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安电动排烟天窗批量制作

来源:广安企业旺旺日报网 更新时间:2024-04-20 08:24:22
版权声明:本文首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8380字,预计阅读时间,5分钟。
6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广安电动排烟天窗批量制作,newsDktajP5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广安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屋顶通风器应该怎样来进行保养呢?

屋顶通风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是需要进行保养的,具体该怎样进行保养呢?通风天窗有以下方法可以实施:

1、电子传动轴承应定期清洗并加

2、润滑油。

2、如果流量过大,不符合要求的,涡轮通风器或短时间内需要较小的流量,可以用来调整节流装置。

3、屋顶通风器小故障,检查中发现的,应查明原因,维修好。

4、定期检查温度计和油标灵敏度。

屋顶通风器进风装置主要有对开窗,推拉窗,上悬窗,中息窗,进风百叶窗等,推拉窗外形美观,密封性好,不易报坏,但开面面积一般只有50%。在夏热冬冷和夏热冬暖地区,采用进风活动百叶窗的居多,这种窗开启方便,开启角度可实行远方控制,不易拟坏,外形美观。在寒冷地区.因冬季冷风渗透大,一般可在外宙设置固定百叶,在里面设置保温密闭门.

屋顶通风器排风装置主要有天窗和尾顶排风帽,排风机。天窗是一种常见的排风装置,但也有一定弊端,在实际运用中,天窗开启和关闭很繁琐,玻璃易损坏,因此往往达不到预期效果。排风帽是用彩色压型钢板或玻璃钢组合而成的白然通风装置.它具有结构简单、重量轻、不用电力等优点,是工业厂房通风首先。动力排风机是根据工艺情况的不同,选择不同风机型号,可达到排风效果。


通风天窗安装于钢结构厂房屋面,也叫自然通风器、气楼等,其主工作原理是利用自然空气流通来实现厂房内的通风换气,同时附带自然采光功能,是一种经济环保的厂房通风设施。

  安装于钢结构厂房屋面的通风天窗在选用与安装时首要考虑的是天窗的适用性,根据厂房用途不同,其通风量(换气次数)需求也不尽相同,因而厂房屋面通风天窗应当遵循选型适用、合理布局的原则,寻求天窗选用安装与实际需要的平衡

屋面通风器雪荷载能力取决于钢构架的设计形式、钢构架的材料规格和挡雨板的厚度等因素,其中构件材料规格的选择非常重要,首先应完全保证满足风雪荷载要求,同时也要避免无必要的选用过大规格。


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大批钢结构工业厂房新修起来,在推动工业经济发展的同时,屋顶通风气楼适用于钢结构工

业厂房通风换气,因此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安装通风气楼来实现厂房通风,促进空气循环流动。

屋顶通风气楼在钢结构工业厂房中能够向室内补充新鲜空气,满足工人对于氧气的需求。与此同时,屋顶通风气楼还能够使钢结构厂房里的空气得到稀释流通,

从而有效降低有害气体的浓度,对工人的身体健康是一大安全保障。另一方面,屋顶通风气楼的加装能够有效控制工业有害物,即控制生产车间产生的粉尘、有

害气体或者是蒸汽、余湿、余热等。

屋顶通风气楼是一种无功耗、无电力消耗的机械设备,其充分利用空气动力进而实现通风换气的目的。屋顶通风气楼还具有采光功能,可有效降低工业企业的电

力消耗,改善工人的工作环境,对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通风天窗如何计算价格

随着通风天窗在厂房上大量被应用,通风天窗的安装给厂房室内环境带来了改善,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在使用通风天窗的同时通风天窗的价格是如何计算的那。

第一、通风天窗是根据厂房安装喉口的大小按米进行计算价格。如厂房留出来的喉口有2346米等

第二、通风天窗生产所需要的镀锌彩钢板质量好坏以及后进行计算

第三、在生产通风天窗使用的采光板用量以及质量进行计算价格

第四、在生产通风天窗的骨架所用的镀锌管的型号和质量进行计算价格通风天窗

第五、因为通风天窗生产后需要安装,根据客户距离远近天窗价格计算式也不一样。在核算通风天窗价格时必须进行综合计算,不能考虑单一方面。


联系方式