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自贡传统食品

自贡南瓜粉加工厂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5:21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南瓜粉加工厂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767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自贡南瓜粉加工厂信息,53了解更多自贡南瓜粉加工厂信息,请点击查看.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是否可定制





   南瓜饼,材料:南瓜、面粉、蜂蜜、芝麻、食用油。 做法:将南瓜洗净,去掉皮和瓤后,切成块末,放入蒸锅中蒸熟捣成泥。加入蜂蜜、面粉、然后做成大小同一的圆饼,再沾上面包糠待用。(面包糠也可以不用)倒入食用油,油锅热后,将圆饼投入油中炸熟至呈金黄色即成。
南瓜芝麻球,原料:南瓜,面粉,油,光滑面团,黑芝麻。 做法:南瓜洗净切块,上蒸锅蒸熟,用勺子压成南瓜泥,加入面粉、白油和成光滑面团。揉成长条,取一小块面,揉成细长条,揉成小圆球。烤盘上撒上黑芝麻。小圆球粘上黑芝麻。 揉好的小圆球粘满黑芝麻。 烤箱中层,160度,30分钟即可。

 


其实南瓜粉在我国不同的地区,它的价格是有所不同的。比如说在北京,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每公斤20元左右,而在一个苏州的个体经营店里,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一袋770元,另外在兴化市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每公斤15块钱,在江苏省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20元每千克,而在湖南省,南瓜粉的价格是13000元一吨,在甘肃省平均每公斤的南瓜粉则需要28元。
 南瓜粉其实就是一种黄色的粉末状的一种食物,使用南瓜进行研磨而成,这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食品,特别适合那些患有三高的人群以及具有肥胖症的人群来吃。由于南瓜粉上市的时间并不是很长,所以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该怎么吃,下面给大家科普一下常见的一些吃法。

比如说,我们可以将南瓜粉制成南瓜饮来吃。具体是将两勺南瓜粉放在杯子里冲上热水,然后将其搅均匀,这种吃法比较适合那些患有肥胖症以及面上有斑的人来吃,大约每天在吃饭之前喝一杯就能够对我们的身体有非常好的作用。


蒸南瓜是一道营养价值高,味道香甜的菜肴,所用的是普通的大众食材——南瓜,蒸南瓜采用了蒸煮的方法,这样不会破坏南瓜的维生素c,但是由于南瓜太硬,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将其蒸熟,那么蒸南瓜一般蒸多久呢?
由于南瓜外皮太硬,因此在蒸南瓜的时候所需要的时间要稍长点,一般35分钟左右为宜。如果蒸的时间过短,南瓜肉不熟就会入口生涩难咽,如果时间过长,南瓜肉的营养就会流失,其口感也不佳,因此,蒸南瓜的时间要掌握得恰到好处。而制作其他菜谱的话则是需要把外皮削掉,再进行蒸煮,一般20—30分钟时间即可。
长南瓜和圆南瓜并没有好坏之分,知识不同的南瓜适宜不同的人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南瓜就好。长形的肉质稍松散,煮粥或蒸着吃很好,适合老人吃,也可以做婴幼儿辅食。

黄色的南瓜,配上白色的面粉。南瓜去皮,剖开去籽,切成小块,放锅里加水煮,水不要放太多,煮得要烂,然后乘出来,水稍挤一下,因为太多的水,面粉活不住,太湿。再把弄好的南瓜放入面粉中,加入糖,不要太多,因为南瓜本身就含有糖分,全部放在一起,搅匀,搅到南瓜和面粉融为一体,面粉变黄色的时候就可以了,然后扯一小块,搓成圆圆的一个,再拍拍,拍成扁扁的一块,这样形状会比较好看,一个一个做好后,放入锅中煎,直至饼成金黄色的,就可以出锅了。这样香脆可口的南瓜饼就完成了!
南瓜粉的营养成分列表
成分名称 含量(每100克中含)
可食部分100(克)6.2 能量(千卡)320 能量(千焦)1339 蛋白质(克)21.1 脂肪(克)2.1 碳水化合物(克)79.6 膳食纤维(克)11.5 胆固醇(毫克)0 灰份(克)5 维生素A(毫克)10 胡萝卜素(毫克)60 视黄醇(毫克)0 硫胺素(克)0.04 核黄素(毫克)0.7 尼克酸(毫克)12.5 维生素C(毫克)7 维生素E(T)(毫克)26.61 a-E0 (β-γ)-E0 δ-E0 钙(毫克)171 磷(毫克)307 钾(毫克)411 钠(毫克)83.6 镁(毫克)18 铁(毫克)27.8 锌(毫克)1.4 硒(克)2.3 铜(毫克)0 锰(毫克)0.69 碘(毫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