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夏企业旺旺 > 宁夏净水材料 新闻中心

宁夏回族自治区颗粒聚氯化铝煤矿废水专用

来源:宁夏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20 06:06:28

8分钟前更新:这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颗粒聚氯化铝煤矿废水专用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宁夏乐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newsSAIqXg7如对宁夏回族自治区颗粒聚氯化铝煤矿废水专用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李经理,地址:宁夏东村工业园区.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水处理椰壳颗粒活性炭,系采用优质椰子壳为原料,经炭化、活化、后处理精制加工而成。水处理活性炭产品具有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能力强、杂质含量低、可反复再生使用的特点。水质净化专用活性炭广泛应用于生活饮用水、工业循环水、电厂锅炉循环水、电子工业、饮料、食品工业用水的深度净化处理。

用于水处理活性炭一般分为以下几类:

粉状活性炭:一般用木屑、煤为原料,经炭化、活化、磨粉等工艺制成,主要应用于静态吸附操作(间歇式操作)处理给水除臭、除味以及规模较小的工业或城市污水处理。

颗粒活性炭:按不同的材质可分为椰壳活性炭、果壳活性炭和煤质活性炭。

椰壳活性炭是活性炭行业及用户公认的好的一种活性炭,不论是吸附速度、吸附能力、强度等各项指标以及按照水处理工艺不同可选择不同材质的活性炭产品。

净水活性炭主要用于电厂锅炉用水,工业用水,生活用水,饮料用水及其他各种工业废水的净化、提纯; 各种有机溶剂提纯、气体提纯、航煤提纯等,可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异味、余氯、酚、汞、铁、铅、砷、 铬、硅胶、氰化物等有害物质。


活性氧化铝

活性氧化铝是具有吸附性能、催化活性的多孔性,高分子散度、大比表面积的氧化铝。它使用于多种气体和液体的干燥,在石油、化肥、化工等许多反应过程中用作吸附剂、干燥剂、催化剂及其载体。该产品是用高纯度氧化铝经科学调配、催化加工而成。抗压硬度高,使用寿命长,并能通过再生方法反复使用。本品为白色、球状多孔性物质无毒、无臭、不粉化、不溶于水。它能吸附去除水中对人体有害的氟,可用于饮用水剂工业装置的除氟、脱砷、污水脱色、除臭等。

技术参数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氧化铝含量(AL2O3)%

92

比表面积g/cm3

300

氧化钠含量(Na2O%

1.0

强度

80

静态吸附容量(RH=60)%

16.8

容重g/cm3

0.7-0.8

吸水率%

50

磨损率%

0.6

孔容积g/cm3

0.38

外观

白色、无毒、无臭

包装:25公斤编织袋


产品名称:

硫酸亚铁

硫酸亚铁是一种无机化合物,溶于水,水溶液为浅绿色。是冶金、电镀行业排放酸洗污水的主要成分,对水体可造成污染,对人体呼吸系统及消化系统也具有刺激性。

 

水处理硫酸亚铁

水处理硫酸亚铁:又名干爽型硫酸亚铁,别名绿矾,通过普通七水硫酸亚铁经过一种合成加工提炼工艺后而得。烘干后其物理性质与其普通硫酸亚铁相似。分子式:FeSO4·7H2O。溶解性:溶于水、甘油,不溶于乙醇。经过烘干后成为干爽硫酸亚铁。

化学性质

在干燥空气中会风化。在潮湿空气中易氧化成棕黄色碱式硫酸铁。10%水溶液对石蕊呈酸性(Ph值约3.7)。加热至7073℃失去3分子水,至80123℃失去6分子水,至156℃以上转变成碱式硫酸铁。易溶于水(1g/1.5ml25℃或1g/0.5ml沸水)。不溶于乙醇。具有还原性。受高热分解放出有毒的气体。在实验室中,可以用硫酸铜溶液与铁反应获得。

 

目数

10-80

名称

硫酸亚铁

型号

工业水处理级

品牌

华泉

化学成份

FeSO4?7H2O

外观

蓝绿色或淡黄绿色结晶

有效物质含量

97(%)

含量

97(%)

包装规格

50kg/袋

PH值使用范围

4-8

执行质量标准

GB10531–89

CAS

7782-63-0

硫酸亚铁产品质量指标(执行标准GB10531–89)

指标名称

 

饮用水处理

工业水处理

优等品

一等品

合格品

优等品

一等品

合格品

硫酸亚铁(FeSO4·7H2O)含量﹪≥

97.0

94.0

90.0

97.0

94.0

90.0

水不溶物含量﹪≤

0.2

0.5

0.75

0.2

0.5

0.75

游离酸(以H2SO4)含量﹪≤

0.35

1.0

0.2

---

---

---

砷(As)含量﹪≤

0.0005

0.0005

0.0005

---

---

---

重金属(以Pb计)含量﹪≤

0.002

0.002

0.002

---

---

---

 

硫酸亚铁特性:

1.稳定性:在干燥空气中会风化,在潮湿空气中易氧化成棕黄色碱式硫酸铜。

2.酸碱性:10%水溶液对石蕊呈酸性。

 

硫酸亚铁作用:

可用于制铁盐、氧化铁颜料、媒染剂、净水剂、防腐剂、消毒剂等

医药:可作抗贫血药、局部收敛剂及补血剂,可用于子宫肌瘤引起的慢性失血

农业:可用作农业,能防治小麦黑穗病,苹果和梨的疤痂病、果树的腐烂病;食用级用作营养增补剂,如铁质强化剂、果树发色剂

水行业:可用于水的絮凝净化,以及从城市和工业污水中去除磷酸盐,以防止水体的的富营养化。

 

硫酸亚铁注意事项:

健康危害:对呼吸道有刺激性,吸入引起咳嗽和气短。对眼睛、皮肤和粘膜有刺激性。误服引起虚弱、腹痛、恶心、便血、肺及肝受损、休克、昏迷等,严重者可致死。

环境危害:对水体可造成污染。

 

硫酸亚铁储存:

储存于阴凉、通风的库房。远离火种、热源。防止阳光直射。包装必须密封切勿受潮。应与氧化剂、碱类等分开存放,切忌存储。


煤焦油活性炭(煤质柱炭)

柱状活性炭孔隙发达,具有很大的比表面积和良好的吸附性能,优良的化学稳定性和机械强度,耐酸、碱、耐热,广泛应用于化学冶金,轻纺,国防,环保及日常生活等领域,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活性炭的用途越来越广泛。

一、气体净化用煤质活性炭(不定型破碎状,圆柱状):用于脱除空气中的污染物,化工原料气体、化工合成气体、制工业气体、饮料用二氧化碳气体及氢气、氨气、惰性气体等的净化剂原子设施排气等的净化。

二、净化用煤质活性炭(不定型破碎状/圆柱状):以精选过的优质烟煤为原料精制而成,吸附量大、吸附范围广。该系列产品可进一步去除水中的有机物和色度,主要以活性炭吸附、过滤为主,并通过水洗再生。主要用于城市生活饮用水自来水、纯净水、蒸馏水、超纯水等制造设备的填装、脱氯、除油净化,及各种工业污水深度净化处理。

三、脱硫用煤质活性炭:以优质煤为原料精制而成,或以优质活性炭为载体,引入高活性的脱硫改性剂或活性剂进行改处理。适用于合成氨、合成燃料、食品加工等生产工艺中的脱硫;也可用于城市煤气、水煤气、半煤气、石油气、天然气等精脱硫。

四、回收溶剂用煤质活性炭:过滤孔隙结构发达,比表面积大,吸附速度快,易于再生,主要用醇类、汽油、类等有机溶剂的回收,以及烃类化合物蒸汽的回收。

技术参数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分析项目

测试数据

碘值

850mg/g

强度

952%

比表面积

850m2/g

亚甲兰值

120-150mg/g

总孔容积

0.8cm3/g

余氯吸附率

85%

充填密度

0.5-0.65g/m3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