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九江街道防撞护栏桥梁安全护栏高铁护栏

来源:九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5 07:38:4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93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海量优质九江街道防撞护栏桥梁安全护栏高铁护栏信息,newsAIqygN5可查看九江街道防撞护栏桥梁安全护栏高铁护栏报价、行情、参数、供应商等,联系人:付朝勇,地址:九江山东省聊城市经济开发区汇通物流园B115室.
基本参数
  • 定做产品

  • 材料

    钢材

  • 产地

    聊城

  • 类型

    护栏

  • 品牌

    山特

  • 颜色

    根据客户要求

  • 安装

    工人安装

  • 安全指数

    95%

  • 制作

    焊接





浸塑产品是以钢铁为基体,耐候性高分子树脂为外层(厚0.5-1.0mm),具有防腐防锈、耐酸碱、防潮、绝缘、耐老化、手感好、环保、寿命长等特点,是传统油漆、镀锌等涂膜的更新换代产品,用途广泛。
市场及其应用
护栏网在大街上随处可见,公路上、铁路上甚至学校操场等地都要设置护栏网。这是出于安全的考虑,也是出于美观的考虑。那么你知道护栏网是怎么制成的,起种类用途都有哪些吗?以下就是相关介绍。
护栏网材料:低碳钢丝、铝镁合金丝。
护栏网纺织及特点:编织焊接而成。
护栏网种类:公路护栏网、市政围栏网、铁路防护网、体育场护栏网、勾花网、刺绳系列
护栏网用途:用于公路、铁路、飞机场、住宅小区、港口码头、花园、饲养、畜牧等的护栏防护。
护栏网产品特点:防腐、防老化、抗晒、耐候等特点。防腐形式有电镀、热镀、喷塑、浸塑。

质量控制
1、模板每次安装前都要清理并涂刷脱模剂,脱模剂要涂刷均匀。
2、护栏钢筋焊接和绑扎要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特别是内测的钢筋位置要精确。
3、模板安装后要检查模板的侧面和顶面,模板的侧面和顶面都要顺直。
4、护栏混凝土的表面的蜂窝麻面面积不得超过该面面积的0.5%,深度不超过10mm。
5、同一跨内的单侧护栏应一次性浇筑,端头模板应用钢模板,以保证端头外观平齐。
6、护栏面与接缝处不得有开裂现象。错台、平整度、外观质量问题要及时处理,并保证颜色一致。顶面平顺美观,高度一致。
7、护栏全桥线性直线段顺直,曲线段弧线圆顺,无折线和死角。
特点
网格结构简练、美观实用。
便于运输,安装不受地形起伏限制。
特别是对于山地、坡地、多弯地带适应性。
价格中等偏低,适合大面积采用。

本文相关词条解释
农村公路关于农村公路的概念有不同的说法,国家有关部门对农村公路有如下定义:农村公路一般是指通乡(镇)、通行政村的公路。通乡(镇)公路是指县城通达乡(镇)、以及连接乡(镇)与乡(镇)之间的公路。通行政村公路是指由乡(镇)通达行政村的公路。也有部门认为\u201c就我国的现状而言,农村公路就是指县乡公路和通村公路。\u201d还有一些省市根据本地的农村公路现状给农村公路下了不同的定义。
超限  超限是实指超过一定的限度。  为加强对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的管理,维护公路完好,保障公路安全畅通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令2000年第2号”即《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  明确规定了运输车辆的车辆长度、车辆宽度、车辆高度和车货总重量。在车辆超过此标准时称之为超限。  超限车辆上路前应在当地交通局办理《超限运输通行证》并悬挂明显标志,按公路管理机构核定的时间、路线和时速行驶公路。承运人不得涂改、伪造、租借、转让《超限运输通行证》,每张通行证只使用于一次运输,当本次运输结束时通行证及作废。  行驶车辆超限标准:  (一)车货总高度从地面算起4米以上(集装箱车货总高度从地面算起4.2米以上);  (二)车货总长18米以上;  (三)车货总宽度2.5米以上;  (四)单车、半挂列车、全挂列车车货总质量40000千克以上;集装箱半挂列车车货总质量46000千克以上;  (五)车辆轴载质量在下列规定值以上:  单轴(每侧单轮胎)载质量6000千克;  单轴(每侧双轮胎)载质量10000千克;  双联轴(每侧单轮胎)载质量10000千克;  双联轴(每侧各一单轮胎、双轮胎)载质量14000千克;  双联轴(每侧双轮胎)载质量18000千克;  三联轴(每侧单轮胎)载质量12000千克;  三联轴(每侧双轮胎)载质量22000千克;

(1)收集公路平纵面线形、填挖方数据及运营车辆构成、交通量、运行速度和设计速度等数据;
(2)收集或调研公路两侧安全净区内的各种障碍物分布情况及与其他公路、铁路等交叉的资料;
(3)确定护栏防撞等级及选择护栏型式。
设置原则
路侧护栏
(1)车辆驶出路外有可能造成二次特大事故的路段必须设置路侧护栏。
(2)凡符合下列情况之一、车辆驶出路外有可能造成单车特大事故或二次重大事故的路段必须设置路侧护栏:
① 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边坡坡度和路堤高度规定范围之内的路段;
② 路侧有江、河、湖、海、沼泽、航道等水域的路段。
(3)凡符合下列情况之一、车辆驶出路外有可能造成重大事故的路段,应设置路侧护栏:
① 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边坡坡度和路堤高度规定范围以内的路段;
② 高速公路、一级公路路侧安全净区内设有车辆不能安全穿越的照明灯、摄像机、可变息标志、交通标志、路堑支撑壁、声屏障、上跨桥梁的桥墩或桥台等设施的路段;
③ 二级及以上等级公路路侧边沟无盖板、车辆无法安全穿越的挖方路段;
④ 三、四级公路路侧有悬崖、深谷、深沟等的路段。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