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江苏省徐州市总氮降解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来源:徐州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22:28:49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9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江苏省徐州市总氮降解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信息由本站提供,newsGYQjat6本条信息由商家新发布,致电咨询江苏省徐州市总氮降解剂股份公司欢迎光临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聚合氯化铝铁简介:

 

聚合氯化铝铁是在铝盐和铁盐混凝水解机理的基础上开发出来的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依据协同增效原理,在制备聚合氯化铝铁过程中,加入单质铁离子或三氯化铁和其它含铁化合物复合而制得的一种新型高效混凝剂。聚合氯化铝铁集铝盐和铁盐各自优点,对铝离子和铁离子的形态都有明显改善,聚合程度大为提高。取铝、铁混凝剂各自对气浮操作有利之处,改善聚合氯化铝铁的混凝性能;对高浊度水和低温低浊水的净化处理效果特别明显,可不加碱性助剂或其它助凝剂。在特定环境下聚合氯化铝铁有其它混凝剂无法比拟的效果。

聚合氯化铝铁特点:

 

聚合氯化铝铁(PAFC)是以铝为主、铁为辅(含铁量约2-3%)的新型复合无定型、无机高分子净水剂。铁为高价铁,水解后形成多核络合物。低温时,具有在水中形成的矾花比重大、结成的矾花紧密等特点。这主要是铁盐水解速度及水解过程受温度影响很小的缘故。由于铁含量较少,不会过多降低水的PH值和增加出水色度。相反,由于铝盐除色性能,使出水色度大大降低。所以具有PAC和铁盐的特点和性能,使出水色度大大降低。克服了PAC在低温低浊时的净水难点。因此,聚合氯化铝铁净水效果明显优于一般的净水产品。

聚合氯化铝铁性能、优点:

 

聚合氯化铝铁是目前推广应用的无机盐类高分子混凝剂,聚合氯化铝铁的性能和优点主要表现为:

⑴聚合氯化铝铁水解速度快,水合作用弱。形成的矾花密实,沉降速度快。受水温变化影响小,可以满足水在流动过程中产生剪切力的要求。

⑵聚合氯化铝铁中的铁元素是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益无害。

⑶使用聚合氯化铝铁可有效去除源水中的铝离子,以及铝盐混凝后水中残余的游离态铝离子。

⑷聚合氯化铝铁适用范围广,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都适用。

⑸聚合氯化铝铁用 量少,处理效果好,比其它混凝剂节约10-20%基本费用。

⑹聚合氯化铝铁使用方法和包装用途以及注意事项同聚合氯化铝基本一样。

聚合氯化铝铁用途:

聚合氯化铝铁适用范围广: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生活污水和工业污水处理,聚合氯化铝铁对生活饮用水及各种工业用水净化处理有着明显的效果。

 

聚合氯化铝铁(PAFC)主要指标参数:

指标名称

液体

固体

相对密度(20

1.25

 

PH值(1%水溶度)

4.0-5.0

4.0-5.0

氧化铝(Al2O3)含量%≥

8-10

≥29

氧化铁含量%

1-2

3-5

盐基度%

65-90

65-92

水不容物含量mg/L≤

0.3

1.0

砷(As)含量mg/L≤

0.0001

0.0003

锰(Mn)含量mg/L≤

0.0025

0.0075

铅(Pb)含量mg/L≤

0.001

0.003

汞(Hg)含量mg/L≤

0.00001

0.00002

硫酸根(SO4)含量mg/L≤

2.5

9.0

聚合氯化铝包装及储存:

聚合氯化铝为25kg编织袋装,内衬塑料薄膜。聚合氯化铝应放置室内阴凉干燥处,避免日晒雨淋,不得与有毒,易燃、易腐物品混放。


  聚合氯化铝的盐基度是聚铝中相对重要的指标,特别是针对饮用水级别的聚铝产品,这项标准是聚铝产线控制生产的重要指标之一。
  作用
  聚合氯化铝其絮凝作用表现如下:
  a、水中胶体物质的强烈电中和作用。
  b、水解产物对水中悬浮物的优良架桥吸附作用。
  c、对溶解性物质的选择性吸附作用。
  聚合氯化铝是一种无机高分子混凝剂,由于氢氧根离子的架桥作用和多价阴离子的聚合作用而生产的分子量较大、电荷较高的无机高分子水处理药剂)的特点主要是由压力式雾化器的工作原理所决定的。
  性能
  a、净化后的水质优于硫酸铝絮凝剂,净水成本与之相比低15-30%.
  b、絮凝体形成快、沉降速度快,比硫酸铝等传统产品处理能力大。
  c、消耗水中碱度低于各种无机絮凝剂,因而可不投或少投碱剂。
  d、适应的源水PH5.0-9.0范围均可凝聚。
  e、腐蚀性小,操作条件好。
  f、溶解性优于硫酸铝。
  g、处理水中盐分增加少,有利于离子交换处理和高纯制水。
  h、对源水温度的适应性优于硫酸铝等无机絮凝剂。

 板框压滤型聚氯化铝简称聚铝,英文简称PAC,板框型聚氯化铝是一种多羟基、多核络合体的阳离子型无机高分子絮凝剂,固体产品外观为黄色或白色固体粉末,其化学分子式为[AL2(OH)nCL6-n]m.(式中,1≤n≤5,m≤10) ,且易溶于水,有较强的架桥吸附性,在水解过程中伴随电化学,凝聚,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变化,生成[AL2(OH)3(OH)3],从而达到净化目的。
  产品性能特点:
  1、 聚合氯化铝分子结构大,吸附能力强,用量少,处理成本低。
  2、 溶解性好,活性高,在水体中凝聚形成的矾花大,沉降快,比其他无机絮凝剂净化能力大2-3倍。
  3、 适应性强,受水体PH值和温度影响小,原水净化后达到国家引用水标准,处理后水质中阳、阴离子含量低,有利于离子交换处理和高纯水的制备。
  4、 腐蚀性小,操作简便,能改善投药工序的劳动强度和劳动条件。
  应用领域:
  1、可应用于河水、湖水及地下水的饮用水处理。
  2、可应用于工业用水和工业循环用水的处理。
  3、可应用于废水的处理。
  4、可应用于煤矿冲刷废水和瓷器工业废水的回收。
  5、可应用于造纸的粘合。
  6、可应用于皮革和布料的防皱。
  7、可应用于水泥凝固和模制浇铸。
  8、可应用于医药品、甘油和糖类的精炼
  9、可作为良好的触媒。
  10、可应用于印刷厂、印染厂、皮革厂、酿造厂、肉类加工厂、制药厂、造纸厂、洗煤、冶金、矿区,以及对含氟、油、重金属的废水的处理。
  使用方法:
  1、投加量视被处理水而不同,一般给水净化投加量约为:液体产品5-100克/吨,固体20--30克/吨(以商品计),可通过烧杯试验决定。
  2、配制可直接加入水中,加水量可按投加量和处理水量决定,加水后应搅拌均匀。

煤质活性炭特性
柱状活性炭先进性:
由于采用优质木屑、椰壳为原料,制成的柱状活性炭比传统的煤质柱状炭灰份低、杂质少、气相吸附值、CTC占绝对优势。
煤柱状活性炭具有空隙结构发达,比面积大,吸附能力强,机械强度高,床层阻力小,化学稳定性能好,易再生,经久耐用等优点。
产品孔径分布合理,达到大吸附与脱附,从而大大提高产品的使用寿命(平均2-3年),是普通煤质炭的1.4倍。
柱状活性炭适用性:
①、气相吸附;
②、有机溶剂回收(苯系气体甲苯 、醋酸纤维行业中的丙酮回收);
③、杂质和有害气体祛除,废气回收;
④、炼油厂、加油站、油库过量汽油回收;
⑤.用于活性炭催化均四氯乙烷脱HCl制备三氯乙烯。


煤质活性炭用途
1:污水处理用活性炭选用优质煤为原料,经破碎、炭化、活化、精制等工艺而成。空隙结构合理,能有效净化生活污水、化工污水。
2:脱硫脱硝产品,为圆柱状颗粒,外观为暗黑色,全部采用优质炭原料并添加一定比例粘合剂,助催化剂。经精选、配比、粉碎、成型、干燥、炭化、活化和深加工而成。具有活性高、孔隙率大,硫容量大、脱硫效率高,机械强度高。耐水性好、气体阻力小、易于再生,高压的作用下不易破碎等特点。该产品主要用于各种沼气、水煤气、半水煤气、焦炉气、天然气、二氧化碳气、城市煤气、合成氨工艺气、化工原料气等气体中H2S的脱除。
3:溶剂回收处理活性炭,采用优质天然煤为原料,采用物理活化法精制而成,为黑色颗粒状,无毒无味,孔隙发达,三类孔分布合理,具有较强吸附能力。在较宽的浓度范围内对大多数有机溶剂蒸气有较多的吸附能力,广泛适用于苯、醚、二甲苯、乙醇、丙酮、汽油、三氯甲烷、四氯化碳等有机溶剂回收。
4:制氮机PSA专用活性炭,选用优精质煤为原料,经破碎、磨粉、混捏、成型、炭化及活化等工序制成,具有机械强度高、形状规整、粒度均匀、比表面积大及表面粉尘少的特点,且大孔、中孔、孔、数量适当,吸附速度快及床层阻力小。适用于氮、氩、氦、一氧化碳、二氧化熙碳等惰性气体的直接脱氧,广泛用于氮气提纯设备及空分制氮设备,也特别适用于变压吸附制氮的后级纯化及吸油。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