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徐州土工布简介

文章来源:徐州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7 09:21:48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477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bHpxfonews1行业资讯:徐州土工布简介,我们徐州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提供的徐州土工布简介,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刘振强,QQ:768445999@qq.com,地址:徐州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省庄镇繁荣大街164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6m 可订制

  • 品牌

    生产厂家

  • 用途

    防渗水


使用本多功能模板布能增加表面张力,确保表面涂料更能黏附 在混凝土表面。在涂料施工前,不必作打沙工序,是表面处理时理想的载体。施工快捷简单,产品可重复使用,可以节省成本;不需要脱膜剂,方便脱膜。用普通的价廉模板,模板因不需直接接触混凝土,所以周转的 使用次数也会相对增加。节省修补砂眼和裂纹的费用。模板布施工方案模板布的施工步骤如下:模板布粘贴施工前先将模板表面打磨除锈,将灰尘清洗干净,使模板表面清洁,无杂物,并确保模板干燥,从而使模板布喷胶能够充分粘结模板与模板布按照末班尺寸裁剪模板布,模板边缘预留5cm,粘贴与模板拼接肋上,并切割螺栓孔,以加强模板布四周的粘接力将喷胶均匀的喷在模板布表面及四周,喷胶不宜过厚,避免胶水渗透模板布,影响模板布排水效果。模板拼装肋上喷胶量应适当加大,确保粘贴牢固 粘贴模板布时,模板布毛絮面与模板密贴,先固定好模板布位置,然后由中心向四周展开压实,确保模板布密贴在模板表面,如有皱褶,可将模板布掀起,重新粘贴同一块模板如需两块模板布搭接,需先将两块模板布重叠5cm,再在重叠中间位置切开,去掉割下的部分。在搭接位置,喷胶用量应略增加,以确保拼缝平整相接,且布漏浆

  高强丙纶土工布的特点有:非织造丙纶土工布非织造土工布一般是在连续生产线上制得。聚丙烯非织造土工布按生产工艺主要分为纺粘法、短纤维针刺法2种。用人工滚铺;布面要平整,并适当留有变形余量。高强丙纶土工布的安装通常用搭接、缝合和焊接几种方法。缝合和焊接的宽度一般为0.1m以上,搭接宽度一般为0.2M以上。可能长期外露的土工布,则应焊接或缝合。所有的缝合必须要连续进行(例如,点缝是不允许的)。在重叠之前,土工布必须重叠少150mm。小缝针距离织边(材料暴露的边缘)至少是25mm。缝好的土工布接缝包括1行又线锁口链形缝法。用于缝合的线应为小张力超过60N的树脂材料,并有与土工布相当或超出的抗化学腐蚀和抗紫外线能力。

土工膜在民用方面也特别突出像蓄水池,沼气池,鱼塘膜,藕池膜等。产品特点防渗效果良好,运输占地小,易施工成本低,抗老化,无毒,无味,抗紫外线,耐高低温广泛应用于养殖减少污染,病害有利于鱼虾植物生长。生长周期短特点。
施工复合膜时首先用小直径砂或粘土对基础表面进行平整,无明显大的石块,树枝及树根,带尖的铁器等。然后铺设复合土工膜土工膜不应拉得太紧,两端埋土应起波纹在土工膜上铺设一层细砂或粘土,厚度约10cm-30cm。尽量避免大型设备及机械在复合膜上碾压。要边施工边回填土复合土工膜与边坡形成结构连接采用锚沟固定以防止复合膜从边坡下滑影响防渗楼的效果。
农业灌溉系统的防水,防渗等。适用于水利:如河流,湖泊,水库的防渗,封堵,加固,渠道防渗,垂直心墙:人工湖,河流,水库,高尔夫球场池底,护坡等。 适用于市政工程:地铁,园林,绿地草坪防水,种植屋顶,屋顶花园渗漏,污水管道等。 公路基础加固,水利,化工,建筑,交通,地铁,隧道等。 尾矿库底衬防渗,沉淀池,堆灰场,盐场池等。产养殖:集约化养殖,工厂化养殖,鱼塘养殖,虾池衬里养殖,海参圈等。水库贮水池民用饮用水池。

渗透性好,透气性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不虫蛀。涤纶短纤土工布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土工合成材料。广泛用于铁路路基的加筋,公路路面的养护,运动馆,堤坝的防护,水工建筑的隔离。抗拉强度高遂洞试验中用到等速伸长型强力试验机CBR顶破强试验梯形撕破强力试验土工布的力学性能主要包括其宽条拉伸试验。刺破强力试验等。
后画出土工布孔径分布曲线求出等效孔径。垂直渗透性能试验的方法为恒水头法,主要是避免土颗粒随水流流失,但还要彻底滤去水分,这些特性用渗透系数来表示。
在标准环境下调湿24h后然后把直径50mm的平头圆柱形顶压杆以60mm/min的速度顶向试样,直至试样破裂,在这个试验中使用的也是等速伸长型强力试验机。
使梯形土工布的短边沿着切口向长边的方向慢慢撕裂,一直到全部断裂。在此检测中选择的仪器是等速伸长型强力试验机,拉伸速度保持在100mm/min。土工布的一个重要质量指标就是宽条拉伸试验。不断增大试样的外加负荷土工布的CBR顶破强力试验指的是用一种专用环形夹具固定住试样然后换不同直径的珠子再来进行测试。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