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无锡一字型排烟天窗大量现货

来源:无锡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6 21:12:10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540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无锡一字型排烟天窗大量现货,yfoVeLnews4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联系地址:无锡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以上无锡一字型排烟天窗大量现货信息是由无锡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采光。

选择优良的通风天窗,不仅能够在日常工作时节约电费开支,而且能够为员工创造一个自然的工作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增加企业利润。如果企业主着重强调采光效果的话也可以选择电动采光排烟天窗。

环保。

由于环境的变化,国家提出建设绿色环保型社会。在自然通风器领域,环保型通风天窗有气密、保温、隔音、隔热等性能,适应现代环保绿色建材的消费理念,降低噪音,减少能源的消耗。

通风。

在许多行业,比如冶炼行业、制药行业、水处理行业等,都会产生各种对身体有害的气体。因此安装科学合理的通风天窗尤为重要,为员工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通风天窗,在通常意义上我们也叫做自然通风器或者气楼,在实际应用中很受欢迎。通风天窗拥有防尘、采光、环保、通风及防紫外线,隔热性能等超强性能而备受客户欢迎


主要有以下几部分组成:通风天窗骨架、挡雨板、阀板、电动开关机构、排水沟、泛水板、外围护板等。  05J621-3型通风天窗采用电动(手动)开启机构,开启机构由电动机、减速机、传动机构等组成。 我公司可根据用户的需要设计、制作定制尺寸及结构的通风天窗,操作形式也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是在大型建筑中应用的一种通风装置,为了给室内进行通风换气之用。所以在当今,无论是大型酒店、工业厂房还是商场、超市等,越来越多的大型建筑中都在安装这种通风天窗了。


通风气楼是一种自然通风系统,以室内外温差热量差为动力,低处吸入新鲜空气,通风气楼顶部驱散室内污染空气,相对动力风机来说有很多优点。

通风气楼现如今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化工电子、电力冶金各制造行业的建筑房顶。

通风气楼施工特点

1.整个通风气楼与屋面同向平行,降低风压及台风侵袭;

2.通风气楼由主骨架、次骨架组合而成,方便运输及安装;

3.主骨架、次骨架钢骨结构制造方便,现有厂房可立即施工;

4.采光兼通风一体成型,成本低效果佳;

5.内置天沟,外形美观,整体性优。

通风气楼施工流程及注意事项

Ⅰ前期准备及要求

根据现场的施工进度安排,提前23天将计划中的材料运输至现场,以保证工程的顺利施工。

所有材料运至施工现场后,根据材料的特点进行分类堆放。

1)骨架

骨架直接堆放在平整的地面上,在骨架与地面之间使用方木进行隔离,已防止被泥浆污染。

2)围护板

围护板为薄钢板压制成型,本身具有怕折怕污染的特性,所以其堆放要至于平整的场地上,并使用方木与地面隔离,同时保证板材形成高低堆放,以利于板材中的冷凝水的排放。板材堆放地点要远离施工现场的钢材加工范围,防止铁屑飞溅难以清除,造成板材表面生锈。

3)配套附件

工程中所有使用的配件如螺栓、自攻钉、胶泥、硅胶等按照品种规格分类堆放与工地临时仓库中,并有专人管理。

Ⅱ 通风气楼施工方案

在通风气楼安装前,根据现场的工作面,对相应的轴线、尺寸位置标高等控制点,并进行复测。在每进行下一道工序施工前必完成上一道工序的验收工作。


薄型屋顶通风器与流线型通风器该如何啦选择呢

说到屋顶通风器相都不陌生,因为它时时刻刻都围绕在我们的身边,通风和换气是必不可少的,对于厂房车间来说就更加的需要了。今天国友通风给大家介绍一下薄型屋顶通风器与流线型通风器该如何来进行选择呢。

一、薄型屋顶通风器

薄型屋顶通风器也被称为避风型屋顶通风器,其主要特点是本体高度低,自重轻、外观效果好、适用性强,可降低用户总投入;薄型屋顶通风器产品骨架多采用镀锌钢板压制而成,可以根据实际要求组合不同的宽度,安装比较快速方便。

二、流线型屋顶通风器

流线型屋顶通风器也称为弧线型屋顶通风器,主要在于其外观呈流线体,可以有效有降低通风器本体的风荷载,同时内部也可以提高通风效率,尺寸相对较大,可以设计顺坡安装也可以屋脊安装,产品骨架为型钢焊接,大尺寸可以到12m甚至更大,适合通风换气量较大的厂房车间。

以上就是国友通风这两种排风设备的性能比较,根据厂房的开口尺寸来进行选择,还可以根据采光需要,还有里面换气量等等综合来进行加以选择,如您在看了以上介绍,还不清楚如何来选择欢迎前来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