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南25#圆钢货源充足品质保证

来源:海南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3-29 04:46:17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192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5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海南25#圆钢货源充足品质保证,newsBKsYiO5联系人:李大亮,地址:海南开发区大东钢管市场,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厂家

    凌钢

  • 规格

    50

  • 材质

    20Cr





低合金耐大气钢蚀钢;大气的主要成分为氮、氧、氩、水汽和二氧化碳,还含有二氧化硫、硫化氢、二氧化氮、氨及盐雾,对材料腐蚀影响大的是氧和水汽,空气中的盐雾加速材料的腐蚀。在干燥的大气中,属于常温化学腐蚀,氧化速度较低;在潮湿的大气里,属电化学腐蚀,大气中的湿度越大、材料表面吸附的水膜越厚,腐蚀速度加快。耐大气腐蚀钢的开发在20世纪初,初发现的是铜和磷对钢的耐蚀性的显著效果,以后就出现了著名的Corten钢和世界各国的耐大气腐蚀钢,也叫做耐候钢。我国的耐大气腐蚀钢研制从60年代开始,自1965年至1979年有19种含Cu及P、RE、Ti的低合金钢在风沙干燥、工业大气,潮湿都市,农村等10个不同的环境下进行长达15年的大气曝露试验,取得了宝贵的第一手数据,于1984年制订了我国耐大气腐蚀钢标准(GB4171—84及GB4172—84),纳入了高耐候性的3个牌号:090CuPCrNi—A、09CuPCrNi—B、09CuP和焊接结构用耐候钢的4个牌号:16CuCr、1MnCuCr、15MnCuCr、及15MnCuCr—QT。



【博利钢管有限公司】低合金耐腐蚀钢钢铁材料在自然界或在工作条件下,无时无刻不同程度地受着周围环境中的某些物质的侵害,这种侵害可能是化学的,电化学的,也可能的物理作用引起的。但主要是电化学腐蚀的形式。

什么是电化学腐蚀?从宏观上看,由两种不同电位的材料,构成腐蚀的阳极和阴极对时,在周围电解质的作用下,电位高的阳极成为牺牲者,而电位相对较低的阴极得到了保护。从微观上看,两种不同组织之间,基本相与钢中夹杂物、沉淀相之间,也构成了这样阳极~阴极的“微电池”,一方被溶解,另一方受保护,甚至材料表面上存在的划痕等各种缺陷所构成的不均匀,也会造成腐蚀。这是简单的材料腐蚀的道理。

工业上常用金属材料的耐腐蚀性分为6类共10级,低合金高强度钢属于耐腐蚀性评价标准的耐蚀性分类的V类的8—10级。而我们称之为低合金耐腐蚀钢的低合金钢,耐腐蚀性优于普通碳素钢,划为耐蚀性分类的Ⅲ—Ⅳ类4—7级,包括耐大气腐蚀钢和耐海水腐蚀钢。



圆钢的材质:Q195、Q235、10#、20#、35#、45#、Q215、Q235、304、316、20Cr、40Cr、20CrMo、35CrMo、42CrMo、40CrNiMo、GCr15、65Mn、50Mn、50Cr、3Cr2W8V、20CrMnTi、5CrMnMo等。
【成分要求及理论重量计算】含碳量小于1.35%,除铁、碳和限量以内的硅、锰、磷、硫等杂质外,不含其他合金元素的钢。碳素钢的性能主要取决于含碳量。含碳量增加,钢的强度、硬度升高,塑性、韧性和可焊性降低。与其他钢类相比,碳素钢使用的早,成本低,性能范围宽,用量大。适用于公称压力PN≤32.0MPa,温度为-30-425℃的水、蒸汽、空气、氢、氨、氮及石油制品等介质。常用牌号有WC1、WCB、ZG25及优质钢20、25、30及低合金结构钢16Mn。圆钢的计算公式为:直径*直径*0.00617=每米的重量

博利公司欢迎您来选购。


【 博利钢管有限公司】

35crmo圆钢:合金钢可以热处理后制造机器的轴,但焊接性能很差,不宜焊接。Q235圆钢是低碳钢,不能用于制造机器的轴,只能用于桥梁、船泊等,可以焊接的地方。

35CrMo钢有很高的静力强度、冲击韧性及较高的疲劳极限,淬透性较40Cr高,高温下有高的蠕变强度与持久强度,长期工作温度可达500℃;冷变形时塑性中等,焊接性差。35CrMo钢的碳当量值Ceq=0.72%。由此可见,这种材料的焊接性不良,焊接时其硬倾向较大,热影响区热裂和冷裂倾向都会较大,尤其在调质状态下焊接,热影响区的冷裂倾向将会表现得很突出,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