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自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自贡企业旺旺 >资讯资讯>自贡镀锌无缝管

自贡45#热镀锌无缝钢管放心订购

  • 公司:
  • 价格:电议
  •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5:36
  • 所在地:自贡
  • 标题:自贡45#热镀锌无缝钢管放心订购
  • 来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399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4分钟前更新:自贡45#热镀锌无缝钢管放心订购,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38联系人:王立南,QQ:271409297,地址:自贡开发区黑龙路工业园366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品牌

    财通

  • 是否进口




热镀锌无缝管要求主要在以下三个方面进行热镀锌:
  (1)良好的防腐涂层当暴露于酸,碱,盐,工业污水,化学气氛等各种腐蚀性介质中时,所形成的涂层应相对稳定,并且不能被腐蚀性介质溶解,膨胀或分解。它也不会与介质发生化学反应而形成新的有害物质。
  (2)具有良好阻挡性能的涂层在防止具有高渗透性的液体和气体介质渗透方面具有良好的效果。
  (3)良好的附着力和柔韧性:涂层不会因振动或管道的轻变形而脱落,因此要求涂层具有一定的机械强度。

 热镀锌无缝管生产工艺是由酸洗完再在镀锌池吊镀生产而成,在热镀锌作业线内进行气体保护再结晶退火。


热镀锌无缝钢管表面有热浸镀或电镀锌层的无缝钢管

热镀锌无缝钢管广泛应用于建筑、机械、煤矿、化工、铁道车辆、汽车工业、公路、桥梁、集装箱、体育设施、农业机械、石油机械、探矿机械等制造工业。热镀锌无缝钢管表面有热浸镀或电镀锌层的无缝钢管。镀锌可增加钢管的抗腐蚀能力,延长使用寿命。镀锌管的用途很广,除作输水、煤气、油等一般低压力流体的管线管外,还用作石油工业特别是海洋油田的油井管、输油管,化工焦化设备的油加热器、冷凝冷却器、煤馏洗油交换器用管,以及栈桥管桩、矿山坑道的支撑架用管等。

钢管之所以进行热镀锌,是因为锌在腐蚀环境中能在其表面形成耐腐蚀性良好的膜,它不仅保护了锌层本身,而且保护了钢基,然而其使用寿命与其所处的环境有关,通过对热镀锌钢管进行的大气腐蚀试验,便可证实这一点。
 
热镀锌无缝钢管在不同的环境中,其腐蚀速度也不一样,从理论上讲这种腐蚀可分为两种不同的方式,即化学腐蚀与电化学腐蚀。

化学腐蚀:金属同周围介质发生直接的化学作用,例如:干燥(绝对无水分的)气体及不导电的液体介质(非电解质),对锌所起的化学作用均称之为典型的化学腐蚀。


镀锌无缝钢管锌层厚度  参照GB/T 13912-2002国家标准,热镀锌无缝钢管锌层厚度的标准如下:
1、工件的厚度大于或等于6毫米的,平均厚度应大于85米,局部厚度应大于70米; 
2、工件的厚度小于6毫米大于3毫米的,平均厚度应大于70米,局部厚度应大于55米; 
3、工件的厚度小于3毫米大于1.5毫米的,平均厚度应大于55米,局部应大于45米;  
4、本标准不包括经过离心分离处理过的镀层和铸铁件镀锌层厚度

热镀锌无缝钢管广泛应用于建筑、机械、煤矿、化工、铁道车辆、汽车工业、公路、桥梁、集装箱、体育设施、农业机械、石油机械、探矿机械等制造工业。
   镀锌无缝钢管镀锌量很少,只有10-50g/m2,其本身的耐腐蚀性比热镀锌管相差很多。正规的镀锌管生产厂家,准用冷镀锌管作水、煤气管。 冷镀锌钢管镀锌层是电镀层,锌层与钢管基体独立分层。锌层较薄,锌层简单附着在钢管基体上,容易脱落。故其耐腐蚀性能差。在新建住宅中,禁止使用冷镀锌钢管作为给水管。


热镀锌无缝管的渗透检测分析:
  为了去除热镀锌无缝钢管表面的涂层并获得新鲜表面,活度应适当,出现气泡后10-15s为宜。如果活度不够,则开始电位差时间会增加。如果活度太大,表面会蚀刻过度,使彩色薄膜越来越暗淡。强碱性蚀刻会导致表面的蚀刻活性降低,使着色后的色彩光泽度受到影响。电解、化学活化或阳极处理均可取得较好的效果。在镀锌无缝钢管的生产制造过程中,有时会出现问题。如果它在表面上,它可以被视觉发现。但如果问题出在内部,我们该怎么办?一般有两种常见的检验方法:磁粉检验或渗透检验。
       磁粉探伤或渗透探伤可以合理地检测镀锌无缝钢管表面的裂纹、膨胀、双皮、发丝等缺陷。对于铁磁性材料,磁粉检测方法检测灵敏度高,应优先选择;对于非铁磁性材料,如不锈钢板镀锌无缝钢管,应选用贯入试验方法。
       当两侧预埋清除能力比较小时,由于检测设备的施工,有时会对两端进行不合理的检测,而镀锌无缝钢管的边沿是出现裂纹或其他缺陷的地方。如果边缘有潜在的裂纹倾向,安装过程中电焊的热危险也会扩大潜在的裂纹。因此,也要注意对焊后一定区域镀锌无缝钢管的检查,及时处理无缝钢管边缘缺陷的扩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NEWS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