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辽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中心>辽宁净水材料

辽宁省工业葡萄糖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19 19:00:54
  • 所在地:辽宁
  • 标题:辽宁省工业葡萄糖股份公司欢迎光临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1337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4行业资讯:辽宁省工业葡萄糖股份公司欢迎光临,我们辽宁万邦清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辽宁省工业葡萄糖股份公司欢迎光临,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李经理,QQ:624655400,地址:辽宁永安工业园区.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电议

  • 运费说明

    电议

  • 供货总量

    1000

  • 规格

    齐全

  • 质量

    可靠

  • 包装

    25KG

  • 颜色

    白色


  ①主要指标:
      含量: 含量≥20%25% 30% , 35%   

     外观:清澈透明液体。
      感官:无刺激性异味。

     包装: 吨桶或者罐车散装
      
主要用途
      用于城市污水处理厂脱氮除磷系统的外加碳源。碳源-生物生长的必须元素,主要消耗于释磷和反硝化。碳源含量低,可造成出水脱氮除磷效果较差,以醋酸钠作为补充碳源,对反硝化污泥进行驯化,之后利用缓冲溶液将反硝化过程中pH值的上升幅度控制在0.5范围内。反硝化菌可过量吸附CH3COONa,因此在以CH3COONa为外加碳源进行反硝化时,可将出水COD值也能维持在较低水平。 当前所有城市及县城的污水处理想要达到排放一级标准就需要添加乙酸钠做碳源。
      
投放标准:
      当乙酸钠投加量为15mg/L,系统各参数出口浓度均可达《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当投加量为30mg/L,厌氧段释磷、好氧段吸磷和缺氧段脱氮速率均为大,可达到3.54 mgPO43-P/(g MLSS·h) 2.54 mgPO43--P/(g MLSS·h);1.53 mgNOx-N/(gMLSS·h)。当乙酸钠投加量为9mg/L15mg/L,系统在缺氧段出现反硝化除磷现象,缺氧段吸磷速率分别为0.36mgPO43--P/(g MLSS·h)0.02(mgPO43--P/(gMLSS·h)。综上所述,乙酸钠的佳投加量为30mg/L系统运行将更加稳定可靠。


万邦清源环保告诉您影响絮凝效果因素
影响絮凝效果的因素是多方面的,主要有絮凝剂的种类、浓度、用量、混凝处理时的搅拌状况、ph值、温度及其变化等,应该根据具体情况采用不同的对策。

1、絮凝剂的种类和用量:对不同的废水应该选用不同的絮凝剂。絮凝剂的用量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絮凝的效果,过量与不足都将导致溶胶粒子的分散和稳定,因此都应该通过实验确定 投加量。

2、搅拌与反应时间的影响:把一定的絮凝剂投加到废水中后,首先要使絮凝剂迅速、均匀地扩散到水中。絮凝剂充分溶解后,所产生的胶体与水中原有的胶体及悬浮物接触后,会形成许许多多小的矾花,这个过程又称混合。混合过程要求水流产生激烈的湍流,在较快的时间内使药剂与水充分混合,混合时间一般要求几秒到2分钟。

3、ph值、碱度的影响:ph值对絮凝剂操作具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废水进行絮凝处理时,必须充分注意其有效的ph值范围。有机高分子絮凝剂对ph值的限制不太严格,但ph值偏小时对絮凝剂的絮凝效果有较大的影响。无机絮凝剂对废水的ph值比较敏感,由于絮凝剂水解反应不断产生氢离子,因此要保持水解反应充分进行。

4、温度的影响:水温对絮凝效果也有影响,无机絮凝剂的水解反应是吸热反应,水温低时不利于絮凝剂的水解,水的黏度也与水温有关,如果水温低时水的黏度大,致使水分子的布朗运动减弱,不利于水中污染物质胶体的脱稳与絮凝,因而絮凝体形成不易。因此冬天絮凝剂使用量要比夏天多。温度升高有利于胶体间的碰撞而产生凝聚,但温度超过90摄氏度易使絮凝剂老化或分解产生不溶性物质,反而降低絮凝效果。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工作原理
絮凝沉淀法是选用无机絮凝剂(如硫酸铝)和有机阴离子型絮凝剂聚丙烯酰铵(PAM)配制成水溶液加入废水中,便会产生压

缩双电层,使废水中的悬浮粒失去稳定性,胶粒物相互凝聚使粒增大,形成絮凝体、矾花。絮凝体长大到一定体积后即

在重力作用下脱离水相沉淀,从而去除废水中的大量悬浮物,从而达到水处理的效果。为提高分离效果,可适时、适量加入

助凝剂。处理后的污水在色度、含铬、悬浮物含量等方面基本上可达到排放标准,可以外排或用作人工注水采油的回注水。
絮凝剂是目前污水治理中应用为广泛的一种药剂,絮凝过程是污水处理工艺中不可缺少的关键环节。按其化学成分可分为

:无机盐类絮凝剂、有机高分子絮凝剂和生物絮凝剂。用户可以依据废水性质不同进行合理选择。絮凝剂与废水处理设备

相结合,使废水处理效果更加,有效解决了废水处理难题。
絮凝剂在废水处理中的应用有效的提升了污水处理速率,使废水处理效果显著。目前,该药剂在各行业废水处理中应用较为

广泛,确保经大型污水处理设备处理后的水质能够符合 规定排放标准,有效防止了水污染现状的恶化,确保生态环境可

持续发展。
有机高分子絮凝剂在处理炼油废水加入絮凝剂就是使水与杂质快速、比较彻底的分离开来。


 万邦清源环保絮凝剂洗砂絮凝剂聚丙烯酰胺主要用途:
1、工业废水处理:对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的PH值为中性或者碱性的污水,钢厂废水,电镀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污水处理效果好。
2、饮用水处理:一般选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絮凝剂)为宜,我国很多自来水厂的水源来自江河,泥沙及矿物质含量高,比较浑浊,虽经过沉淀过滤,仍不能达到要求,需要投加絮凝剂,过去水厂多采用无机絮凝剂但加量大,造成二次污泥增加,现在采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做絮凝剂,投加量是无机絮凝剂的1/50,但效果是无机絮凝剂的几倍,对于有机物污染严重江河可采用无机絮凝剂聚合氯化铝和我公司生产的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3、淀粉厂及酒精厂的流失淀粉酒精的回收:现在很多淀粉厂的废水内含淀粉很多,现投加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使淀粉粒絮凝沉淀,然后将沉淀物经滤机压滤变成饼状,可作饲料。酒精厂的酒精也可采用Der-4脱水,压滤进行回收。
4、造纸助剂:造纸行业中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作为烧碱液的澄清,纤维分散剂,可改善打浆度,填料助留剂,智障增强剂,可用于提高滤水率和清水回收。在造纸前泵口式储浆池中加入量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可使水中填料与细小纤维在网上存留提高20-30%。每吨可节约纸浆20-30kg。
5、油田三次采油的驱油剂: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可以调节注入水的流变性,增加驱动液的粘度,改善水驱波及效率,降低地层中水相渗透率,使水和油能匀速地向前流动。其作用为在石油开采方面主要用于油田的三次采油,每注入一吨高分子聚丙烯酰胺产品,可多采原油100-150吨左右。
6、钻井泥浆材料:在油田的勘探开发及地质、水利、煤炭的勘探中,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用作钻井泥浆材料的添加剂,可以增加钻头的使用寿命,提高钻速和进尺,减少换钻时的堵塞,防井塌效果明显。聚丙烯酰胺油田的压裂液及调剖堵水的堵水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