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福建省龙岩市武平BQS30-40-7.5/N排污泵

来源:龙岩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4:15:0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855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福建省龙岩市武平BQS30-40-7.5/N排污泵信息,newsAIqWgM5可查看福建省龙岩市武平BQS30-40-7.5/N排污泵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李战,地址:龙岩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BQW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排污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使用条件1.电源:用于频率为50HZ的三相交流电源,额定电压380V或660V或1140V,允许变动范围±5%。

BQS立式隔爆型潜水排沙泵主要用途:

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3、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

4、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

5、清水仓排水,清理淤积泥沙排水

6、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

7、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

8、救灾抢险排水

9、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

维护保养

 电泵不使用时,不宜长期浸泡水中,应放置于干燥通风的室内,使电机定子绕组不受潮。

搬运时注意不要磨损电缆或损伤机件,以免造成设备事故,影响使用。

定期检查



使用环境及工作条件
、电源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380V/660V 、660V/1140V 3000V 6000V(允差±5%)的三项交流电源。
、水中固体颗粒含量(体积比)不超过2%,粒径不超过3mm。
、抽送介质密度不超过1.2×103kg/m3。
、抽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介质温度超过40℃需特殊定货)。
、输送介质pH值在6~9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置入泥沙中。
结构特点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由泵体及YBQS充水式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机组成,电泵联接采用上泵式。
、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以下简称电泵)的安装形式可采用立式、斜式、卧式。
、配用电机为YBQS型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用电动机,为充水湿式,绕组线采用尼龙护套耐水电磁线,电机内腔注满纯净清水,以冷却电机,保证电泵长期可靠运行。
、电机轴伸采用机械密封与骨架油封进行密封,能有效的防止点击冷却液与外部介质交换。
、斜卧安装使用时,电泵直联一体后采用同一底座进行定位安装,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提高了运行的可靠性。
、根据使用场合的需要。电泵外壳设置必要的冷却罩,可以使电机的各发热部分得到充分冷却,延长点击使用寿命。
、崩塌部分材质选用耐磨的高强度材料,可以根据使用场合不同来调整所需材质,包括含防腐的不锈钢电泵。
、电泵的防护型式为GB/T4942. 1—2000规定的“IPX8”
、YBQS电动机的定额是以连续工作制(SI)为基准的连续额定。
、电泵使用过程中无需加任何矿物油类物质,可有效保护水体质量。


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标准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国家执行标准GB3836-2000《爆炸性气体环境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本公司隔爆排沙泵具有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甲烷或煤尘等爆炸性气体环境、有爆炸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用途/含有甲烷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输送介质:含有甲烷或煤尘baozha气体混合物地下水及含有悬浮煤粉的煤水。石化系统易爆环境中的污水及一般地下水。

具有以下特点: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矿井的搬运及安装;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减少了安装费用;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运行噪声低,震动小。BQS系列矿用隔爆排沙潜水泵 是我公司根据目前国内煤矿井下排水的实际需要。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BQW防爆潜水排污泵适用范围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适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


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特别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因此,该泵无水空转既不烧电机,又不损害水泵,有水后还能继续自动排水。该泵适用于有瓦斯危险的环境中,抽放含有固体颗粒的污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采掘工作面排水、主井井底撤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清水仓排水、清理淤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

矿用防爆潜水排污泵主要使用范围及用途: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场合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使用条件

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2%

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工作环境温度0~40℃

水泵潜入水深值不超过5m

介质中固体大粒直径不大于水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