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上饶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上饶其它

上饶南瓜粉图片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22:02:01
  • 所在地:上饶
  • 标题:上饶南瓜粉图片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967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上饶南瓜粉图片,100本产品由上饶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李经理,地址:上饶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南瓜粉

  • 产地

    山东







处理:南瓜盛产期,选择皮较硬、成熟期长、肉质呈桔红色的瓜,洗净,去蒂、去皮、去籽。去皮可使用南瓜削皮机代替传统人工,适应大规模南瓜深加工产业。2、切丝:将处理好的南瓜,切成丝,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脱水取出。3、晾晒:选一块干净地方,铺上纱布,把洗好的南瓜丝摊在上面,自然风晾干或晒干。4、烘干:将南瓜丝摊开放入烘箱,温度调到60—80℃,烘8小时左右,手感干透时取出。5、粉碎:先将粉碎机消毒、晒干,然后把南瓜丝粉碎成细粉状。6、过筛:把粉碎好的粉末过筛,放入陶瓷盘中,粗粒可再粉碎。7、杀菌:把过筛的粉末放入烘箱,温度调到80℃,烘干2小时即可包装。南瓜粉的下脚料可做南瓜糕点,或加入面粉制成南瓜面、南瓜酱。用20%的南瓜下脚料与80%的蔗糖混合,可制成糕点;将54%的南瓜粉和46%的番薯粉调成糊状,再加上少量明矾拌匀,通过粉丝机可压成南瓜粉丝,经煮熟晒干即为成品;南瓜粉结晶浓缩喷雾制成南瓜饮料,与茶叶可配制成速效南瓜茶、南瓜糕等。

其实做南瓜粉只需要用家里的干果机以及粉碎机,用这两种机器做南瓜粉,不仅效率高,而且做出来的南瓜粉也非常好吃。做法很简单,首先将南瓜清洗干净,然后将南瓜的皮削掉,再将南瓜的瓤去掉,然后将南瓜用刀切成薄片,然后将南瓜放到烘干机里,关上烘干机的门。将温度调在60度以上,大约六个小时左右之后,即可将南瓜片取出来,这个时候的蓝光片非常的干,也非常的脆,然后再将南瓜片放到粉碎机里开始研磨。两次之后,就做成了南瓜粉。不仅干净卫生,而且也非常好吃。

其实南瓜粉在我国不同的地区,它的价格是有所不同的。比如说在北京,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每公斤20元左右,而在一个苏州的个体经营店里,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一袋770元,另外在兴化市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每公斤15块钱,在江苏省南瓜粉的价格大约是20元每千克,而在湖南省,南瓜粉的价格是13000元一吨,在甘肃省平均每公斤的南瓜粉则需要28元。

 


说到这南瓜粉,所需的材料只是一个完整的大南瓜就能做的出来。是不是很简单呢?更简单的还在后边。这样的一道美食,做起来的步骤更是少的惊人。首先我们要将南瓜从里到外的彻底洗干净,虽然南瓜皮也是一道不可或缺的美味,上边也有许多营养的元素,但是这道菜我们确实不需要南瓜皮,喜欢的姑娘们可以把它留下来另做他用。南瓜比较难洗,但为了干净吃起来放心女孩们一定要记得多洗几遍。洗干净之后,我们再用刀子将大南瓜去掉皮,去掉蒂以及千万不要忘了南瓜的内瓤,做好这些之后,我们要将这一个大南瓜都切成薄片放在太阳底下彻底晾干。可能前期需要的时间长一点,所以想吃这道菜的小伙伴们前期得需要下足了功夫。

南瓜变成了干南瓜片后小伙伴们需要拿回来再放入烤箱之中,烘焙到全干,一定要控制住时间,否则焦糊了的南瓜片可就不好吃了。南瓜片被烘焙干了之后,大家需要再让南瓜片冷却到室温正常状况下。再用家里经常用的粉碎机将南瓜片多粉碎几次,一直等南瓜片变成了细碎的粉末状才算是大功告成。当然如果没有粉碎机的话,小伙伴们就得辛苦一下,可以随时随地拿个碗来将它碾碎。毕竟已经晾干,碾起来也十分容易。

工厂拥有多台先进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
由于南瓜具有季节性,人们不能一年四季都食用到新鲜南瓜。所以,我们把新鲜南瓜加工成南瓜粉。这样可以食用方便,而且利于保存,同时南瓜粉还可以加工成其他食品。此外,我们还可以把新鲜南瓜或南瓜粉加工成饮料,这样人们就可以随时食用、饮用了。南瓜还有良好的减肥功效。因此,很多人都喜欢食用南瓜。大家知道,南瓜不如南瓜粉那样易于储存、保鲜时间长、食用方便。我国各地所产的南瓜粉含营养物质的量大同小异。例如,云南省产的南瓜粉中,每100克中含脂肪2.29克、粗纤维12.54克、维生素E2 0.81毫克、β-胡萝卜素120毫克、维生素C 13.2毫克、维生素B1 0.22毫克、维生素B2 0.27毫克、尼克酸2.99毫克、钠2.2毫克、钾3050毫克、钙213毫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