芽的水分;而粘合剂把包裹在纸浆中的草种紧紧粘附在土壤表面,形成的坪床,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为预雨冲蚀,在喷播后需覆盖丙纶无纺布,雨滴不直接冲打溅击地表土壤及喷播材料,而强降雨形成的地表径流也从无纺布上面流走,保证了喷播材料和坡面土壤的性。


 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1,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反转,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一,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脚踩离合器跟拨档杆配合使用(主要控制罐体内搅拌叶片正转,反转,踩离合挂档杆跟开车一样踩离合挂档位),离合挂档位),合挂一,客土喷播机功能介绍: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减少添加比。四川省遂宁市公路种草种花灌木客土喷播机出租四川省遂宁市公路种草种花灌木客土喷播机


相对的草坪建植而言,它的性主要在:   (1)机械化程度高;液压喷播主要利用喷播机械并用机动车牵引完成操作,是比较的草坪建植。     (2)效率高,省工省时,劳动强度低。喷播将施肥、草种混合、草种覆盖、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完成。   (3)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性,是草坪种植的一次。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液压喷播植草因草种被纸浆纤维包裹,同时纸浆纤维蓄水蓄肥,不断供给草种发芽的水分;而粘合剂把包裹在纸浆中的草种紧紧粘附在土壤表面,形成的坪床,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为预雨冲蚀,在喷播后需覆盖丙纶无纺布,雨滴不直接冲打溅击地表土壤及喷播材料,而强降雨形成的地表径流也从无纺布上面流走,保证了喷播材料和坡面土壤的性。 三、工程草种配比方案:     采用草灌结合的配比。     植被品种:高羊茅、多年生黑麦草、沙打旺、马蔺、小冠花、冰草、苜蓿、紫穗槐、白三叶、草花 。     播量:高羊茅13g/㎡、多年生黑麦草4.5g/㎡、沙打旺4g/㎡、马蔺3g/㎡、小冠花3g/㎡、冰草4.5g/㎡、苜蓿5g/㎡、紫穗槐种子3g/㎡、白三叶3g/㎡。合计40g/㎡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