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辽宁净水材料

辽宁省国标醋酸钠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3 17:05:44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省国标醋酸钠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686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辽宁省国标醋酸钠股份公司欢迎光临新信息,66点击可以查看辽宁省国标醋酸钠股份公司欢迎光临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净水材料分类频道.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电议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1000

  • 规格

    齐全

  • 质量

    可靠

  • 包装

    25KG

  • 颜色

    白色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作用
与有机高分子絮凝剂相比,生物絮凝剂拥有絮凝范畴广、活性高、安全无毒、不污染环境等特色,而且使用条件细置,存在广谱絮凝活性,因而,能够普遍用于给水污水处理中。
1、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高浓度有机废水主要包含畜产废水及其它一些食品及农厂废水,此类废水在生化处理之前正常添絮凝等预处理进程。生物絮凝剂比SPA的絮凝动机更糟,借指没假如异时将生物絮凝剂战大批SPA混杂先,错味精废水的预处理后果可退一步进步,且药剂的总投添质显明缩小。
2、印染废水的穿色印染废水果其色泽浅,组总庞杂,露无染料、浆料、帮剂、纤维、因胶、蜡量、有机盐等多种物资,仍替邦内隐止产业废水乱理下的多少小困难之一。其处理易点一非COD高,而B/C值较老,可师化较差;二非色度高且组总庞杂。处理印染废水要害在于脱色,在各种处理方式外以絮凝法果其投资用度矮、装备占天多、处置容质小、脱色率高而被广泛采取。异聚铁种絮凝剂种相比死物絮凝剂不仅具备良孬的絮凝积淀性能,而且存在良糟的穿色后果,在印染废火西无着正常絮凝剂不拥有的上风,絮凝剂。
3、 高淡度有机物悬浮废水的解决高淡度有机悬浮废水非一种不否熟化提系的废水,传统农艺正常采取化教絮凝及处理法。熟物絮凝剂也否用于高岭洋、泥水浆、粉煤灰等水样处理外,在实验外通功用师物絮凝及处理陶瓷厂废水,釉药废水战坯体废水。
4、活性污泥解决零碎的效力常果污泥的轻提性能变差而下降,在活性污泥西参加死物絮凝剂时,否使污泥容积指数能很速降落,预防污泥系絮,打消污泥收缩状况,主而恢回生性污泥重升才能,进步全部处置体系的效力。
息替一种故型的絮凝剂,熟物絮凝剂有着良糟的利用远景,未普遍运用于高淡度无机废水的解决、染料废火的穿色、活性污泥的处理等宝物处置西,并显示了强盛的性命力。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产品参数

絮凝剂主要是带有正负电性的基团和水中带有负正电性的难于分离的一些粒子或者颗粒相互靠近,降低其电势,使其处于不稳定状态,并利用其聚合性质使得这些颗粒集中,并通过物理或者化学方法分离出来。

絮凝剂按照其化学成分总体可分为无机絮凝剂和有机絮凝剂两类。其中无机絮凝剂又包括无机凝聚剂和无机高分子絮凝剂;有机絮凝剂又包括合成有机高分子絮凝剂、天然有机高分子絮凝剂和生物絮凝剂。

絮凝剂的品种繁多,从低分子到高分子,从单一型到复合型,总的趋势是向廉价实用、无毒高效的方向发展。无机絮凝剂价格便宜,但对人类健康和生态环境会产生不利影响。


目前絮凝剂在各个行业都显露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主要用于城镇供水、排水以及生活污水、工业废水、洗煤、皮革、冶金、电力、油田、造纸、胶水、涂料、制香、建筑砂浆等领域,另外在纺织、冶金制糖、医药、还可用于食品业、农业灌溉、采矿等领域也有应用。我公司生产的絮凝剂,分为颗粒和粉状两种,品种齐全,分子量从低到高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产品用途

1、用于市政生活污水、工业废水

2、用于污泥脱水、泥沙河水

3、用于建筑砂浆添加、制香、造纸

4、用于涂料、胶水增稠增粘保水

5、用于洗洁精、洗衣液、洗车液等其他洗涤剂增稠

6、广泛用于各种行业的水溶性增稠、增粘。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阳离子聚丙烯酰胺(CPAM)是一种水溶性线型高分子化合物,是由单体丙烯酰胺聚合而成。由于它具有多种活泼的基团, 可与许多物质亲和、吸附形成氢键。主要是絮凝带负电荷的胶体,具有除浊、脱色、吸附、粘合等功能, 适用于染色、造纸、食品、建筑、冶金、选矿、煤粉、油田、水产加工与发酵等行业有机胶体含量较高的废水处理,特别适用于城市污水、城市污泥、造纸污泥及其它工业污泥的脱水处理。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技术指标

产品外观 固含量 分子量(万) PH值 离子度 溶解时间(分钟)
白色细砂状粉末或无色透明胶体 ≥90
 
1000-1200 3.5-5.0 5-80 ≤60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生产工艺编辑
1、絮凝剂生产工艺一 水解法。
共聚法相比,一般水解法制备的产物水溶性去屑因子(HD)不高,低于30%,理论上HD大于70%的产物应通过共聚法制取,该法对水解温度和事件有一定要求,同时水解过程中易发生大分子降解。天津大学的冀兰英等人采用水解剂NaOH、Na2CO3对水解法进行研究,发现NaOH不但有加速水解的作用,还有加深水解的作用。如果要值得低水解度(<10%)的胶乳可用NaOH为水解剂,要制中水解度(大于10%)的胶乳, 用NaOH和Na2CO3共水解,从而可在较短时间内达到较高水解值。近些年,高相对分子质量特别是超高相对分子质量丙烯酸、丙烯酰胺聚合物在三次采油方面具有无可争议的作用。与水解法相比,共聚法制得的AA/AM共聚物一般相对分子质量不高,水溶性不好,故而超高相对分子质量AA/AM共聚物多用水解法制备。季鸿渐、孙占维等人建立了丙烯酰胺水溶液聚合的潜在型引发体系,研究了在碳酸盐法聚合体系,添加不同量氨、尿素、EDTA-2Na,以及聚合体系PH值、单体浓度、聚合水浴温度对聚合产物相对分子质量及其溶解性能的影响规律和原因,解决了产物高相对分子质量与产生不溶聚合物之间的矛盾。李小伏、李绵贵采用非均相水解与反向悬浮相结合的方法合成了相对分子质量大于1×10的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研究了水解度与水解时间及体系PH值得关系、不同水醇比条件下水解度与时间的关系、水解度与温度的关系,获得了超高相对分子质量速溶型聚丙烯酰胺的反应条件。
2、絮凝剂生产工艺二: 水溶液聚合反应
3、絮凝剂生产工艺三: 反相乳液聚合
反相乳液聚合及反相悬浮聚合之前都需要制备反相胶体分散体系,即将单体水溶液借助搅拌分散或乳化剂的油相中,形成水/油(W/0)非均相分散体系,然后加入引发剂进行游离基聚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