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辽宁企业旺旺 > 辽宁净水材料 最新资讯

辽宁省活性氧化铝1袋价格

来源:辽宁企业旺旺日报网        发布时间:2024-04-28 05:09:13

5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新辽宁省活性氧化铝1袋价格信息,newsBjrYhO5了解更多辽宁省活性氧化铝1袋价格信息,请点击查看.
  • 价格

    面议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包装

    25KG

  • 规格

    齐全

  • 标准

    国标

  • 质量

    可靠

  • 颜色

    黄色





乐水环保将以可靠的产品质量、优惠的产品价位、完善的售后服务,良好的商业誉来赢得您对我们的任和支持。 乐水人竭诚欢迎新老客商莅临我公司实地考察、参观指导!让我们精诚合作,携手同心,互惠互利,共创新的辉煌!

工业上聚丙烯酰胺及其养生物由酰胺基聚合制造,聚合按单体在介质中的分散状态,分为本体聚合溶液聚合悬浮聚合和乳液聚合。按单体和聚合物的溶解状态分为均相聚合和非均相聚合。聚丙烯酰胺产品有三大型水溶液胶体粉状和乳液。聚丙烯酰胺由丙烯酰胺聚合而成,其分子主链上带有大量侧基—酰胺基,酰胺基的化学活性很高,可与多种反应产生许多聚丙烯酰胺衍生物。酰胺基能与多种特定的形成很强的氢键,因此它不仅有絮凝性增稠性表面活性等性能,而且还可以通过它的酰胺基水解转化为含有羧基的聚合物,成为阴离子聚丙烯酰胺,聚丙烯酰胺与甲醛反应生成化聚丙烯酰胺,是重要的交联单体。

污水处理中存在很多不确定性,突变的事情时常发生,很多时候配型好的 剂,却因为现场水中某种成成分或污泥发生质变而产生变化,选型好的 剂失效或效果减弱,这样的结果又得重新提取污水的样本回去做配型试验,这就要求 剂供应商不能仅仅是提品,还要有好的售后服务,一般情况下,配型好的 剂还是稳定的,这就要求供应商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不仅仅是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售后服务也得跟得上,要做到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一致。


规格:25KG/袋

产品介绍:

离心式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是通过位于干燥塔顶部的离心器将聚合氯化铝母液雾化成极小的雾状颗粒,雾滴被干燥后得到的颗粒状产品。

产品特性:

产品具有粉末细、颗粒均匀、易溶于水、絮凝效果好、净化高效稳定、投加量少、成本低等特点。适合于饮用水净化、城市给水净化及工业给水净化等方面。

聚氯化铝的主要指标:

三氧化二铝:在喷雾干燥过程中,由于离心机均匀的将母液喷洒在干燥塔内,因此使得三氧化二铝含量均匀、稳定、极易控制在指标范围内,增强颗粒的吸附能力,起到凝聚和絮凝两种效果,其它干燥法是无法做到的。

盐基度:在水处理时,盐基度即聚合度高低直接影响到净水效果,我们采用离心式喷雾干燥法就是在保持母液原来活性的情况下提高产品的聚合度,同时还可根据水质不同,适时调整盐基度的大小。而滚筒干燥极易破坏聚合度,产品盐基度区间小,适应的水质面很窄。

水不溶物:使用板框压滤技术,使固体的水不溶物的质量分数在0.3%以下,液体的水不溶物质量分数在0.1%以下,能够保证用户的管道畅通,同时提高药物使用率,而自然沉降法是达不到的。

喷雾干燥聚合氯化铝的优越性:

由于喷雾干燥产品稳定性好,适应水域宽,水解速度快,吸附能力强,形成矾花大,质密沉淀快,出水浊度低,脱水性能好等优点,在同样水质的情况下,喷雾干燥产品投量减少,尤其在水质不好的情况下,喷雾干燥产品投量与滚筒干燥产品相比,可减少一半,不仅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而更重要的是减少用户的制水成本。除此之外,用喷雾干燥产品可保证安全性,减少水事故,对居民饮用水非常安全可靠。


产品简介:
  技术标准:产品质量符合国家GB15892-2003标准
  产品颜色:饮用水级为金黄色,工业级为红褐色
  产品特点:
  1、絮凝体成型快,活性好,过滤性好。
  2、不需加碱性助剂,如遇潮解,其效果不变。
  3、适应于PH值宽,适应性强,用途广泛。
  4、处理过的水中盐分少。
  5、能除去重金属及放射性物质对水的污染
  产品用途:
  该产品能除菌、除臭、除氟、铝、铬、除油、除浊、除重金属盐、除放射性污染物、在净化各种水源过程中具有广泛的用途。
  1、净化生活饮用水,生活污水。
  2、净化工业用水、工业废水、矿山、油田回注水、净化造水、治金、洗煤、皮革及各种化工污水处理等。
  3、工业生产应用;造纸施胶、印染漂染、水泥速凝剂、精密铸造硬化剂、耐火材料粘剂、甘油精制、布匹防皱、医药、化妆品等其它行业,废水可循环使用。
  4、在炼没工业中,用于没水分离,效果甚佳。
  5、本公司可根据用户需求生产不同规格系列产品。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我们的服务贴心,制造精心,价格称心,令客户放心。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整体全面的服务;以服务为核心,为客户量身打造具价值的产品。以质量为重心,全方位服务于客户!

聚丙烯酰胺

    聚丙烯酰胺(polyscrylamide)简称PAM,俗称絮凝剂或凝聚剂,分子式为[CHCH]n——CONH2是线状水溶性高分子聚合物,分子量在400-2000万之间,固体产品外观为白色或略带黄色粉末,液态为无色粘稠胶体状,易溶于水,温度超过120℃时易分解。

聚丙烯酰胺分子中有阳性基团(-CONH2),能与分散于溶液中的悬浮粒子吸附和架桥,有着极强的絮凝作用,因此广泛用于水处理以及冶金、造纸、石油、化工、纺织、选矿等领域。

 聚丙烯酰胺分为:阴离子型、阳离子型和非离子型。

阴离子型主要用于生活生产用水,工业和城市污水处理。亦适用于氧化铝制备过程中赤泥的絮凝沉淀及泥液分离。阴离子型分子量偏高,主要用于水悬浊液和悬浊物的沉淀。酸性和偏酸性溶液含有有机物悬浊物时絮凝是很困难的,在这种情况下,阳离子型聚丙烯酰胺能有效的进行絮凝沉淀,显示其突出的性能。使用形态为0.1-0.2%水溶液,必须用PH7的水配制。配成稀溶液后极易水解,应随配随用或在当天用完,不易长时间存放。

 阳离子型PAM质量指标                       阴离子型PAM质量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

指标名称

指标

外观

白色颗粒

外观

白色颗粒

固含量

88%

固含量

88%

分子量

600-1200

分子量

600-1800

离子度

10-70%

离子度

10-40%

溶解时间

120分钟

溶解时间

60分钟

1、优点:PAM用作污水处理,对水中有机物去除效率高,用量少,沉降速度快,制水成本低,是其它絮凝剂无法替代的产品。

2、使用方法:PAM用于水处理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PAC配合使用,但两者搅拌必须分开进行,用户根据各自情况确定稀释时加水量和投加量大小。

3、本产品内衬塑料袋,外层用塑料复合膜编织袋包装,每袋净重25公斤。

4、注意防潮,避免包装破损,应在清洁干燥的环境中存放。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