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石家庄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石家庄桥梁护栏

石家庄道路防撞护栏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30 14:02:21
  • 所在地:石家庄
  • 标题:石家庄道路防撞护栏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764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8分钟前更新:这是石家庄道路防撞护栏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石家庄渤莱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87如对石家庄道路防撞护栏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付博,地址:石家庄开发区汇通国际物流园B区116室.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7天

  • 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 供货总量

    无上限

  • 产地

    山东聊城

  • 材质

    不锈钢复合管 碳钢

  • 款式

    按需定制







在城市的发展过程中,桥梁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桥梁不仅是实用性的工具型建筑,更是具有协调、衬托城市氛围,美化城市的关键作用。而护栏可以说是桥梁的点睛之笔。美观、适宜的桥梁护栏,对人们来说,既是桥梁外观的锦上添花,更是赏心悦目的一道风景。然而,桥梁防撞护栏长期使用以后,不可避免地产生一些质量上或观上的问题,是哪些原因导致的呢?对于产生的现象该如何进行解决呢?今天来说一说不锈钢桥梁护栏的外观保养问题。                  

刚性护栏和柔性护栏三种方式。防撞护栏,作为高速公路的必备设备,对高速行车平安,行车温馨度,高速公路景观,工程造价具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在建立高速公路时。必需充沛认识各种防撞护段各种特性包括其防撞机理,工程造价,施工简易水平,养护本钱,防眩设备设置及与通讯管道配置等。对某一条高速公路选用哪一种防撞护栏还必须分离其详细工程条件,作出选择。                       

环境管理措施
1. 施工现场离居民区较近时,应采取隔声措施,尽可能避开夜间施工,防止噪声。
2. 模板涂刷隔离剂应采取措施,防止污染钢筋和周围环境。
3. 凿毛清扫时,应采取降尘措施,防止扬尘。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措施
1. 施工前桥梁外侧应搭脚手架,设工作平台,挂安全网。
2. 在桥梁外侧施工的工作人员应系安全带。
3. 施工中严禁向桥下抛掷物品。
4. 混凝土浇筑时的施工车辆设专人统一调度,吊车、泵车必须由持上岗证的号工指挥。
5. 夜间施工必须有足够的照明设施。      

立柱安装:路侧护栏立柱应安装于坚实的土路肩中,立柱与路基土的作用,使立柱弯曲变形,土基压缩变形,这是护栏吸能过程的一环。但是,当护栏立柱遇到立柱置于桥梁、通道、涵洞等无法打入的地方,立柱下方遇有地下管线、石方路段,其他特殊情况等三种情况时,应把护栏立柱设置于混凝土基础中,有条件时宜采用抽换式护栏立柱。
护栏立柱设置于混凝土中的方法有三种:一种是在混凝土基础中预留孔,等立柱放入后填密实的砂,上下都用沥青密封。一旦发生碰撞,立柱可以有一定的变形量,不会损坏混凝土基础,也容易更换。另一种采用法兰盘基础,螺栓连接,法兰盘上开长圆孔,一旦发生碰撞,法兰盘沿长圆孔方向有一定位移量,如果不损坏地脚螺栓,也容易修复;第三种是采用抽换式道路安全护栏装置,该装置适用于圆形立柱,用铸钢制造,外基座埋于混凝土中,内套管通过螺栓与外基础练成一体,护栏立柱插入内套管中,螺栓拧紧厚,内观套就会把立柱抱死。一旦发生碰撞,立柱弯曲变形,只要把螺栓拧紧,即可轻易把立柱拔出、更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