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山西省大同南郊区BQS300-35-63/N潜水排沙电泵

来源:大同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8 22:14:14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9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山西省大同南郊区BQS300-35-63/N潜水排沙电泵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GxPjat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山西省大同南郊区BQS300-35-63/N潜水排沙电泵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水泵

    矿用机械





用途/含有甲烷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环境系统中污水排放处理。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是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转子轴采用不锈钢材料,过流部件用球铁材精制而成。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以长期潜入水中工作。输送介质:含有甲烷或煤尘baozha气体混合物地下水及含有悬浮煤粉的煤水。石化系统易爆环境中的污水及一般地下水。

具有以下特点: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矿井的搬运及安装;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减少了安装费用;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运行噪声低,震动小。BQS系列矿用隔爆排沙潜水泵 是我公司根据目前国内煤矿井下排水的实际需要。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BQW防爆潜水排污泵适用范围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适用于煤矿井下巷道及采掘工作面。

让转动的速度加快,帮助朋友们逐渐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点。因为排污泵在内部结构上的调整,减轻了泵体本身的重量,所以在携带和操作过程中也尤为轻松流畅,帮助大家在使用的效果上获得很大的进步和完善,为越来越多的朋友在操作过程中体会到了这方面的优势,成为了近年来众多领域都在选择应用的根本。排污泵使用起来轻松便利的效果,让很多行业了解和认识到了它的理想性效果呈现,有机会的朋友也可以来了解看看,为日后的加工过程和加工品质得到改良带来了调整和完善,成为了近年来不少行业喜欢的标准。BQW防爆矿用潜水排污泵在采掘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

因为泵体本身的负载量有限,一味的进行工作难免会发生危险,现在排污泵打破了传统泵类产品运转效率低的劣势,通过使用排污泵可以在运行的时间上做到有效的提高,帮助大家在工作中获得很大的改变。排污泵的选择对于工作效率来说无疑达到了人们,安逸的标准,通过将电机的重量减轻。排污泵的流量应按流量单位m3/h(每小时立方)或者依据L/s(每秒升)选定,当需要流量调节时,可按排水 流量选定)。排污泵的扬程按照提升高度,计算管道损失后确定。有的用户在选择排污泵时扬程认为选得越大越好,这种选法是不正确的,因为扬程、流量、电机功率3个的关系是实际使用扬程低于泵扬程太多反而流量会超大。耗电功率就会加大电流就会超出额定电流,这个情况就会导致电机的损害,所以在选择扬程时一定要注意该问题,应该选择与实际工况相近的排污泵,如果实际工况扬程比较低没有合适的水泵选择,可以选择加大电机的功率来满足该工况。



煤矿潜水排沙泵介绍: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山西万泽锦达泵业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开发的种采用传统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

 

按隔爆标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BQS矿用隔爆排沙电泵原理: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叶轮按“二相流”原理设计,可抽排含有固体颗粒之污水而不影响效率,与普通清水泵相比抽送污水使用寿命延长5~8倍。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起动平稳、噪音低、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是在排水过程中,若水源中断,泵可继续运转,靠自身特有的风冷结构即可冷却电机。

 

使用条件:

a.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b.水温在0℃~ 40℃范围内超出使用范围要特殊定货

c.水的PH值在4~10的范围内;

d.水中含固体杂质的体积比般不超过5%;

f.电源为三相380V或660V,频率为50Hz,电源电压波动不应大于±5%;


平时使用完毕之后,需要选择干净的毛巾将内壁的杂质清除干净,并且选择自来水将排污泵里面的灰尘和泥沙清理出来,才能确保日后的使用效果做到进一步的提升和完善。另外在使用前期如果油污的堵塞现象比较严重。各零部件间的隔爆接合面,长度间隙,粗糙度均符合GB3836.2的规定。连接隔爆外壳的螺栓均装有防松弹垫垫圈。螺栓头部设在保护环内,防止自行脱落。机座、上盖、轴、前轴盖、接线盒盖、接线座、接线螺杆、接线套均是防爆零件。随机附带10米防爆电缆。 采掘工作面排水。立井井底散仓主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清水仓排水,清除淤积煤泥、泥沙排水。救灾抢险排水。也可用于污水处理厂,石油,化工等baozha性环境。使用条件:水质条件水温不高于40℃;水的PH值4 ~ 10; 含固体颗粒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不超过3% ~ 25%滤网孔径10mm ~ 100mm。

独特的电缆密封设计,排除了电缆漏水的隐患。定子采用F级绝缘。装有热保护元件。18.5KW以上泵采用外循环水自动冷却,保证电泵在 水位状态下安全运行。电机腔下底部装有浮子开关,对电机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在泵与电机的油室上端装有油水探头,对水泵侧机械密封实施监护,一旦漏水,控制系统将报警保护。波纹管式双端面机械密封。叶轮设计独特,大流道能够通过长纤维及污物,抗堵塞、防缠绕、过流能力强。使用条件:电机额定电压380V。频率50HZ三相交流电源。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高温可定做)。输送液体介质PH值为4-10。输送介质中固相物容积比在2%以下。输送介质密度小于1.3×103Kg/m3。它不用固定安装,只要套上橡胶管或接上管子,将泵放底摆平即可,但必须配安全控制箱,确保安全。

潜水排污泵由于潜入液下工作,因此可直接安装于污水池内,无需建造专门的泵房用来安装泵及机,可以节省大量的土地及基建费用。安装维修方便。小型的潜水排污泵可以自由安装,大型的潜水排污泵一般都配有自动藕合装置可以进行自动安装,安装及维修相当方便。
连续运转时间长。潜水排污泵由于泵和电机同轴,轴短,转动部件重量轻,因此轴承上承受的载荷(径向)相对较小,寿命比一般泵要长得多。潜水排污泵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使用的范围也越来越广,由原来的单纯地用来输送清水到现在的可以输送各种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建筑工地排水、液状饲料等等。

5.5KW以上电泵过载保护装置为外置式、对过流、缺相、欠压进行保护,在运行中发生故障时能自动动作。此时应立即切断电源,对电泵进行检查,排除故障后才可继续使用。防爆排污排沙泵在进行工作的时候,操作人员以及管理人员一定要记住,不可以用手去触摸电泵以及不可以下水减少,以避免意外的出现。进行修补我们的泵体或者更换新的。还应该合理的观察一下排沙泵皮带轮,如果出现破裂的情况也应该进行更换。如排沙泵和管路内有剩水,我们应该先进行全部放空。及时疏通排沙泵的管路,因为他经常输送一些泥沙,所以出现管道的堵塞也是非常常见的,进行排沙泵管路拆卸。先把铁锈擦刷干净。检查叶轮减漏环处的间隙,如果间隙过大,超过规定数值的2倍量,应更换漏环,保证我们的叶轮运转正常。排沙泵在我们工业生产中具有重要的作用,这需要我们不断的加强科学的维修方式,让我们的排沙泵不管是使用还是维修更加的顺利。保证进一步提高我们的生产效率。


电动排沙排污泵体积BQS矿用爆潜水泵是泵和电动机组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的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稳,排污能力强,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

产品特点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安装费用;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可靠。

结构特点1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由泵体及YBQS充水式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机组成,电泵联接采用上泵式。2BQS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以下简称电泵)的安装形式可采用立式、斜式、。3、配用电机为YBQS型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用电动机,为充水湿式,绕组线采用尼龙护套耐水电磁线,电机内腔注满纯净清水,以冷却电机,保证电泵长期可靠运行。4、电机轴伸采用机械密封与骨架油封进行密封,能有效的防止冷却液与外部介质交换。5、斜卧安装使用时,电泵直联一体后采用同一底座进行安装,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了运行的可靠性。

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