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大兴安岭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大兴安岭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大兴安岭镀锌无缝管

大兴安岭121*4热镀锌无缝钢管大量现货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43:35
  • 所在地:大兴安岭
  • 标题:大兴安岭121*4热镀锌无缝钢管大量现货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9712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9分钟前更新:镀锌无缝管供应信息大兴安岭121*4热镀锌无缝钢管大量现货,97联系人:王立南,地址:大兴安岭开发区黑龙路工业园366号,大兴安岭财通钢管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3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产地

    山东

  • 品牌

    财通

  • 是否进口







热镀锌无缝钢管与冷镀锌钢管的区别

  第一种:冷镀锌管和热镀锌管在作业方式上面有着很大的区别。热镀锌中的锌是在450摄氏度到480摄氏度中取得的锌,而冷镀锌钢管中的锌是常温下经过电镀取得到的锌。


  第二种:冷镀锌管和热镀锌管在镀锌层厚度有着很大的区别,热镀锌钢管中锌的厚度要比冷镀锌钢管中锌的厚度厚上很多。


  第三种:冷镀锌管和热镀锌管在表面光滑度上有着很大的区别,冷镀锌钢管的表面要比热镀锌钢管的表面粗糙很多。


  第四种:冷镀锌管和热镀锌管在价格上面也有着很大的区别,热镀锌钢管都是有正规的镀锌管生产厂家生产的,为了保证镀锌管的质量,他们一般情况下不会采用电镀锌这种镀锌方式,而那些设备比较陈旧、规模比较小的企业大多采用电镀锌这种模式,自然而然的,冷镀锌钢管要比热镀锌钢管便宜很多。


  第五种:冷镀锌钢管只镀锌钢管的一面,而热镀锌钢管要把钢管全面镀锌。


  第六种:冷镀锌管和热镀锌管在附着力上面也有很大的区别,冷镀锌钢管的附着力要比热镀锌钢管的附着力差上很多,因为冷镀锌钢管的钢管基体和锌层之间是独立存在的,锌层非常的薄,而且还是简单的附在钢管基体上面,所以冷镀锌钢管很容易脱落。


热镀锌无缝钢管生产时工作环境差,污染严重。无缝管热浸镀锌过程是在高温下进行,溶剂烘干和待镀工件浸锌入池时会析出强烈刺激性的录化氢气体;锌池长时间处于高温下,锌池表面产生锌蒸气,整个工作环境的气氛恶劣。当前,许多私营企业仍采用燃煤的反射加热炉进行热浸镀锌生产,向大气中排放大量含有So2、CO2、CO和粉尘的烟雾,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

    热浸镀锌技术虽然存在多种缺陷,但因为其镀层厚、结合强度好、长期腐效果佳。在电力、通讯、交通部门一直受到推崇。随着我国电力、交通的大发展,必将促进紧固件热浸锌的发展;所以研制自动化离心甩设备,改进热镀锌无缝钢管热浸镀锌工艺,提高热镀锌无缝钢管热浸镀锌镀层质量是十分重要的。

1.结构用无缝钢管(GB/T8162-1999)是用于一般结构和机械结构的无缝钢管。
2.流体输送用无缝钢管(GB/T8163-1999)是用于输送水、油、气等流体的一般无缝钢管。
3.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GB3087-1999)是用于制造各种结构低中压锅炉过热蒸汽管、沸水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汽管、大烟管、小烟管和拱砖管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热轧和冷拔(轧)无缝钢管。
4.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GB5310-1995)是用于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水管锅炉受热面用的优质碳素钢、合金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钢管。
5.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钢管(GB6479-86)是适用于工作温度为-40~400℃、工作压力为10~30Ma的化工设备和管道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和合金钢无缝钢管。
6.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GB9948-88)是适用于石油精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和管道无缝钢管。
7.地质钻探用钢管(YB235-70)是供地质部门进行岩心钻探使用的钢管,按用途可分为钻杆、钻铤、岩心管、套管和沉淀管等。


热镀锌无缝钢管是使熔融金属与铁基体反应而产生合金层,从而使基体和镀层二者相结合。热镀锌是先将钢管进行酸洗,为了去除钢管表面的氧化铁,酸洗后,通过氯化铵或氯化锌水溶液或氯化铵和氯化锌混合水溶液槽中进行清洗,然后送入热浸镀槽中。热镀锌具有镀层均匀,附着力强,使用寿命长等优点。北方大部分工艺采用镀锌带直接卷管补锌工艺。

热镀锌无缝钢管也叫热浸镀锌无缝钢管:是一种有效的金属防腐方式,主要用于各行业的金属结构设施上。是将无缝钢管除锈后的钢件浸入500℃左右融化的锌液中,使无缝钢管表面附着锌层,从而起到防腐的目的。 热镀锌无缝钢管工艺流程:成品酸洗-水洗-加助镀液-烘干-挂镀-冷却-药化-清洗-打磨-热镀锌完工 1、热镀锌是由较古老的热镀方法发展而来的,自从1836年法国把热镀锌应用于工业以来,已经有一百七十多年的历史了。


热镀锌无缝钢管优点:

高可靠性:锌涂层的物理和化学性质相当稳定。除非你打算改变你的环境,否则你值得任。

从长期使用的角度来看,镀锌成本低:目前镀锌成本相对较高,但使用寿命长;喷漆价格便宜,但需要不断维护;个维修涂层的总成本超过了热浸镀锌的成本。

使用成本低:镀锌的初始成本很小,因为它的使用寿命长。

热浸镀锌的成本变化不大:原因是热浸镀锌的人工成本稳步上升,而喷涂镀锌的人工成本难以掌握,愿意从事这一行业的人越来越少。

目视检测很简单:当镀锌无缝管有任何质量缺陷时,用肉眼很容易看,也不需要借用精密仪器。

高可重复性:当达到镀锌膜的使用寿命时,只要不损坏工件本身,就可以拆解,再涂覆,即可全新。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