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屋檐天沟 铝合金落水管 辽宁腾诚建材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4 13:11:5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63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yHoVeLnews4本屋檐天沟 铝合金落水管 辽宁腾诚建材由辽宁腾诚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王经理,地址:辽宁淮上区明珠路99号紫阳大厦12楼1210室.查找更多的屋檐天沟 铝合金落水管 辽宁腾诚建材请到企业旺旺管材栏目
基本参数
  • 材质

    铝合金、PVC塑料

  • 型号

    K型、U型半圆

  • 规格

    5K 6K 7K 8K,可定制

  • 等级

    优级品

  • 颜色

    白、灰、咖啡色,可定制

  • 用途

    排水、装饰

  • 品牌

    腾诚

  • 产地

    安徽蚌埠




天沟系统(或称成品檐沟系统)能有组织地将雨水合理地排离建筑物而防止对屋面,墙面和地基造成损害,因而是现代别墅及多层建筑的必选产品,成品天沟系统在广泛使用,简洁的造型和流畅的排水性能使其成为成品天沟系?。以人为本。与房屋融为一体,腾诚落水系统安装时不需要特殊工具。不易出现凹陷、扭曲或变形,双壁落水系统是建立在高科技之上的落水系统,这种特殊设计的双壁结构可以增强度并且有效的落水的阻力,PVC落水系统还了对UV紫外线。雨水直接由檐沟的外沿溢出,避免雨水后溢尿檐,尿檐浸蚀檐口,檐沟的形状也需要是后边高于前边。以泰禾北京院子、观承大家为代表的限竞房别墅,还有很多叠拼项目如翡翠山晓、龙湖的熙湖悦著等。是疏导,不是。同时防止承载的雨水过重影响成品檐沟的。并且要在成品檐沟上设置止水线,防止雨水倒檐口。同时落水将屋面的雨水引离墙面,避免过多的雨水的对墙体的浸蚀,引起墙面褪色。


将雨水槽放置在已弹线位置,好“吊接器”间距,然后用∮4X40的不锈钢镙丝将吊接器和雨水槽固定。遇上雨水槽转角,需用“卡接器”连接“阳角”、“阴角”,雨水槽与雨水槽连接部分也需用“卡接器”连接。雨水槽安装的过程中,为防止漏水,锁毕器、卡接器等相应的配件上必需打上玻璃胶和PVC胶水。方形雨水管安装注意事项:从包装袋中取出雨水方管,放在地上或脚手架上。在雨水槽的下水位置上吊上线锤,使之垂直于地面,并在这垂直的位置上选择好定位点,保持好间距(即与的间距在110CM~130CM之间)。用电钻在定位点打好洞,并敲进管。在雨水斗位置用“引流器”向内侧引下雨水方管,贴墙垂直引下,用固定并掌握好间距;在引流器的左右两侧用∮3X10的不锈钢螺钉固定。


腾诚彩铝落水系统的特点:1、漂亮的外观:落水管则采用波纹矩形设计,同时金属的质感给您的建筑立面带来全新的视觉体现。2、的耐候性:自我保护的铝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同时铝合金基材表面覆以彩色聚脂涂层,因此可以耐严寒、耐高温。3、在酸雨、盐蚀等恶劣多变的气候下还能保持色彩,历久如新。4、彩铝落水系统有不同色彩的选择,给设计师以广阔的想象空间。5、彩铝不会被氧化:因为金属铝的表面会形成看不到的氧化膜。6、由于铝镁合金的比重较低,加上金属的挂钩,使天沟受力安全可靠,安装易学便捷。历久如新不锈铝合金板强度高。重量轻。耐老化铝合金表面氧化膜保护层具有极高的耐腐蚀性铝合金基材表面覆盖耐侯聚脂室外漆预辊涂。


腾诚成品天沟檐槽尺寸一般情况是根据屋面汇水的面积确定,并且一般的房屋使用5k型成品天沟,大型建筑要根据天沟尺寸才能设定选择类型,通常半圆形天沟要比k型天沟要大点,保证同等的雨水容量。成品天沟尺寸越大的话,对应的屋面以及檐口材料的坚固性也越高,如果考虑到斜坡屋面,那么就需要增到成品天沟尺寸,一般情况下,成品天沟檐槽的测量需要我们的的人员去现场进行测量,根据你房屋的檐口尺寸,来具体测量。保证用多大尺寸的成品天沟,雨落水系统又称屋面落水系统,雨雪降落到屋面后在短时间内形成积水,如果处理不当,则会导致雨水四处溢流或屋面漏水,影响人们的正常生产活动,因此在进行工程设计时,必须设置屋面落水系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