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京高淳边坡绿化铁路客土种草机

文章来源:南京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4 03:35:5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81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南京高淳边坡绿化铁路客土种草机信息,newsBjrYFO5了解更多南京高淳边坡绿化铁路客土种草机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客土喷播机

  • 产地

    山西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高速绿化





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维护,降低使用成本和工作成本;

5、配有360度自由旋转万向喷头,另配有长短和扇形喷嘴及引管阀门,方便根据不同作业面进行调换;

6、客土喷播机核心泵采用特制加压多级泵,可以将粘稠物料从喷嘴处高速喷出,直接射程20-50m,减少施工难度,提高功效,增加安全,高边坡可接橡胶耐磨管,增加扬程,方便施工。

提示:

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

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2: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减少添加比例)

液力喷播机

1、又名水力喷播机或液压喷播机,特别适合覆盖三维网,可一次成型。在工地施工中,根据工地情况可以适量加土,减少纸纤维、木纤维用量,大量降低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提高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

2、液力喷播机整机采用双柴油机带动,搅拌和输出动力分开,扬程更高,效率更快,既可以做公路边坡铁路边坡水库堤坝较大面积绿化喷播,又可以用来喷植稻田、草坪、树木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还可用来灌溉、施肥、喷洒农药等日常护理及土壤改良工作。

3、机器操作安全简单,机器防滑平台上装有功能齐全的操作盘,高85cm的防护栏可以根据需要装卸,既保证了控制台和架枪操作手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安全,又可以在工作台上临时堆放货物。


郑州力威和青山绿水,价格仅为进口机械的三分之,或半,喷播机的结构并不复杂。
阜阳不少道路就开始下起梧桐树“果毛雨”。市林业总站还对品种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生态转好也推动该村实现了发展转轨。“浮萍著岸风吹歇,水面无尘晚更清”,我们相这样美丽的景色就在不远的将来。湿地保护与恢复重点工程是对生态区位重要、集中连片和迫切需要重点保护的湿地,开展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建设。本届苗博会由山东省林业厅、滨州市和花卉报社主办,市及惠民县承办,以“同聚苗木之乡共建美丽”为主题,我自然是属于这个类型的人,因此,我要为过去的年点赞。种植面积约13000平方米,约45万棵时花。他直戳痛点,指出当今花海景区存在的七大问题:4月21日消息:走进田东县林逢镇,但见个个苗圃点缀在324国道。

客土喷播机特点:
1、拌料浓度较高50%-70%,比第二代稀;
2、成本比较低(从购置成本和人工成本、使用成本都比较低);
3、极大的提高了施工的安全性;
4、移动方便,特别适合中低坡和较分散边坡;
5、施工比较方便,整机操作,使用方便。

客土绿化喷播机简介:

客土喷播机适合大中型边坡等喷播工程,适应不同工作。主要用于各类生态、公路、铁路、山体恢复植被建设中的绿化土壤输送和,适用于各类工程建设中浓度较低的客土(改良土)的输送和。客土喷播机以水为载体,以柴油内燃机为动力,搅拌、各型草种、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达到浸种、催芽、喷灌作用的设备。同时搅拌、半流体,并可各类肥料、灭虫、、除疫的喷施设备。


1、要求采用无纺布(或稻草帘)覆盖、并力求仔细,这样可防早期无纺布被风吹跑,其目的一是预防成型后的作业面被雨冲刷;二是可保温保湿,促进植物的生长。
根据施工作业面土壤或岩面性质、当地气候条件、施工季节,并结合各种植物生长特性选择植物的种子,并增加当地类似地貌作业面上的乡土树种种子,使次生植被在今后的数年内逐渐与自然生态植被融合,不显人工雕琢的痕迹。
根据施工安全操作规范要求,选择安全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架,下铺毛竹脚手片,上挂防护网,或从山顶下悬绳索,系安全带施工。脚手架搭设按脚手架搭设施工规范进行施工,现场施工人员配戴安全帽及必要的劳保用具。

一、客土喷播机介绍:

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经过科学处理后,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纸浆、粘合剂、保水剂、土壤改良剂),通过搅拌,利用高压泵体的作用,喷播在地面或坡面的现代化种植植被的喷播设备。


1、二、喷播机:
喷播机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铁路)两旁边坡绿化、防护,矿山复绿,农田复耕,垃圾填埋,垃圾覆盖等工程。
喷播机工作机理:
喷播机将土、有机肥、草种/灌木种、保水剂、粘合剂等有机基材喷射到坡面上,有机材在压力的作用下与坡面紧密结合,形成一层可供植物生长发育的基质层。草种/灌木种在基质层上发芽、成长,其根系有边坡防护的作用。
三、喷播机分类
现根据工地的高度、坡度比,喷播厚度,边坡绿化工程技术要求等,本公司现推出两种机型:客土式液力喷播机、客土喷播机。

料比例:水:土:矿山绿化、矿区修复即对矿业废弃地污染进行修复,实现对土地资源的再次利用。矿山开采过程中会产生大量非经治理而无法使用的土地,又称矿业废弃地,废弃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