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自贡传统食品

自贡南瓜粉质量很靠谱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3-29 01:22:23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南瓜粉质量很靠谱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5455字,预计阅读时间,3分钟。
50本自贡南瓜粉质量很靠谱由自贡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宋经理,地址:自贡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查找更多的自贡南瓜粉质量很靠谱请到企业旺旺传统食品栏目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协商

  • 供货总量

    不限

  • 价格

    电议

  • 品牌

    乐农

  • 产地

    山东

  • 是否可定制




用冬瓜制成的食材之中美味的就是冬瓜类的点心了,用南瓜粉做出去的点心无需加过多的外地人的糖,由于冬瓜自身就带有较高的糖份.那样冬瓜点心在吃的是后就仅有冬瓜自身的香气了,温馨提醒在把冬瓜碾成粉以后一定要把南瓜粉晒的干燥,要不然会生虫.

南瓜粉怎么吃
冲水喝

南瓜粉可以直接冲水喝,再想吃的时候需要取20克南瓜粉,直接放在杯子中,冲入热水,用筷子调匀直接饮用,如果能坚持在每日三餐前都喝一杯用奶粉冲出的水可以起到明显减肥作用,能让人们的身材更苗条。

搭配果汁

南瓜粉还可以和果汁搭配在一起喝,在需要的时候你准备两个柠檬和20克南瓜粉,以及适量的蜂蜜,把柠檬切开以后炸出果汁,再把南瓜粉放到炸好的果汁中,加入适量蜂蜜,放入适量凉白开调匀即可食用,这种加入南瓜粉的果汁能缓解人类的顽固性,肥胖也能淡斑美白滋养肌肤。

 


南瓜粉是由南瓜加工而成,南瓜粉英文名称为Pumpkin pow-der.南瓜,又名饭瓜、金瓜、倭瓜等,属葫芦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含有多种氨基酸、胡萝卜素、D族维生素、维生素E抗坏血酸、葫芦巴碱、腺嘌呤、脂肪、葡萄糖、戊聚糖及甘露醇等成分,此外,还含有部分有机酸、无机盐、叶黄素、叶白素、果胶以及酶等。美国瓦特(Watt)等人的分析表明,当南瓜的蛋白质含量为鲜重的1.1%时,所含的氨基酸种类及量(mg)是:色氨酸0.02、苏氨酸0.02、异亮氨酸0 04、亮氨酸0.06、赖氨酸0.04、酪氨酸0.02、缬氨酸0.04、精教酸08.苯两氨酸04组氨酸0.04、蛋氨酸0.01、丙氨酸0.03谷氨酸0.144、丝氨酸0.32。

南瓜在阳光充足的条件下生长良好。南瓜在头瓜未坐稳之前,当土壤湿度大或追肥过多时,易出现徒长,在雌花开放时,若阴雨连绵,常不能正常授粉,都能造成落花落果。
南瓜饼,材料:南瓜,面粉,蜂蜜,芝麻,食用油。 做法:将南瓜洗净,去掉皮和瓤后,切成块末,放入蒸锅中蒸熟捣成泥。加入蜂蜜,面粉,然后做成大小同一的圆饼,再沾上面包糠待用。(面包糠也可以不用)倒入食用油,油锅热后,将圆饼投入油中炸熟至呈金黄色即成。

企业宗旨是:延续自己的优势,永远做行业质优价廉的标杆,力求在蔬菜的深简加工这条纵贯线上走得更远!公司从育苗直到车间全程监管,保证了原料的统一和过硬的质量。
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以专业的人才,严格的管理作为后盾,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营养、高品质的五谷杂粮粉、果蔬粉等食品配料。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工厂拥有多台先进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是生产加工一条线服务。我们公司大量出售紫薯粉、南瓜粉、胡萝卜粉、山药粉、紫薯丁、胡萝卜丁、红甜菜粉等一系列产品,有需要的商户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创立已经有十多个年头,有自己的种植基地,没有什么中间商,所以价格很低。若有需要样品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免费寄送200g样品。

 

 


 另外南瓜粉来做成南瓜浆也非常的不错,主要做法是将南瓜粉放在杯子中,然后加上豆浆将其搅拌均匀,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进行调味,调好之后直接饮用即可,这种喝法适合那些患有便秘以及平时控制不住自己食欲的人来吃,因为我们吃这个可以用它来代替晚餐,而且也能够补充我们身体所需要的一些营养。

南瓜粉还可以做成南瓜果汁,主要是用柠檬汁一起来做成果汁饮用。将南瓜放在杯子里,然后冲上柠檬汁将其搅拌均匀,直接喝几口,不仅能够减肥,而且还能够滋养我们的皮肤,对于面按暗沉以及色斑等都具有非常好的消除的作用。另外南瓜粉组成的果汁减肥的效果也非常好,所以对于那些患有肥胖症的人来说完全可以天天来吃。
 由于南瓜粉是我们平时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不过也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吃南瓜粉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