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龙岩市湿喷种草绿化高速种草机喷播机哪有出租

文章来源:龙岩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19 13:14:3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063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龙岩市湿喷种草绿化高速种草机喷播机哪有出租信息,newsBJrzhO5了解更多龙岩市湿喷种草绿化高速种草机喷播机哪有出租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土机

  • 型号

    WKT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产地

    山西





为了保证效果,应每次喷4米,下一次喷重叠2米,且从左右两个方向往复喷植,即每一个地方都是左右方向各喷一次,喷播后5-10分钟水分下渗,此时容易检查效果。不足应补喷,喷播过的地方严禁踩踏,3)局部覆盖由于施工现场气候干旱,缺水多风,对部分有条件的施工现场可进行无纺布或草帘子覆盖并进行固定,可有效减少水分蒸发,促进种子出苗,养护期自喷播工作完成后三个一,客土喷播机概述:客土喷播是以团粒剂使客土形成团粒化。

绿化湿喷机适用范围:

绿化湿喷机适用于主要适用于矿山、隧道、涵洞、地下工程及煤矿井巷喷射混凝土施工作业,高楼修复和护坡、隧道施工,地铁、水电工程、建筑基坑支护、河道护坡等领域混凝土的喷射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高速铁路边坡绿化、矿山复绿、生态恢复、荒漠治理等工程,


请与我们联系,更换联轴器。河南愚公斧喷播机厂家提供多种型的产品,包括大小功率客土喷播机、液力喷播机、草籽喷播机等边坡绿化设备,以及喷播机配件等,提供客土喷播,二手喷播机出售、出租,多少钱价格公。

1、二手客土喷播机遵义质量好 公路、铁路边坡绿化

  石质或杂石边坡一般需要挂镀锌铁丝网进行喷播,喷播厚度一般在5-10公分。需要用到客土喷播机,根据边坡高度和坡度的不同选型不同,一般来说,边坡坡度越大高度越大,所配客土喷播机发动机功率就越大。土质或土质的边坡一般不需要挂网或挂三维网喷播,喷播厚度一般在2共分之内。这种情况比较适合用客土式液力喷播机。 平地,山体,边坡,草坪贵州高次团粒背负式液力喷播机铁丝网客土喷播机使用提示: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2-3: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


1,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1.0.5(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减少添加比。
    对于长,大边坡,坡顶,坡脚以及平台均需要设置排水沟,并根据作业面水流量的大小考虑是否设置坡面排水沟,铺网,钉网采用高镀锌棱形铁丝网或塑料加强土工网,网孔规格为5cm×5cm,岩石处用风钻或电钻按1×1m间距梅花形布置锚杆和锚钉。锚杆长90-100cm,锚钉长约15-40cm,挂网施工时采用自上而下放卷,相邻两卷铁丝网(土工网)分别用绑扎铁丝连接固定,两网交接处至少要求有10cm的重叠,锚钉每平方米不少于5只,网与作业面保持一定间隙。并均匀一致,较陡岩面处,可用草绳按一定间隔缠绕在网上,以加附着力,使客土厚度保证,挂网可以使客土基质在岩石表面形成一个持久的整体板块,客土喷播客土喷播前浇水湿润坡面。


    客土喷播机介绍: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经过科学处理后,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山西万泽锦达公司从业15年涉足高速公路,桥梁,隧道,煤矿,建筑等领域二,参数型号WZP-1WZP-2WZP-3功率(kw)6285125容量(m3)666输送。客土喷播机是一种高效的现代化的植草机械,一台客土喷播机可日喷草8000~10000m2.(2)适应性广,在人工难以施工的地域建植草坪,由于客土喷播机上装有可任意调节方向的高压喷料,其喷料扬程为30~80m。此外,还配有30多米的喷料软管,因此,客土喷播机可在人工难以施工的陡坡,高坡上建植草坪,(3)在植物难以成活的地域建植草。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