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南宁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南宁景观护栏

南宁Q345B防撞护栏

  • 公司:
  • 价格:面议
  • 发布时间:2024-04-27 14:35:17
  • 所在地:南宁
  • 标题:南宁Q345B防撞护栏
  • 来源: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571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南宁Q345B防撞护栏,渤莱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南宁Q345B防撞护栏最新产品.

  • 价格

    365元

  • 发货期限

    12天

  • 运费说明

    送货上门

  • 供货总量

    无上限

  • 产地

    山东聊城

  • 材质

    不锈钢复合管 碳钢

  • 款式

    按需定制







按护栏设置位置分类
路侧护栏。路侧护栏是指设置在公路路肩(或边坡)上的护栏,用于防止失控车辆越出路外。碰撞路边障碍物和其他设施。
中央分隔带护栏。中央分隔带护栏是指设置于道路中间在内的护栏,目的是防止失控车辆穿越中间带闯入对向车道,保护中问在内的构造物和其他设施。
桥梁护栏。桥梁护栏是指设置在桥梁上的护栏,目的是防止失控车辆越出桥外,保护行人和非机动车辆。过渡段护栏。过渡段护栏是指在不同护栏断面结构形式之间平滑连接并进行刚度过渡的结构段。端部护栏。端部护栏是指在护栏开始端或结束端所设置的专门结构。
防撞垫。防撞垫是通过吸能系统使正面、侧面碰撞的车辆平稳地停住或改变行驶方向,一般设置在互通立交出口三角区、未保护的桥墩、结构支撑柱和护栏端头。

质量意识,竞争意识让我们每一位员工明白:公司的成功发展不仅仅在于我们的产品品质,还在于客户对我们提供的服务是否满意,合格的产品必须有真诚的服务来支持!
我们的企业文化是:以人为本、与人为善;携手共进、快乐的生活。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诚做人、务实做事;达成长久、双赢的合作。
我公司秉承为  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舞台,取客户、回报社会 
 一切以市场为导向,坦诚、双赢,脚踏实地,稳步发展。上善若水,厚德 载福,我公司以海纳百川的胸襟,与各界人士携手合作,期待我们共同进步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路旁护栏用于保护车辆及车里面的人防止受到位于道路旁边的天然或人工物件的碰撞。车辆撞击交通护栏可能既损害车辆/乘客又损害护栏本身,注意到这一点是重要的。碰撞护栏引起的损害通常不如碰撞位于护栏之后的部件严重,因此交通护栏代表了这两种考虑之间的一个折衷。除了保护车辆之外,交通护栏也用于屏蔽行人、养护/施工人员、或者来自不定交通的骑脚踏车的人。以它基本的形式,交通护栏设计用于防止离开车行道的车辆撞击固定的物体。护栏首先阻拦一个事故车辆,然后使其改变方向。因为车辆冲击的可变性以及高速下的破坏作用,应当引进全面的全尺寸破坏试验,以保证将要使用的交通护栏的安全可靠性。
可以使用的护栏有很多种尺寸和形状,护栏类型的选择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公路所处的环境以及速度和交通量。

新型护栏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克服现有技术中所存在的上述不足,而提供一种抗冲击性好、成本低、寿命长、安全性更高、绿色环保、使用效果好的公路用护栏板。新型护栏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该护栏板其特征在于板体采用高分子量的PVC材料,在生产中无需防腐、喷涂等处理,真正实现绿色环保,同时由于PVC材料成本大大低于钢材,其综合成本低;该护栏板机械结构呈M形,在板体中设置有与板体沿展方向平行的加强孔,加强孔中热熔包覆玻璃纤维作为加强筋,同时在板体上部为加强抗冲击强度,在凸起部位设置有两排加强孔和加强筋。
交通护栏是设置在路肩外侧、交通分隔带以及人行道路牙等位置的一种交通安全设施。通过自体变形或车辆爬高来吸收碰撞能量,从而改变车辆行驶方向、阻止车辆越出路外或进入对向车道、大程度地减少对乘员的伤害。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