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强电cpvc电力管有限公司欢迎您

文章来源:上海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3-29 03:59:2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399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上海强电cpvc电力管有限公司欢迎您,newsDktajP5联系人:李经理,地址:上海米北工业园,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型号:DN160

    160

  • 壁厚:6MM

    6

  • 用途:电力穿线

    穿线

  • 颜色:橘红色

    橘红色

  • 计量单位

  • 参考价格

    10.3元

  • 库存数量

    10000米

  • 品牌

    欣腾达

  • 产地

    雄县

  • 工艺

    挤出





公司介绍:我们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我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欢迎各位来参观指导工作,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感兴趣或者有任何的疑问,您可以直接给我们留言或直接与我们联络,我们将在收到您的息后,会第 一时间及时与您联络。

产品名称:cpvc电力管

产品小知识:cpvc电力管采用改性聚丙烯为主要原材料,是无须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坏路面,在道路、铁路、建筑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设管道、电缆等施工工程。与传统的“挖槽埋管法”相比,非开挖电力管工程更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去除因传统施工所造成的尘土飞扬、交通阻塞等扰民因素,这一技术还可以在一些无法实施开挖作业的地区铺设管线,如古迹保护区、闹市区、农作物及农田保护区、高速公路、河流等。

cpvc电力管适用范围:
cpvc电力管可广泛应用于市政、电、电力、煤气、自来水、热力等管线工程。
cpvc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电力排管工程,及明开挖电力排管工程。
cpvc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下水排污排管工程。工业废水排放工程


1、材料特性
CPVC电力管以耐热、绝缘性能优异的PVC-C树脂为主要材料, CPVC制品是目前公认的绿色环保产品,其优异的物化性能正越来越受到行业的重视。
CPVC电力管是硬直实壁管,内、外壁光滑平整,颜色呈桔红色,色泽明亮、醒目。
2、耐热性能
CPVC电力管较普通的UPVC双壁波纹管耐热温度提高15℃,能在93℃以上的环境下,保持不变形,且具有足够的强度。
3、绝缘性能
CPVC电力管能经受3万伏以上的高压。
管材,而在复杂环境中如转弯,过路等施工中,其方便性更是突出
4、抗压性能
CPVC电力管经过材料改性,产品环刚度达到1Okpa,明显高于国家有关部门对于埋地塑料管,其环刚度应在8kpa以上的规定。
5、抗冲击强度高
CPVC电力管在0℃温度下能经受1kg重锤,2m高度的冲击力,充分反应出该材料的低温冲击性能是完全能适用于施工环境条件下的要求。
4、市政非开挖工程:目前随着城市的发展,非开挖技术正广泛应用于各项施工中,而在非开挖工厂中常用的顶管(拖拉管,牵引管)目前比较流行用PE管,以为其韧性和价格优势,在非开挖领域将得更大发展雄县腾达汇泰公司生产的管材远销全国各地,高质量低价格品质保证  3、 PE管材的水压试验对于初次试压时难以控制
6、阻燃性能htsjyxgs111
PVC和PVC-C材料都具有良好的阻燃性能,能离火即熄。特别是PVC-C材料,由于它的氯含量明显高于PVC,所以阻燃性和烟密度指数更有明显的提高。


cpvc电力管优越性
1、cpvc电力管具有优良的电气绝缘性。
2、cpvc电力管具有较高的热变形温度和低温冲击性能。
3、cpvc电力管抗拉、抗压性能比HDPE高。

电力管介绍;4、cpvc电力管质轻、光滑、磨擦主力小、可热熔焊对接。
5、cpvc电力管长期使用温度一5~70℃。
cpvc电力管适用范围:htsjyxgs111
cpvc电力管可广泛应用于市政、电、电力、煤气、自来水、热力等管线工程。
cpvc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电力排管工程,及明开挖电力排管工程。
cpvc电力管城乡非开挖水平定向钻进下水排污排管工程。工业废水排放工程。

五、cpvc电力管物理性能


河北塑料制品厂以“诚经营,服务热情”为经营之道,坚持质量为经营原则。本厂生产的塑料管材产品销售于全国各地。主要分布在北京,河北,天津,山东,内蒙古,包头,河南,东三省等地区,欢迎各方来着到来,这里由您满意的塑料管材产品.

这里由您不后悔的选择

cpvc电力管又叫(cpvc 电力电缆保护管、cpvc电缆保护管),cpvc挖型和非开挖型,cpvc非开挖型电力管又称作cpvc顶管或拖拉管。

cpvc电力管采用改性聚丙烯为主要原材料,是无须大量挖泥、挖土及破坏路面,在道路、铁路、建筑物、河床下等特殊地段敷设管道、电缆等施工工程。与传统的“挖槽埋管法”相比,非开挖电力管工程更适应当前的环保要求,去除因传统施工所造成的尘土飞扬、交通阻塞等扰民因素,这一技术还可以在一些无法实施开挖作业的地区铺设管线,如古迹保护区、闹市区、农作物及农田保护区、高速公路、河流等。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