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巢湖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巢湖其它

巢湖紫薯熟粒质量保障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22:18:41
  • 所在地:巢湖
  • 标题:巢湖紫薯熟粒质量保障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721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分钟前更新:巢湖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巢湖紫薯熟粒质量保障,巢湖紫薯熟粒质量保障是巢湖乐农食品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31了解更多关巢湖紫薯熟粒质量保障的信息.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丁

  • 产地

    山东



天然紫薯全粉:粉末状产品,保留了紫薯果肉的色泽、风味及营养物质,具有较好的复水性。紫薯熟粉:经过蒸煮过程,使部分淀粉转化为糖分,因此熟粉比生粉口感更好,营养更高,色泽更鲜艳具有熟甘薯的天然香味,用水一冲即可检验。紫薯全粉因含有天然色素--花青素,色泽艳丽自然,添加至各种食品中,具有很好的着色效果,适合中高档次食品中使用。

保护环境、减少排放:加工甘薯全粉过程中仅产生很少量的固体“废渣”,这部分“废渣”可作为家畜的饲料,不会对环境造成影响。生产甘薯全粉过程中排放的废水中仅含有少量的沙尘、淀粉和细胞组织液,经沉淀后即可排放或用于农田灌溉。生产甘薯全粉与生产淀粉相比,排污总量可以忽略不计。


紫薯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都是通过转移培育具优良性状的作物,区别在于杂交育种是通过同种生物体内的相互交流的方式来实现优势互补,在杂交过程中以“批量”形式进行转移,而转技术目标性强,可实现跨物种间的特定转移。“其实,天然植物本来就是形状多样的。同样一种东西,个头有大有小,色彩五颜六色。人们只看到一种大小,一种颜色的产品,只是因为人类普遍种植这种品种而已。比如说。紫薯是并不是转食品把各种番茄品种之间互相杂交,就能育出深红色。是很好的抗衰老食物。

紫甘薯全粉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生产甘薯全粉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很多人出于健康考虑而对紫薯望而生畏,总将紫薯与“发胖”、“高碳水化合物”和“高热量”等画上等号,害怕吃多了会增加体重,危害健康。其实只要吃法得当就有益健康,不用油炸,不要加黄油、人造黄油或酸奶油,一只紫薯只含热量110卡路里,而且其中含十几种有益健康的植物化学物质和多种维生素。希望这项新研究有助于改变人们对紫薯的态度,重塑紫薯营养形象。

紫薯可生产出紫薯全粉,紫薯全粉可作出各种各样的风味食品,紫薯面条,紫薯粉条等等绿色无添加剂的食物也受青睐。这些产品更增加了紫薯的附加值。紫薯种植合作社带动薯农的增收。


蒸紫薯时间:10-15分钟bai左右。紫薯是一du种淀粉类的块根食物,不仅zhi味道香甜软糯,dao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紫薯外皮比较薄,很容易蒸熟。

具体蒸煮时间和紫薯的大小和蒸煮容器都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是用蒸锅的话,个头比较小的紫薯一般水开后蒸10分钟左右即可;而个头比较大的紫薯建议蒸15分钟左右,紫薯蒸熟程度以筷子轻轻可以完全穿透为宜。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