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宜春钢衬PE废碱储罐制作供应形式多样

文章来源:宜春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24-04-24 21:07:43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478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9分钟前更新:宜春钢衬PE废碱储罐制作供应形式多样,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黄中其,地址:宜春无锡惠山区洛社镇,newsUCKsAi8以上宜春钢衬PE废碱储罐制作供应形式多样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新龙

  • 型式

    立式、卧式

  • 型号

    按要求定做

  • 类型

    钢衬塑,钢衬聚乙烯,钢衬PE

  • 材质

    外钢内衬塑

  • 容积

    1-10-30-50-80-100-120-150-180-200立方米

  • 重量

    详见图纸(kg)

  • 适用物料

    化工酸、碱、盐等腐蚀液体

  • 壁厚

    详见图纸(mm)

  • 工作温度

    -30-90度

  • 工作压力

    常压

  • 外型尺寸

    详见图纸

  • 价格

    电议或按实况报优惠价

  • 服务范围

    全国

  • 制造历史

    二十多年

  • 制作工艺

    热融滚塑内衬







聚乙烯:聚乙烯的外文简称为PE。国外商品名为Marlex,Hi-Fax,Polythene,Alathon。高应用温度为低密度聚乙烯60℃,高密度聚乙烯70℃。低应用温度为-70℃。
  聚乙烯是乙烯的高分子聚合物。因生产方法不同,产品分为高密度(低压)和低密度(高压)两种,二者性质相似,但高密度聚乙烯在无负荷和短期内耐温较高些(100℃,低密度为75℃),强度也较高。在载荷和高温下则产生蠕变,长期使用一般不超过65℃。
聚乙烯储罐可存放的化工液体物质
聚乙烯储罐不是任何化学品都可以存放的,如果存放不当的化学品液体,可能会发生意想不到的结果。所以一定要知道聚乙烯储罐可存放的物质类型,才能正确使用好聚乙烯储罐。所以大家一定先要了解一下聚乙烯储罐聚乙烯材料可耐的化学物料的名称,如查不到可用聚乙烯样块做浸泡试验。
1、无机酸:硫酸(稀)、硝酸(稀)、盐酸、磷酸、氢氟酸、氢溴酸、氢氰酸、亚硝酸、亚硫酸、碳酸、铬酸、硼酸、硅酸、硒酸、溴酸、氯酸、次氯酸、氟硅酸、氟硼酸等。
2、有机酸:甲酸、醋酸、丙酸、丁烯酸、月桂酸、脂肪酸、乳酸、乙酰丙酸、乙醇酸、过醋酸、二氯醋酸、氨基甲酸、氨基醋酸、草酸、丙二酸、丁二酸、马来酸、苹果酸、酒石酸、谷氨酸、己二酸、葡萄糖酸、柠檬酸、苯二酸、单宁酸、水杨酸、苯醋酸、氯甲苯磺酸、苯酚磺酸等。

钢衬塑储罐系列产品特点:
  1. 衬塑层一次成型整体性好,无焊缝,不渗漏,抗冲击性能强,拉伸强度高,抗氧化、抗老化性能好,符合卫生食品标准。
  2. 由于线性低密度聚乙烯(LLDPE)优异的性能和滚塑储罐特殊的结构,正常使用寿命可达10年以上。
  3. 耐化学性能非常优异,除少数溶液可以溶胀外,几乎可以耐大部分物质酸、碱、盐等溶液。
  4. 钢衬聚乙烯储罐刚性强度大,弥补了塑料贮罐刚性强度和耐温性差的缺点,罐体形状和接口可以任意改变(合适的径高比和便于运输),公司技术部可按你的意图进行设计、制作。
  5. 一般储罐使用条件为常温、常压;按特殊设计要求设计,储罐使用温度小于90℃。
  6. 钢衬塑系列储罐罐在大规格大容量的产品上有非常大的优势,尽管体积大,但仍然保持内衬聚乙烯一次成型整体性的特点,这是其它储罐工艺所达不到之处。
  7. 钢衬塑系列储罐与传统防腐储罐和不锈钢储罐相比,具有价格低廉,性能价格比高。

钢衬塑储罐、钢衬聚乙烯储罐、钢衬塑料储罐、钢衬PE储罐产品可供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昌江黎族自治县、澄迈县、定安县、东方、海口、乐东黎族自治县、临高县、陵水黎族自治县、琼海、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三亚、屯昌县、万宁、文昌、五指山、儋州、海南省、海口市、三亚市、五指山市、琼海市、儋州市、文昌市、万宁市、东方市、定安县、屯昌县、澄迈县、临高县、西南中沙群岛、白沙黎族自治县、昌江黎族自治县、乐东黎族自治县、陵水黎族自治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海南省,位于中国南端,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2大岛。北以琼州海峡与广东划界,西临北部湾与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相对,东濒南海与台湾省相望,东南和南边在南海中与菲律宾、文莱和马来西亚为邻。1988年,海南省成为中国第五个经济特区,行政区域包括海南岛、三沙群岛(西沙群岛、中沙群岛、南沙群岛)的岛礁及其海域。海南地处热带北缘,属热带季风气候,素来有“天然大温室”的美称,长夏无冬,光温充足,光合潜力高;岛上四季长青,空气清新,被誉为“回归大自然的好去处,未受污染的长寿岛。”是冬泳和避寒的胜地,是旅游、购物的天堂。

陶瓷、PVDF  涂覆已经广泛应用,新型涂覆材料方兴未艾——目前已经商业化的涂覆隔膜主要有五大类:陶瓷(氧化铝)涂覆、PVDF 涂覆、PVDF 与氧化铝混合涂覆、芳纶涂覆和勃姆石涂覆。其中,氧化铝涂覆、PVDF 涂覆、PVDF 与氧化铝混合涂覆技术成熟且成本较低,广泛适用于消费类和动力类锂电池的生产制造。值得关注的 PVDF 与氧化铝混合涂覆,是通过在聚烯烃隔膜表面涂覆水性 PVDF 和氧化铝陶瓷混合涂覆,从而达到既使隔膜与极片之间的粘接性,又能提升隔膜的耐热性能、抗氧化性能和电解液浸润性能等。芳纶是一种新型高科技合成纤维,具有超高强度

公司:无锡新龙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洛社镇  联系人:黄中其 先生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