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本溪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本溪传统食品

本溪南瓜粉量大价更优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12:48
  • 所在地:本溪
  • 标题:本溪南瓜粉量大价更优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42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本溪南瓜粉量大价更优,信息编号是:11866655,94是本溪乐农食品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宋经理,地址:本溪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是否可定制







南瓜在黄绿色蔬菜中属于非常容易保存的一种,完整的南瓜放入冰箱里一般可以存放2~3个月,所以在过去蔬菜紧缺的冬天,人们习惯把南瓜作为重要的维生素来源储藏起来。南瓜切开后再保存,容易从心部变质,所以好用汤匙把内部掏空再用保鲜膜包好,这样放入冰箱冷藏可以存放5~6天。南瓜的皮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所以好连皮一起食用,如果皮较硬,就连刀将硬的部分削去再食用。在烹调的时候,南瓜心含有相当于果肉5倍的胡萝卜素,所以尽量要全部加以利用。

很喜欢喝南瓜粥,面面的那种,喝到嘴里又甜又面。每次去豪享来吃饭的时候,总要点上一碗这样的粥。其实,自己做的味道一样好喝,绝对要比他们卖的还好喝呢!而且做法非常简单,简单的做法,但味道却不简单哦!秋天的南瓜更是又香又甜,多吃南瓜也有利于健康哦。
南瓜半个(要选那种圆圆的小金南瓜,或者是长的熟透的又甜又面的海南南瓜,青青的水水的那种南瓜不适合做这个,适合炒菜用。)去皮切小碎块。锅里加适量的水,水开后放南瓜煮,煮到南瓜软软的,用勺子一按即成泥时,关火。用勺子压碎南瓜,碗里放少许生粉,用适量凉水和开,倒入南瓜粥里,然后再煮2分钟即可。喝的时候放点熟芝麻点缀提香。(喜欢甜的放糖或者是蜂蜜。我没放,我感觉甜度够了。

 


   南瓜饼,材料:南瓜、面粉、蜂蜜、芝麻、食用油。 做法:将南瓜洗净,去掉皮和瓤后,切成块末,放入蒸锅中蒸熟捣成泥。加入蜂蜜、面粉、然后做成大小同一的圆饼,再沾上面包糠待用。(面包糠也可以不用)倒入食用油,油锅热后,将圆饼投入油中炸熟至呈金黄色即成。
南瓜芝麻球,原料:南瓜,面粉,油,光滑面团,黑芝麻。 做法:南瓜洗净切块,上蒸锅蒸熟,用勺子压成南瓜泥,加入面粉、白油和成光滑面团。揉成长条,取一小块面,揉成细长条,揉成小圆球。烤盘上撒上黑芝麻。小圆球粘上黑芝麻。 揉好的小圆球粘满黑芝麻。 烤箱中层,160度,30分钟即可。

 


南瓜粉具体步骤:
1、处理将南瓜洗净,除去瓜蒂及瓜皮,挖去瓜瓤及瓜子。

2、切丝将南瓜用切菜机切成丝,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后取出。

3、晾晒选一块干净的场地,铺上纱布,把南瓜丝平摊在上面,自然风干或晒干。

4、漂洗将南瓜丝清洗干净。

5、烘干将南瓜丝放入烘箱,烘箱温度控制在60~80℃,烘8小时左右。

6、粉碎将烘干的南瓜丝粉碎成粉末。

7、过筛取60~80目筛,把南瓜粉末过筛后放入瓷盘,将粗颗粒继续粉碎。

8、消毒把过筛后的粉末放入烘箱,温度调节到80℃,烘干2小时。

9、包装用真空包装机或复合塑料袋进行无菌密封包装。


将介质倒入花罐中,把介质整平;再将花罐的盖子套在花罐底部。注意:用喷水壶将培养介质浇透水直到罐底渗出水后。(为确保介质充份吸收水份,约过5-8分钟后在重复浇水一次)。播种时,种子需放置介质表面与介质表面充分接触。如遇种植颗粒较大的种子时需将种子尖头朝下,直至种子完全插入介质即可。

种子发芽后,把花罐放在阳光下,适当减少浇水。但不能让介质干燥,保持湿润。注意:幼苗期,植株要充分接收阳光,防止小苗徒长。待苗长到3-8厘米高后,进行移栽。一般来说,每个花罐保留1-2株健状的小苗。 注意:移苗七天后要施肥,后每20天一次。移栽的小苗可以另外在种植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