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江宁喷草机大功率高边坡喷播植草喷坡机

文章来源:南京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0 06:45:01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891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基本参数
  • 品牌

    客土喷播机

  • 产地

    山西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高速绿化







1、客土喷播机产品特点:

2、-160米
整机质量:4.5t
四、常见的客土喷播机型号:
液体、半流体,并可喷射各类肥料、灭虫、杀
1.山西万泽锦达客土喷播机采用机械搅拌系统,罐体内部自带回流冲刷模式,形成立体搅拌,使物料在罐体内不断循环回流,保证了种子、土壤、草纤维、纸浆、肥料及其他有助于土壤改良的有机喷播辅助材料在罐体内能够不间断循环快速均匀的搅拌。
2.柴油发动机驱动方式,特质高压泵旋转,万向喷头设计,操作简单灵活、轻便。

为每罐20kg-30kg。
(二)锚杆,挂网
先在坡面上铺镀锌铁丝网或高强塑料加强网,网孔规格为5cm×5cm,然后用风钻或电钻按1×1m间


1、喷播机工作机理:
喷播机将土、有机肥、草种/灌木种、保水剂、粘合剂等有机基材喷射到坡面上,有机材在压力的作用下与坡面紧密结合,形成一层可供植物生长发育的基质层。草种/灌木种在基质层上发芽、成长,其根系有边坡防护的作用。
三、喷播机分类
现根据工地的高度、坡度比,喷播厚度,边坡绿化工程技术要求等,本公司现推出两种机型:客土式液力喷播机、客土喷播机。

一、公司简介:
公司致力于绿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喷播机(客土喷播机、液力喷播机),筛土机(滚筒筛土机、振动碎土机)等相关产品。

和郭敬明v

相对的草坪建植而言,它的性主要在:   (1)机械化程度高;液压喷播主要利用喷播机械并用机动车牵引完成操作,是比较的草坪建植。     (2)效率高,省工省时,劳动强度低。喷播将施肥、草种混合、草种覆盖、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完成。   (3)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性,是草坪种植的一次。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液压喷播植草因草种被纸浆纤维包裹,同时纸浆纤维蓄水蓄肥,不断供给草种发芽的水分;而粘合剂把包裹在纸浆中的草种紧紧粘附在土壤表面,形成的坪床,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为预雨冲蚀,在喷播后需覆盖丙纶无纺布,雨滴不直接冲打溅击地表土壤及喷播材料,而强降雨形成的地表径流也从无纺布上面流走,保证了喷播材料和坡面土壤的性。 三、工程草种配比方案:     采用草灌结合的配比。     植被品种:高羊茅、多年生黑麦草、沙打旺、马蔺、小冠花、冰草、苜蓿、紫穗槐、白三叶、草花 。     播量:高羊茅13g/㎡、多年生黑麦草4.5g/㎡、沙打旺4g/㎡、马蔺3g/㎡、小冠花3g/㎡、冰草4.5g/㎡、苜蓿5g/㎡、紫穗槐种子3g/㎡、白三叶3g/㎡。合计40g/㎡ 。


三、客土喷播机主要参数:
 型号:WZP-80/145型   

管体容积:8m3
 柴油机功率:62--247kw
  搅拌系统:机械
 単罐喷播厚度:2.5-5cm
 直接射程:水平:90-110m

斜坡垂直:60m(247kw为基准)
 坡垂直:380米(247kw为基准)
 重量:6580kg

喷播作业喷播时先加水至罐的1/4处,开动水泵,使之旋转,再加水,然后依次加入种子,肥料,保水剂,纸纤维黏合剂等,搅拌5-10分钟使浆液充分混合后。方可喷播,喷播时,操作人员要均匀连续地喷到播种地面,为了保证效果,应每次喷4米,下一次喷重叠2米,且从左右两个方向往复喷植,即每一个地方都是左右方向各喷一次,喷播后5-10分钟水分下渗,此时容易检查效果。不足应补喷,喷播过的地方严禁踩踏,3)局部覆盖由于施工现场气候干旱,缺水多风,对部分有条件的施工现场可进行无纺布或草帘子覆盖并进行固定,可有效减少水分蒸发,促进种子出苗,养护期自喷播工作完成后三个一,客土喷播机概述:客土喷播是以团粒剂使客土形成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