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林口县玻璃钢异径三通厂

来源:牡丹江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9 10:21:36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598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6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林口县玻璃钢异径三通厂新信息,newsHyRkcu6点击可以查看林口县玻璃钢异径三通厂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管材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材质

    玻璃钢

  • 管道厚度

    3-60mm

  • 管道口径

    50-4500mm

  • 加工定制

  • 抗撞强度

  • 用途

    输送化学介质、雨水、污水、通风排气管、电缆保护管

  • 适用流体

    弱酸碱、中性液体、气体

  • 使用温度范围

    -40℃-120℃

  • 适用范围

    雨水、市政污水、石油化工、热能输送

  • 产品名称

    玻璃钢管道





我们怎样做才能保证玻璃钢管道跨度距离的准确把握呢?1、按强度条件确定管道跨度:在外载荷作用下,玻璃钢管道界面产生较大应力不能大于玻璃钢管的自身承重量。2、按刚度条件确定管道跨度:管道在一定跨度总有一定挠度,将其限制到允许范围内,并由此确定管道的跨度。3、因为部分玻璃钢管道是地下作业,在设计之前要考虑清楚管道上方的埋土的深度和重量,这也是确定玻璃钢管道跨度的一个重要依据,如果管道深埋,上面填充的土会比较多,随之重量会越大,这种情况下玻璃钢管道的跨度要缩短,反之埋的比较浅,上方重量轻,可以加长管道的跨度。总之,要根据实际的施工环境来适时调整管道跨度来确保玻璃钢管道正常使用。当玻璃钢管道到达现场时,应将其运至相应的作业现场进行施工。如遇到不可抗拒的因素,不能立即进行施工时,则应妥善存放管道。根据玻璃钢管道的特点,应考虑以下几点:1、玻璃钢管道在运输,装卸,堆放过程中严禁碰撞。应将其存放于棚内以避免日晒。管道和配件应根据类型和规格进行堆叠。2、应在层之间添加软垫圈。3、装卸玻璃钢管道的吊索应为宽而柔韧的吊索或吊索,并避免用钢丝绳或链条直接吊装。

玻璃钢管道从应用领域主要有以下几类:石油管道、化工管道、电力管道、造纸浆液、城市给排水管道、工业污水管道、海水淡化管道、煤气输送管道、天然气输送管道等。玻璃钢夹砂管道主要成型工艺:由计算机控制,在芯模上按规定的与纤维缠绕玻璃钢管相同的工艺制造内衬,凝胶后按设计好的线型和厚度缠绕结构层,并将石英砂与树脂混合的砂浆缠在结构层中,后一步缠绕外保护层。玻璃钢缠绕夹砂管特点:1、轻质: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比重为1.65-2.0。对于相同管径的单位长度重量,只有碳素钢的1/3、FRP管只有铸铁管的1/5,预应力砼管的1/10,在施工中降低了吊装费用,提升了安装速度等。2、水力学特性好:这一特性在给排水领域应用尤为突出。3、玻璃钢缠绕夹砂管耐水防腐蚀性能好玻璃钢缠绕夹砂管的防腐蚀:性能优良,减少了防腐费用,延长了使用寿命;同时由于不生锈,使输水水质不受二次污染。还能用于输送污水、泥浆、海水等介质。4、耐压:按工艺要求的压力、设计、制造管道和管件,以工艺要求的1.5倍压力进行水压试验。5、玻璃钢缠绕夹砂管接口密封性好,不渗漏,不破裂,增加供水可靠性,无毒,可用于输送饮用水。

玻璃钢管道维修方法如下:一,开挖管道:泄水点两侧的控制阀均已关闭,如埋深大,地下管线畅通的玻璃钢管道进行机械开挖。埋深小,地下管线复杂的玻璃钢管道通常是人工开挖的。由于管网的回水和控制阀可能无法紧密关闭,因此在挖掘过程中通常需要与抽水机配合使用。二,玻璃钢管道清洗抛光:维护前,须清理玻璃钢破损部位0.5m以内的管体,清除管体上的污物,并打磨管体的不平整处。研磨力应适中,管体应基本光滑。不要过度抛光,以免影响管道的结构强度。三,选择符合口径的单片连接器,并加工钢制法兰短管:开挖完成后,根据玻璃钢管道的直径,选择两个相同规格的单盘连接器使用;然后,根据管道的损坏情况,截取比玻璃钢管道的长度长0.4m的相同管道直径(如果损坏被破坏),在承插处,可以根据钢管的长度来延长钢管的长度。四,切割玻璃钢管:根据法兰短管的长度,切出损坏的玻璃管一般要求玻璃管的切割长度比钢制法兰的短管长2厘米,这样便于施工和维护过程中的维护。切割时,切割须是笔直的,并且须FRP管的切口处涂有环氧树脂,以防止水通过后浸入管沙层而对管道造成损坏。结构特点:1、有优良的防腐蚀性能。2、不会对水和其它介质产生二次污染,且使用寿命长。3、管道重量占同规格、同长度球墨铸铁管的1/4,水泥管道的1/10。运输装卸方便,易于安装。4、减少管线接头,加快安装速度,提升整条管线质量。

安装的环境条件:(1)玻璃钢管适用于地形相对平坦,土壤腐蚀性强的区域。它不适用于大型车辆,人口稠密的地下结构和许多尖角。(2)在穿越铁路,公路和运河时,增加钢套管保护。如果多条管道通过,建议每3米设置一个扶正器,将玻璃钢管与钢套管分开,以防止管道发生摩擦,造成机械损伤。(3)推力座是否设计在管件上由计算确定。如果管道需要安装推力阀座,则应在管道静压试验后浇注推力阀座。当混凝土压实时,振动杆和管道以及配件保持至少5厘米的距离。(4)玻璃钢管的设计埋深不小于110m。当穿过沼泽地或停滞水域时,如果回填不能达到稳定管道的要求,应安装锚块和沙袋以稳定管道。(5)多管应铺设在同一管沟内,净间距不得小于150mm。管道应填充沙子或软土。(6)当玻璃钢管铺设在其他管道上时,玻璃钢管道应穿过下方,它们之间的间隙应大于玻璃钢管道的直径。如果只能通过管道的上部,间隙应大于200mm。(7)玻璃钢管应按照管头指向介质流动的方向排列。(8)如果玻璃钢管要安装在地面上并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使用带有外部紫外线防护的玻璃管。特点:减少流阻、提升流速、降低能耗。用较小口径的管道输送同等流量的流体,与同规格钢管相比可提升流量的百分之10左右;不结垢,长期使用不降低流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