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宁夏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宁夏通风工程

宁夏回族自治区移动伸缩雨棚优质供应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0 16:32:46
  • 所在地:宁夏
  • 标题:宁夏回族自治区移动伸缩雨棚优质供应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96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22宁夏回族自治区移动伸缩雨棚优质供应,宁夏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宁夏回族自治区移动伸缩雨棚优质供应供应商,这是 宁夏回族自治区移动伸缩雨棚优质供应 详细页面.

  • 价格

    9600

  • 发货期限

    7

  • 运费说明

    2000

  • 供货总量

    88

  • 认证:

    ccc

  • 产地:

    河北省

  • 处理风量:

    20000(m3/h)

  • 净化率:

    99(%)

  • 类型:

    除尘设备

  • 适用领域:

    钢琴厂、家具厂、烤漆车间、喷漆厂、印染厂、印刷厂、油漆厂、化工、环保、工业废气、工厂用、工业废气处理

  • 售后服务:

    上门服务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执行质量标准:

    国标

  • 空气净化技术:

    吸附技术

  • 经营模式:

    自产自销

  • 品牌:

    京茂

  • 加工定制:

  • 适用星级

    五星级



水旋式喷漆室采用层流技术从上向下送风,防止漆雾扩散。将漆雾压向中间,从下抽走。在地面以下,水旋式喷漆室完全改变了以往喷漆室所用的水洗、文氏管、折流板的除去漆雾的方法,采用一种称为水旋器的结构来除去漆雾,其效率可达98%-99.5%;用水量小,地坑浅,为1-1.4米;水旋式喷漆室技术完备,是当前应用较多的一种大型喷漆室。其结构简单,平面可大可小,适合于大、中型工件的高级喷涂。
水旋式漆雾处理装置由水旋器和溢水地板组成。溢水地板上的水层垂直于喷漆室内空气流向,成为过滤漆雾的一道水帘,初步收集空气里的较大漆粒。水旋器由洗涤板、管子、锥体、冲击板等组成。水和空气按一定比例同时进入圆管子,水由洗涤板溢入圆管,在圆管中形成中空的螺旋圆柱水面。空气在风机的抽力下从螺旋圆柱水面中进入水旋器,空气进入水旋器的风速约为15-20ms,空气在锥体出口的风速约为20-30ms,由于水和空气的速度相差很大,根据有关气液两相混合物的雾化原理,水在空气中很好的被雾化。与空气中漆雾充分接触、凝聚,然后混合物以20-30ms的速度冲向冲击板,水和漆雾颗粒进一步接触凝聚,空气冲向冲击板后突然转向,水和漆雾被留在水中,然后对水进一步处理。
水旋喷漆室的循环水设有除去漆渣的装置,水中沉积的废漆泥和漂浮的废漆如不及时清除或清除不干净,易在管道和喷嘴中沉积,使喷嘴和管道堵塞,造成喷漆室除雾效率严重下降。并增加以后清除维修难度,一般在喷漆室附近或在室外设置废漆沉淀池。
喷漆室的循环水中必须加有与所用涂料相适应的漆雾絮凝剂,使漆雾尽量完全沉淀或完全漂浮在液面上,方便清除漆渣和延长循环水的使用周期。


活性炭,是黑色粉末状或块状、颗粒状、蜂窝状的无定形碳,也有排列规整的晶体碳。它是经过加工处理所得的无定形碳,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积,对气体、溶液中的无机或有机物质及胶体颗粒等都有良好的吸附能力

    活性炭吸附净化设备气体由风机提供动力,从而进入活性炭吸附装置,由于活性炭固体表面上存在着未饱和的分子引力或化学健力,当表面与气体接触时,就能吸收气体,使其浓聚在固体表面,污染物质从而被吸附,废气经过滤器后,进入设备排尘系统,净化气体高空达标排放。废气在活性碳中有足够的停留时间,此法适宜处理低浓度、低温度的有机溶剂废气,常用于气体的吸附、分离和提纯、溶剂的回收、糖液、油脂、甘油、药物的脱色剂,饮用水或冰箱的除臭剂,防毒面具的滤毒剂,还可用作催化剂或金属盐催化剂的载体。活性炭具有保温和消声作用,进出口采用法兰连接,方便设备的组合,采用抽屉式炭盒结构,更换快捷。

    活性炭吸附设备对于气、液的吸附可接近于活性炭本身的质量的。 其吸附作用是具有选择性,非极性物质比极性物质更易于吸附。在同一系列物质中,沸点越高的物质越容易被吸附,气压越大、温度越低,浓度越高,吸附量越大,反之,减压、升温有利气体的解吸。

    一般使用活性炭进行废气处理主要是处理沸点比较低的有机溶剂和有害物质,比如说甲醇、乙醇;丙酮、丁酮;甲酸、乙酸、甲乙酸酯,汽油等溶剂,同时为了提高整个设备处理效率,还需要采取废气的预处理工艺,组合喷淋塔设备进行安装使用。

    京茂环保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事业,坚持“团结、勤奋、开拓、求精”的企业精神,在技术上不断完善和创新,在短短几年内,已发展成为国内的废气处理设备公司,公司产品能广泛应用于石材、冶炼、煤炭、石化、钢铁、有色、纺织、食品、造纸、医疗、化工、机械、橡胶、皮革、塑料等工业领域以及生活垃圾焚烧等行业的除烟、除尘、脱硫、除臭的废气治理空气净化等工程。


水帘喷漆室在含有漆雾的空气经过前面水帘后进行第一次的拦截,随即进入沸腾搅拌通道,气流掠经通道下方的水面时由于高速作用将水带起进入通道内,气流到达通道的上方后由于流速的降低,被带起的水因为重力的作用会有一部分水落回致通道口下方,这样就会与继续带起的水产生撞击从而形成沸腾状,呈沸腾状的水珠与气流充分混合搅拌后,颗粒物将被彻底清洗到水中,从而达到对漆雾颗粒清洗净化的目的。而被提起的水其中一部分跟随气流组织进入集气箱,经过分流格栅将空气与水分离,分离后的净化空气由排风机排向室外,分离后的水则沉积在集气箱底部,汇集到溢水槽后溢流到水幕板上形成循环水帘,从而有效地除去空气中的漆雾颗粒,给操作人员以洁净的工作环境。

  环保型水帘喷漆室易清洁耐腐蚀,水可循环利用,废油漆渣可集中捞出处理,不污染环境,是一种新型环保类产品。环保型水帘喷漆室的使用可改善车间工作环境,提高产品品质,减少生产中对环境的污染。环保型水帘喷漆室是经过有多年使用经验的人员专门设计。排风量大,过滤干净,耐用等都有独特之处,是理想的环保设备。

泛应用于机械汽车、航空、航天、军工、铁路、电机、水泵、机床、家具等等行业的整机或零部件喷漆。

京茂环保有限公司奉行倡科学管理、求质量效益、让客户满意的经营方针。严谨完善、热情、周到、快捷的售后服务除去你的后顾之忧,从而拉近了客户与厂家之间的关系,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做的好。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


现在随着对于环保事业的重视人们对于环保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但是怎样去选择设备却成了困惑,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光氧净化器的原理与作用,uv光氧废气除陈净化器是利用高能高臭氧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UV+O2→O-+O*(活性氧)O+O2→O3(臭氧),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对有机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立竿见影的清除效果。有机性气体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运用高能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有机(异味)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有机气体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
2、高能离子空气净化系采用正负双极电离技术。在电场作用下,离子发生器产生大量的 a 粒子, a 粒子与空气中的氧分子进行碰撞而形成正负氧离子。正氧离子具有很强的氧化性,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氧化分解甲硫醇、氨、硫化氢等污染因子,且在与 VOC 分子相接触后打开有机挥发性气体的化学键,经过一系列的反应后终生成二氧化碳和水等稳定无害的小分子。同时氧离子能破坏空气中细菌的生存环境,降低室内细菌浓度。带电离子可以吸附大于自身重量几十倍的悬浮颗粒,靠自重沉降下来,从而清除空气中悬浮胶体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2、催化剂(二氧化钛)在受到紫外线光照射时生成化学活泼性很强的超氧化物阴离子自由基和氢氧自由基,攻击有机物,达到降解有机物的作用。二氧化钛属于非溶出型材料,在彻底分解有机污染物和杀灭菌的同时,自身不分解、不溶出,光催化作用持久,并具有持久的杀菌、降解污染物效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