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恩施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恩施其它

恩施紫薯生丁吃法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8 06:09:22
  • 所在地:恩施
  • 标题:恩施紫薯生丁吃法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497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恩施紫薯生丁吃法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73囊括了厂价供应恩施紫薯生丁吃法,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其它分类频道.

  • 价格

    电议

  • 发货期限

    三天

  • 运费说明

    商议

  • 供货总量

    不限

  • 品牌

    乐农

  • 类型

    紫薯丁

  • 产地

    山东






聊城市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拥有1000多平方米的厂房,工厂拥有多台的膨化机、三维混合机、粉碎机及波干燥杀菌生产线、灌装机、真空包装机等设备。通过专业的配方,科学的生产工艺,良好的卫生控制,公司凭借十余年行业操作经验,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模式;我们公司大量出售蔬菜粉,蔬菜丁,蔬菜片,有需要的商户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创立已经有十多个年头,和盼盼食品大型公司都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公司有自己的种植基地 是生产加工一条线服务。没有什么中间商,所以价格很低。公司不零售,制作批发。25kg起订。免费寄送样品,若有需要样品的可以和我们联系,公司免费寄送200g样品。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紫薯口味明显比红薯好,非常适合市场消费和普及,可以说紫薯非常有希望成为继大米,小麦,玉米之后的另一种主食,紫薯还可深度开发能进一步提高农民收入。紫薯售价较高,每斤5元左右。相比普通地瓜,紫薯中个别营养成分含量较高,比较中吃。据了解,目前普通地瓜售价多在每斤2-3元间。有商贩表示,虽然紫薯价格较高,但是比较有人缘。紫薯近来也活跃在市民的餐桌上。只是与普通地瓜相比一些年轻人专挑紫薯买。另外,相比普通地瓜,紫薯行情变化不大,基本上在每斤5元左右。

 

 

 

 


蒸紫薯时间:10-15分钟bai左右。紫薯是一du种淀粉类的块根食物,不仅zhi味道香甜软糯,dao而且还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紫薯外皮比较薄,很容易蒸熟。

具体蒸煮时间和紫薯的大小和蒸煮容器都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是用蒸锅的话,个头比较小的紫薯一般水开后蒸10分钟左右即可;而个头比较大的紫薯建议蒸15分钟左右,紫薯蒸熟程度以筷子轻轻可以完全穿透为宜。

 

 

 

 

 

 

 


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优质的紫薯,经去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

碳水化合物,维生素,矿物质及膳食纤维等。复水后的紫薯全粉,其色泽,香气,滋味。经去皮紫薯全粉的简介:紫薯全粉系选用新鲜的紫薯口感与新鲜紫薯蒸熟捣泥的状态相同。脱水蒸煮干燥等工艺加工而成。保留了紫薯除皮以外的全部干物质:蛋白质。紫薯的很多营养价值,由此种植紫薯的效益也是非常可观的,加上开发紫薯生加工,利用紫薯制作出紫薯全粉,销往各地的食品加工企业,制作出紫薯面条粉条等一些紫薯特色产品,也深受青睐,更进一步的提升了紫薯的附加值。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