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潮州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潮州传统食品

潮州南瓜粉加工厂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8 17:56:34
  • 所在地:潮州
  • 标题:潮州南瓜粉加工厂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365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16资讯:潮州南瓜粉加工厂,潮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潮州南瓜粉加工厂新的产品资讯.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是否可定制


南瓜粉具体步骤:
1、处理将南瓜洗净,除去瓜蒂及瓜皮,挖去瓜瓤及瓜子。

2、切丝将南瓜用切菜机切成丝,放入清水中浸泡1小时后取出。

3、晾晒选一块干净的场地,铺上纱布,把南瓜丝平摊在上面,自然风干或晒干。

4、漂洗将南瓜丝清洗干净。

5、烘干将南瓜丝放入烘箱,烘箱温度控制在60~80℃,烘8小时左右。

6、粉碎将烘干的南瓜丝粉碎成粉末。

7、过筛取60~80目筛,把南瓜粉末过筛后放入瓷盘,将粗颗粒继续粉碎。

8、消毒把过筛后的粉末放入烘箱,温度调节到80℃,烘干2小时。

9、包装用真空包装机或复合塑料袋进行无菌密封包装。


南瓜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生长良好。南瓜在头瓜未坐稳之前,当土壤湿度大或追肥过多时,易出现徒长,在雌花开放时,若阴雨连绵,常不能正常授粉,都能造成落花落果。
南瓜饼,材料:南瓜,面粉,蜂蜜,芝麻,食用油。 做法:将南瓜洗净,去掉皮和瓤后,切成块末,放入蒸锅中蒸熟捣成泥。加入蜂蜜,面粉,然后做成大小同一的圆饼,再沾上面包糠待用。(面包糠也可以不用)倒入食用油,油锅热后,将圆饼投入油中炸熟至呈金黄色即成。

企业宗旨是:延续自己的优势,永远做行业质优价廉的标杆,力求在蔬菜的深简加工这条纵贯线上走得更远!公司从育苗直到车间全程监管,保证了原料的统一和过硬的质量。
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的人才,严格的管理作为后盾,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营养、高品质的五谷杂粮粉、果蔬粉等食品配料。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工厂拥有多台先进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是生产加工一条线服务。我们公司大量出售紫薯粉、南瓜粉、胡萝卜粉、山药粉、紫薯丁、胡萝卜丁、红甜菜粉等一系列产品,有需要的商户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创立已经有十多个年头,有自己的种植基地,没有什么中间商,所以价格很低。若有需要样品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免费寄送200g样品。

 

 


掐外皮:用大拇指的指甲将南瓜的外皮稍稍用力掐一下,如果感觉南瓜外皮比较坚硬,那么,这样的南瓜就是老南瓜;反之,如果一掐就破,则证明成熟度不够,这样的南瓜口感较差。拍一拍: 将南瓜托在手上,用另一只手去拍,如果声音发闷,感觉南瓜的内部结构非常紧实,就证明南瓜的成熟度比较高。另外,同样大小的南瓜,重的那个成熟度更好。
看瓜瓤:切开南瓜时,如果感觉瓜瓤非常坚硬,这样的南瓜口感又面又沙,而且甜度高。南瓜瓤的颜色多为金黄色,颜色较深的,成熟度高;反之,如果颜色浅浅的,就证明成熟度就不够。另外,瓜籽饱满也是南瓜成熟度高的表现之一。

南瓜的适应性很强,能在不宜农耕的空隙地生长良好。用途多样,嫩瓜炒食,老瓜煮食,老熟南瓜耐贮存运输,对调节市场供应,尤其是对解决“春淡”中有着重要意义。南瓜富含糖分,营养价值高,种子含油量高达50%,可以榨油,可以炒食,老熟南瓜食后还对糖尿病有一定疗效。所以在我国南北各地普遍栽培。

 


南瓜粉是一种黄色的粉末状物质,是以南瓜为主要原料加工成的一种健康食品,适合那些三高人群和肥胖人群食用。不过这种南瓜粉上市时间不长,很多人还不知道它应该怎么吃,一会我就把南瓜粉的常见吃法写出来,大家看过以后也就知道南瓜粉应该怎么吃了。

南瓜粉怎么吃 南瓜粉的常见吃法
1、南瓜饮

南瓜粉可以制成南瓜饮来食用,平时可以把两匙南瓜粉放在杯子中冲入热水,调匀,这种食用方法适合那些肥胖和面部有斑的人群食用,平时食用时应该在一天三餐就餐以前各食用一杯。

2、南瓜浆

南瓜粉制是成南瓜浆喝也不错,平时可以把适量的南瓜粉放在杯子中冲入豆浆调匀再加入蜂蜜调味,调好以后直接饮用,这种方法适合那些便秘和不能控制食欲的人群食用,平时它也可以代替晚餐,能起到不错的减肥作用,一个星期减掉三五斤是很正常的事情。

3、南瓜果汁

南瓜粉还可以与柠檬汁一起制成果汁饮用,平时可以把两勺南瓜放在杯子中,冲入柠檬汁,调匀,直接饮用,能减肥,也能滋养肌肤,对面色暗沉和色斑都有很好的缓解作用。另外南瓜粉果汁还有很出色的减肥作用,坚持天天饮用能让肥胖的体重很快瘦下去。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