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安徽省巢湖市总氮清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巢湖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30 04:47:4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095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安徽省巢湖市总氮清除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信息由巢湖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newsEWOhYr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巢湖东村工业园区.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聚合硫酸铝

英文名称:Aluminium Sulphate

分子式:Al2(SO4)3

化学名称:硫酸铝

化学性质,极易溶于水,硫酸铝在纯硫酸中不能溶解(只是共存),在硫酸溶液中与硫酸共同溶解于水,所以硫酸铝在硫酸中溶解度就是硫酸铝在水中的溶解度。

常温析出含有18分子结晶水,为18水硫酸铝,工业上生产多为18水硫酸铝。含无水硫酸铝51.3%,即使100摄氏度也不会自溶(溶于自身结晶水)。

不易风化而失去结晶水,比较稳定,加热会失水,高温会分解为氧化铝和硫的氧化物。

硫酸铝是一个被广泛运用的工业试剂,通常会与明矾混淆。硫酸铝通常被作为絮凝剂,用于提纯饮用水及污水处理设备当中,也用于造纸工业。

硫酸铝用于净水并且在纺织品的印染中作为媒介。在水的净化中,它使杂质凝结,更容易沉淀和过滤。

当溶解于大量中性或碱性的水中时,产生胶体沉淀氢氧化铝,Al(OH)3。在印染布料时,氢氧化铝胶体使得染料更容易附着于植物纤维之上。

硫酸铝也是被用来调节土壤PH值,因为它水解生成氢氧化铝的同时产生少量的硫酸稀溶液。


  本产品为无机高分子聚合物,是利用工业铝渣及铝灰和活性铝矾土为原料经过精制加工聚合而成,此产品活性较高,对于工业污水、造纸水、印染水具有较好的净化效果.
产品性能:
  1、活性高,用量少,适应性强;
  2、溶解快,沉降快;
  3、能有效除去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质量指标:

外观:灰色或黑色粒状或片状固体
分析项目
分析结果
分析项目
分析结果
Al2O3
≥27
PH值(1%水溶液)
3.5-5.5
盐酸度
45-95
水不溶物(1%水溶液)
≥2
用途:
  本产品适用于废水、工业污水的处理、净化.
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1、该产品应加水溶液稀释后投加,稀释比例一般为2%-20%(重量百分比) ;
  2、药剂投加量一般为:固体产品1-15克/吨,具体投加量由用户按实际实验得出的量来确定;
  3、本产品存放期为二年,应放在通风干燥处,受潮后不影响使用效果。 

洗砂选矿污水沉淀剂    


   高效快速泥沙沉淀剂在洗沙厂污水处理中可有效迅速的使泥沙快速沉淀.我公司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产品型号齐全.可根据客户的使用要求.以不同的现场工艺和设备选择相匹配的絮凝剂.以客户不同的行业和区域选择适用.*解决方案.在水利工程领域所涉及的许多问题.诸如水库的淤沙.蓄泥库的沉沙.及相关灌排设施的排沙效率问题.其实都在探求不同水流情况与边界条件下泥沙群体沉降行为的规律特性.而静水沉降是泥沙群体沉降的基本问题.一般认为.泥沙群体沉降在初始阶段是一个变加速过程.而后趋于沉速稳定值.这个过程几乎在瞬间完成.以往.经常考虑以恒定的沉速来代替水中的沉降速度.这样有利于简化问题.但忽略了泥沙浓度的变化效应.将沉降视为无限深底床的理想问题.而实际上任何一个实际问题的沉降边界都是有限的.即悬液泥沙主体区域的浓度随时间是不断变化的.

   洗砂选矿污水中含有不同元素的矿质,各地区地址差异,矿种不同,污水中的漂浮物也就不一样。我们通常先实验,在确定药剂型号。选矿厂用的聚丙烯酰胺药剂有时候用阴离子,有时候用非离子型的,季节不同用的药剂也会有差异,所以一种药剂如果长期好用,这段时间效果变差,那么可能是矿质的改变产生水质的变化。

    先使用沉淀剂聚合氯化铝初步沉淀水中杂质,在使用PAM进一步较为细致的沉淀。使用pam可以提高废水的混凝处理效果,但由于其是有机高分子,导致水中COD值上升。在实践中,将混凝处理效果的变化和COD值的增加结合考虑,一般采用PAM的投入量0.2mg/L即可。


  COD去除剂是我公司与著名高校联合硏发的新型净水剂。因水质不同,针对不同水质水质研发出多种型号COD去除剂。
 
    COD去除剂对原水温度、浊度、碱度及有机物含量的变化适应性强,可去除水中COD、色度、异味等,并具有良好的沉淀效果。
 
    COD去除剂主要适用于处理河道,处理效果明显,投加药剂后可去除水中COD、色度、异味等;明显看到河水清澈,水中的COD降低明显;对河水中生物没有不良影响;对生物有促进活性的作用,可在生化池的各各环节投放,均可显著降低COD。有絮凝沉淀效果可用来代替絮凝药剂。
 
    COD去除剂主要针对化粪污水及养殖废水而研发的药剂,对生化处理有一定的增效作用,可直接投放到污水池中,对COD;氨氮;磷均有显著的去除效果,并可促进污水池中厌氧菌的繁殖速度有絮凝沉淀效果可用来代替絮凝药剂。
 
    COD去除剂主要处理高浓度的工业废水,对生化处理有一定的增效作用,去除效果明显。投加后没有二次污染;可投放到沉淀池中,但用药量要求比较严格,如加药量过大会对生物的繁殖起到抑制作用。有絮凝沉淀效果可用来代替絮凝药剂。
 
    为了各用水企业在本次环保督查中顺利过关,公司又开发出COD屏蔽剂、COD降解剂、COD去除剂-pac、COD去除剂-pfs等系列产品为水溶性鳌合物。该该系列产品利用纳米光催化技术和电解技术,能高效分解水中有机物,达到快速有效降低COD。此系列产品投加到出水口即可,不产生污泥,十分钟内就能使水质达标,避免检查处罚,规避公司所受风险。据公司实验及案例统计可使废水中COD的去除率高于90%,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产品优势
 
    1)相比其它的氨氮去除剂,具有添加量少,去除功效更大的优点,有效降低废水吨处理成本;
 
    2)能解决一般化学药剂解决不了的问题,5~6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反应过程,污水迅速达标排放;
 
    3)特别适用于中、低浓度的电镀、线路板、印染、皮革、食品、制药工艺等各类工业废水处理;
 
    4)无二次污染对生化系统无危害,投加点无特殊要求;
 
    5)添加方便,可稀释后投加也可干粉投加;
 
    6)不增加污水处理系统硬件投资;
 
    7)无二次污染对生化系统无危害,投加点无特殊要求;
 
使用方法
 
    1.实验室小试:  为达到较佳处理效果,应行实验室小试:
 
      ①取一定量待处理的废水,如200mL。
 
      ②向废水中加入适量COD去除剂,一般PH在4.5时较为适宜,搅拌均匀,出现细小絮体后加入适量配制好的阳离子酰胺(一般配制成2‰的水溶液),以出现密实的絮体为佳,确定合适添加量。
 
      ③絮凝沉淀,取上清液检测其COD值。
 
      注:产品如有少许沉淀,为正常现象,请摇匀后再使用。
 
    2.现场使用:  根据实验室小试确定的添加量,将COD去除剂直接投加到待处理的废水中,视矾花形成情况而定。再加入阳离子酰胺,絮凝沉淀。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